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7)




“呜哦——”卡卡西用喙轻轻地碰了他一下。

 

“好吧你那么真实应该不是我在做梦——你踢我的那一爪子疼死了知道吗!”带土搡了他一下,推开了靠近了的大鹫的大脸。

 

卡卡西转过头去又不理他了,只自顾自地在光亮的地方转了几圈,然后猛地奔跑起来,助跑起跳窜到了一面墙的顶端,又舒展开身体跳了下去。

 

“呜哇!”带土差点从他背上甩下去,因为卡卡西动作太快了没抓稳那些羽毛,好在他的平衡感很不错,不然就真的糟糕了。

 

本以为接下来又是一大段愉快的骑着大鹫去旅行,结果卡卡西猛地伏低了身体,耳朵后拉,全身的羽毛都微微炸起,嘴里也发出了威吓一样的吼叫声。

 

带土从他身上跳下去,抬头看了一眼现在的卡卡西,发现他双眼都红了,一直盯着地板上一大块彩色的玻璃,那玻璃是眼睛的纹样,乍一看还有些漂亮。

 

“你怕这种东西啊……”带土的语气里是满满的不敢置信。

 

“吼——嘤。”

 

“……”带土无语地走了过去,一脚就把那块玻璃踹了下去。

 

卡卡西立刻恢复了原状,甚至还一副气定神闲的模样蹲坐在地上抬起后爪抓了抓颈侧。

 

“……”带土瞥了他一眼,懒得和他计较。

 

他稍微看了看地形,然后带头朝着应该能走的地方跑去,跑的时候还不忘记回头呼唤卡卡西跟上,有的时候过了一个转角没发现卡卡西还要回过头去看一看他有没有跟上。

 

在他看到前面道路的下方是一个散发着荧光的鸟笼状空间时,身后的卡卡西发出了威吓的声音,他扭头看去,卡卡西微微眯起双眼,左眼红得几欲滴血,右眼也染上了淡淡的红色。

 

“吼——!”感知到了带土的视线,卡卡西朝着他低声吼道,声音里是迟钝如带土都能听出来的警告意味。

 

“怎么了?”带土小跑着回到他身边,摸了摸他鹰一样的爪子。

 

“嘤……”卡卡西低下头蹭了蹭他,发出了撒娇一般的声音。

 

带土颇为受用地又摸了摸他,还专门跳到他身上摸了摸他的翅膀:“别怕……没事的,如果我要回家而你要回到你害怕又想回去的地方,我们就只能往前了,别怕啊卡卡西,我还在你身边啊。”

 

你什么都不知道。

 

卡卡西扭过头去看着背上的少年,一双眼睛眨了眨,最后还是走到了那个让他在远处就隐隐约约有所感知的“鸟笼”上方,俯视着那些在周围泛着蓝色荧光的金属条,脑袋开始隐隐作痛。

 

他摇了摇头,在那个小小的落脚点上刹住脚,稍稍探了探脑袋,预估了一下落脚点后就直直地跳了下去,登时,就有奇怪的嗡鸣声在这“鸟笼”里回荡。

 

卡卡西头上的断裂的角开始发亮。

 

有什么奇怪的意识开始侵入他的思想,卡卡西摇了摇头,然后在墙壁上狠狠地撞了一下脑袋,试图让自己清醒过来。

 

但那只是无用功。


评论 ( 9 )
热度 ( 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