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6)





碍于胡须在带土手里抓着,卡卡西根本不敢晃动自己的脑袋,只得看着他用眼神祈求他松手,连耳朵都耷拉下来了——虽然说这个耳朵有可能是因为矿洞过于狭小挤压导致的耷拉。

 

带土恶狠狠地用力扯了一下他的胡须才放开手:“你自己能出去吗?”

 

卡卡西两只前爪按在矿洞口两侧上使劲拔,出不来,也不敢太用力,怕这个小矿洞塌了,砸到他不要紧,但是砸到带土的话,脆弱的人类承受不住这些落石的重击。

 

他摇了摇头,驱散了脑海里莫名出现的巨石塌落和血红色的眼睛的景象。

 

“呜呜——呜诶诶。”他发出有些微弱的求助声,莫名的,他知道带土能够理解他的意思。

 

带土摸了摸刚才被揪的胡须所在的脸颊,然后后退两步用肩膀猛地撞在他的鸟喙上,受到这股不算微弱的推力,卡卡西稍稍晃动了一下脑袋,耳朵压在了眼睛上后终于把自己的脑袋从这个小洞里拔了出来。

 

带土抱着桶跟着他的脑袋出了矿洞:“别看到个洞就钻啦,你这么聪明的家伙这方面怎么就这么傻傻的呢。”

 

卡卡西有些不开心的用脑袋撞了一下带土,把人撞得一个趔趄,手里的桶都掉在了地上。

 

带土站稳后还想把桶重新捡起来,结果卡卡西已经大嘴一张把桶给吃掉了,只得无奈的叹口气,一个大跳抓住了他前腿的羽毛,一点一点地爬回了大鹫的背上。

 

“走吧笨卡卡,”带土在他背上指着前方,卡卡西吼叫了一声似是应答又像是反驳后就平稳地驮着他出发了,“你吃饱了我们就继续赶路吧……”

 

结果卡卡西走了两步就停住了脚步,转过头来看着带土,带土接触到了他的视线:“怎么了?”

 

“呜。”

 

带土把自己的视线收回到自己身上,这才注意到这家伙看的不是他是他腰上的那面镜子,他摘下镜子,让镜子凝聚光线,让他总算是能在这黑暗的洞穴里稍稍看清一些东西了——前面的路被一些落石和断裂的支撑木挡住了。

 

镜子的光带着卡卡西的尾巴发射雷电,等到那些残余的雷电消失和周围被雷电击溅射变高的温度降下后卡卡西才驮着带土优哉游哉地向前走去,又是一段在外面的山壁,还是老样子生长着和人一样高的草和一些奇形怪状的植物,不知为何,却看不到什么小动物。

 

带土微微眯起眼睛以适应骤然转换的光暗,卡卡西在外面又一次发出了那样的咆哮声,大概是顾忌在背上的带土,他没有像是之前那样扬起上半身,只是在原地吼叫着。

 

这一回带土注意到他们离那座塔状物体远了些许,但是在高度上却比之前高了许多。在带土没注意到的地方,镜子随着卡卡西的咆哮微微发亮,却在带土的纹身也亮起的时候又回复了原本和破铜烂铁没什么区别的模样。

 

“那里到底是什么……我们最终是要到达那里吗?”环顾四周,带土感觉他们像是在山谷的谷底,想要出去除了会飞翔,大概也只能到达那座‘塔’的顶端,尝试着让卡卡西借力跳出去了。

 

卡卡西平静下来后蹲坐着,用后爪抓了几下自己的颈侧,掉下来几片羽毛,带土在他背上用手比划了一下,一片羽毛都快比他还大了。

 

“奇怪……”他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不知道为什么和你一起走了这么久……我却一点都不饿……”

 

卡卡西转过头,带土抬起手摸了摸他的鸟喙:“难道说这一切是我在做梦吗?”


评论 ( 9 )
热度 ( 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