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10)

 

 

 

 

 

“……”带土嗅了嗅那些绿色的雾气,有一股非常不可思议但算不上难闻的味道,卡卡西正在疯狂地嗅闻那些绿色雾气,他现在的状态简直就像是在村子里某种植物旁边吸气吸到摇头晃脑痴态毕露的猫一样。

 

卡卡西打了个响鼻,脖子拼命左右扭动着,那只一同塞进来的爪子一张一合地,像是要把这个洞穴扩大一样。

 

“你出去啊……”带土助跑后撞到卡卡西脸上想把他撞出去,结果他纹丝不动,甚至对着他吼了一声。

 

完全没办法的带土只好看一看周围有什么可以解决,那些气体是从洞穴中的一个大瓦罐里散发出来的,大瓦罐的盖子正打开着,他稍微看了看盖子周围,有个小平台,看样子可以上到那个小平台上把盖子盖上让那些雾气逐渐散去。

 

但是那个平台想上去……他仔细看了看周围,没有什么可以攀爬的地方,但是天花板有个洞。

 

带土认命地跑出洞穴,然后抓着卡卡西后腿的羽毛爬到了他的背上,从那里爬上了外面的屋檐,然后从那个洞里跳了下去,有点不稳地落在了小平台上。

 

他伸手去想要把盖子推上,结果只是让它颤抖了一下,他只好后退两步,短暂助跑后猛地撞在那盖子上。盖子和瓦罐的连接处发出生锈金属摩擦的声音,然后盖子‘砰啷’一声死死地盖住了瓦罐的罐口,弥漫在洞穴里的绿色雾气开始变淡。又过了一会后那些雾气消失得无影无踪,但卡卡西依旧沉浸在兴奋之中,带土学着之前撞盖子的动作给了卡卡西的嘴一下,把他成功从那种迷幻的状态中撞了出来,顺带让他从那里挤出去。

 

“呜……”看样子是知道自己刚才的状态呢,卡卡西相当“凶狠”地对着带土吼了一声,带土猜他是在威胁自己把刚才的事情忘掉。

 

带土没忍住“噗”的笑了起来,卡卡西生气的叼起他放进了那潭浅水里,在带土爬起来前就迅速蹲坐在水里,整只大鹫猛地侧身倒进水里,让爬起来的带土没注意之下一口洗澡水就吃进了肚子里。

 

“笨卡卡!”带土气得直接冲上去抓住他的一根羽毛开始揪。

 

卡卡西得意地打了个响鼻,不过大概是身上有一半的毛都泡在了水里,他没忍住打了个喷嚏,又慢悠悠地翻了个身,把全身的羽毛都弄得湿漉漉的。

 

带土看他一时半会估计还要玩水的样子,干脆自己坐在远离他的水潭边缘把自己的上衣脱下来洗,等他把衣服拧干后就看到卡卡西悄声无息地凑了过来,正好奇的看着他手里成一条麻花的衣服和他脱了衣服后的上半身。

 

“……吓我一大跳,你走路怎么没声音的?平时不是有那种哒哒哒的声音吗。”

 

卡卡西凑近他嗅了嗅,然后用干燥的脸蹭了蹭他,把他身上因为洗衣服溅起的水珠都蹭到了自己脸上。

 

“……噗。”那些沾到了水的毛的颜色和没有沾水的毛事完全不同的,搞得卡卡西脸上看起来‘脏兮兮’的,活像是被其他大鹫殴打了一样。

 

卡卡西猜到了他在笑什么,不满地低吼了几声,一口叼住了他的衣领丢到自己背上,说来也奇怪,之前被卡卡西吃到肚子里一次了,但他还是对大鹫朝他张开的大嘴生不起丝毫的畏惧。


评论 ( 10 )
热度 ( 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