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9)




通道不算长,很快他就爬到了出口,出来后他学着之前看到的卡卡西抖水的样子甩了甩自己的脑袋,直接一口气跳着上了梯子,把门闸拉下,看着下面的门被打开。

 

带土回头看了一眼,卡卡西还躺在地上没有苏醒,他有点担忧地跑回去又摸了摸卡卡西的下巴,然后才一步三回头地进了那个刚打开的空间。

 

结果才走了没两步,房间两侧的铠甲士兵猛地把视线投向了他,然后他们颤抖着伸展开来身体和四肢,开始朝他抓来。要不是直觉之前就早早地警告了他估计要被这些莫名其妙动起来的家伙抓住了,但是现在他手无寸铁,刚才也是这绕背撞了一个铠甲士兵,但人家也只是微微晃了晃就重新站稳了。

 

他也只能选择朝着自己来的方向跑回去。

 

带土跑到桥上的时候,卡卡西的耳朵突然抖了抖,然后脖子一扭已然变成红色的双眼就死死盯住了那些铠甲士兵,他一个鲤鱼打挺就翻过身来,等着带土跑到了他的身侧后就蹲下后腿微微蓄力猛地朝着那些刚上桥的铠甲士兵扑了过去。

 

这一下子扑击卡卡西还非常精准的让自己的两个前爪重重砸在了走在最前面的两个铠甲士兵身上,直接把他们砸得四分五裂,剩下两个铠甲士兵稍稍有些畏缩地后退了两步,然后‘噌’地抽出了腰间的佩剑,一前一后的和大鹫开始周旋。

 

然而卡卡西怎么会给他们伤到自己的机会,他扬起上半身,两条后腿微微后撤然后抓牢,一只前爪重重下砸,另一只则从侧面来了一个横扫,直接把剩下两个还防备着却来不及反应的家伙击散成一缕青烟。

 

“……好强啊。”带土喃喃自语道。

 

结果打完架后卡卡西开始原地蹦跶,全身的羽毛还炸着,还时不时的咆哮出声,看着他那双通红的眼睛,带土不知为何突然明白了自己需要做什么:他跳到了卡卡西的后腿上,抓着他的羽毛往上爬,然后努力地伸出手去抚摸他的脖子:“卡卡西放松下来……敌人已经被解决了!”

 

围绕住自己的羽毛逐渐顺服下去,卡卡西慢慢平静下来,双眼也回到了黑色,他张开嘴叼住带土的衣领,把人放到了地上,就在带土奇怪他要做什么的时候,他伏低上半身,嘴里发出了鸟鸣一样的撒娇声,用鸟喙轻轻地蹭着带土,眼睛都像是月牙一样眯了起来。

 

带土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他伸手摸了摸卡卡西的脸颊,给他理了理胡须:“走吧我们继续前进啦……你这家伙怎么这么可爱啦。”

 

“唧唧——”卡卡西睁开眼睛看着他,眼神柔软得不像话。

 

短暂的亲密后卡卡西又一次叼住了他的衣领把他放到了自己背上,等到少年抓住了自己的羽毛后他才转过身退回到了‘鸟笼’,然后一个短暂助跑后他跳上了接近天花板的一个平台上,后爪还没抓稳差点滑下去,好在勾状的指甲给了他足够优秀的抓力。

 

上来以后没走几步他们又回到了户外,大概是顾忌带土还在自己背上,这一次他只是看着那个‘塔’咆哮了几声就再一次扭过头毫无留恋地继续前进。

 

老实说,卡卡西下扑的时候产生的失重感总是让带土有点害怕。

 

这一回落下的地方有些浅浅的清水,带土正想问卡卡西要不要洗一下的时候就看到卡卡西头也不回的朝隔壁走去,然后一个下趴把脑袋塞了进去。

 

“笨卡卡你干什么——!”带土差点给他甩下去。

 

结果卡卡西完全没给他一点反应,头塞进去后带土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是现在的卡卡西翅膀都张开了,两条后腿一直在地板上划拉着,前爪一只塞了进去,另一只拼命地抓挠着这个狭小的洞口,带土在他背上都能听到他粗重的喘息声。

 

卡卡西到底怎么了啊。

 

带土跳下他的背,从隔壁的洞口走了进去,只见里面是浓厚的绿色雾气和就算是视野一片绿都能看清的卡卡西放光的双眼。


评论 ( 12 )
热度 ( 4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