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8)




卡卡西的双眼开始发红,直勾勾地把视线锁定在了大“鸟笼”中一个藏在较为隐蔽的小鸟笼里。里面有一些和“鸟笼”那些发光的金属条材质相同的东西,他们发出了一些在带土眼里散发着足以震荡空气的波纹,那些波纹在整个“鸟笼”里回荡,最后全部集中在了卡卡西那双断裂的角上。

 

卡卡西回过头看着他,可那双眼睛没有倒映出他的影子。

 

他在原地蹦了两下,全身的羽毛炸起,发红发光的双眼锁定了带土,嘴里发出了带着敌意的咆哮声。

 

卡卡西被那些波纹控制住了。

 

带土甚至连思考都不必就能得出这个结论,他冷静地朝侧面扑去,躲开了卡卡西朝他张开的嘴。

 

但现在他唯一能做的,就只有躲开卡卡西的攻击——这不是出于对自己安全的考量,而是他直觉,卡卡西是不可能会伤害他的。

 

但现在他被控制了,如果真的伤害到了自己,事后的卡卡西一定会愧疚得……不知为何,带土的脑海里浮现了一个白色头发的青年静默地面对一个奇怪的石碑的模样。

 

那是谁……

 

卡卡西又一次发出了充满敌意的咆哮声,他振了振翅膀,趁他沉浸在思绪里时直接扑上来用爪子把他他击飞到了周围的围栏上,这一下撞得有点狠,后背的剧烈疼痛让他甚至一时半会都无法动弹。

 

卡卡西又在原地蹦跶了几下,这才张开鸟喙,一口叼住他的胳膊,然后抛起来,嘴一张把他整个人吞了下去。

 

带土的视野归于黑暗。

 

有什么破碎的画面带着血色浮现在他脑海里:双眼发红的‘自己’、拿着扇子却没有出手只是看着他离开的发型奇似松树的黑发红眼男人、同一个村子里的人们手持长矛对‘他’的围攻、天上降下的白色雷电、一些类似于铠甲的东西在身体周围活动。

 

以及出现时间最长,也最诡异的红色月亮和在红月正下方的巨大的顶上生长着巨花的奇怪藤蔓。

 

然后细碎的光不知从何亮起,包裹住了在‘梦境’里浮空着的带土,将他带回了现实世界。他睁开了双眼,发现身上的符文又一次扩大了它们存在的范围,慢慢地支撑起身体,左右环视,才发现了躺在身后的合上双眼看起来奄奄一息的大鹫。

 

“卡卡西……”带土摸了摸他的下巴,感受到了他微弱的呼吸,“你没事吧……”

 

大鹫没有醒来,依旧躺在原地静静地沉睡着。带土很担心他,但是又没有什么方法能够唤醒他,只好把视线朝着周围投去,以求能找到什么可以帮助卡卡西的东西。

 

这个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原本放在背上的镜子不见了。

 

“是被卡卡西吃掉了吗……”他摸了摸原本绑缚着镜子的后背,绳子还是完好的,与其说是镜子消失了不如说一开始他就没有在背上背负着镜子一样。

 

在鸟笼的对面是一个被大门挡住的房间,连接两者的桥梁有些破旧,甚至于在地面上都有些青苔生长,但是一路走来除了卡卡西和他他们都没看到什么稍微大一点的动物……可一路上别说是蜘蛛网了,连灰尘都没有。

 

到底有什么东西一直在这片峡谷的废墟里行动着。

 

铁门的侧面有一个类似于下水道的栏口,里面的水却是清澈的,带土用手捧起一掬,给人的感觉这不像是下水道里的水反而像是清泉。

 

他猫起身体钻了进去,狭窄的通道有些难走,但还是能让他这个体型的少年通过,前面有一段路的上方是类似于铁丝网一样的拦网。带土抬眼朝上望去,在那个被铁门拦住的他无法进入的房间两侧站着四个出现在了之前的‘梦’里,铠甲一样的士兵。

 

他们头生和卡卡西头顶上那一对完好后极其相似的缩小版的双角,全身被铠甲所覆盖,眼睛放着和角一样的光芒。不知为何,带土心生不安,但现在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评论 ( 5 )
热度 ( 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