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11)

 





带土有个从未告诉过其他人的秘密,他的直觉的精准已经到了近乎预知未来的程度,从他见到昏迷的大鹫,并且给他起名叫做‘卡卡西’开始,他就知道,这个被村子里称为‘食人大鹫’的异色的家伙,绝对不会伤害他。

 

他和卡卡西有一种微妙的联系,类似血脉相连,又像是缺失了许久的灵魂半身。

 

带土趴在卡卡西背上那些柔软的白色羽毛里,用脸蹭了蹭从卡卡西身体里透到羽毛上的温暖——说来也奇怪,刚出水没多久卡卡西的羽毛就全干了。

 

看他稳稳地陷在自己的羽毛里了,卡卡西转过头去看准了上面的平台,微微蓄力后就跳了上去,在那小小的平台上弓起背,尾巴左右甩动着保持平衡。

 

等到他确定自己站稳了后才舒展开身体跳下去——他已经注意到了带土在他下跳时会感觉到的不适。

 

猛地,卡卡西像是感知到了什么,后退两步后腿微蹲,前爪不耐地在地上划拉,朝着空中大吼一声。带土本以为他是又看到了那座‘塔’,结果却听到了不属于他的卡卡西吼出的声音。

 

他抬头看去,在非常高的地方,有一个巨大的身影蹲坐在那些石柱的连接处,红色的双眼陷在黝黑的头盔里空洞地看着他们。卡卡西振开自己还未痊愈的翅膀遮住了后背上的带土,又一次威胁地对上面那只附和人们传说中的食人大鹫的身影咆哮。

 

那双空洞的眼睛眨也不眨地看着卡卡西,片刻后他转过头去,从自己所在的地方跳到了隔壁的遗迹上,身影很快就消失不见了。

 

“原来除了你还有别的大鹫啊……”带土等到那只大鹫彻底看不见了后才摸了摸遮住自己的翅膀们,然后开始安抚卡卡西,“冷静下来,他已经离开啦,不过你的颜色和他不一样呢……”

 

“咕咕哦……”卡卡西收回自己的翅膀,趴到了地上,有些没精神地侧躺着。

 

“你是……饿了吗?”

 

卡卡西缓慢地摇了摇头,颇有些疲惫地半阖起眼睛轻轻喘着气,看起来快要睡着了一样,带土抬头看了一眼天色,虽然不知道现在的准确时间,但是看着开始往下沉的太阳就知道快要到晚上了。

 

带土给他挠了挠下巴,然后指着一侧的建筑入口:“去遗迹里睡吧?晚上要是下雨的话对你的身体不太好吧?”

 

卡卡西伸起脖子又摇了摇头,他用尾巴环住带土,把少年带到了自己温暖却没有羽毛的腹部。他不会说少年的语言,没有办法告诉他,遗迹里到了夜晚就会出现那些一直追着的铠甲士兵,他们会一直在那些残破的建筑之间穿行巡逻,一旦看到少年或者脱离了控制的他,就会发出警报,所有在遗迹里的铠甲士兵都会包围过来。即使是他,也没有办法在那种情况下保护好带土。

 

所以他只能用笨拙的方法把少年留在这里——虽然说他也的确是过于疲惫了。

 

那只尾巴盖在了带土的肚子上,他左侧的翅膀打开,遮住了自快落山的太阳处垂落的阳光。他扭过头看着被自己包围着的少年,像是看着遗落多年又被重新找回的珍宝。


评论 ( 11 )
热度 ( 44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