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4)

 





卡卡西听到他的声音后扭头看了他一眼,发现他还在瀑布后那个岩洞里待着就开始“呜哦——”地催促他下来,带土猜他的意思只是想让自己下来把那两个在里面他够不到的桶拿出来。

 

“笨卡卡别催了……我就来我就来!”自顾自地给这个白眼狼取了称号后带土认命地从瀑布上一跃而下,下面是较深的水潭,所以直接跳下去也没有什么关系。

 

卡卡西大概是听明白了他给自己起的绰号,不满地打了个响鼻,就半扒在岸上等带土游过来,还时不时抖动一下耳朵。

 

带土干脆也放慢自己的动作节省一点体力,反正看现在这个洞穴他想要回家估计还是段很长的旅程。不过也不知道是这个水还是他自醒来身上就浮现的一些奇怪的黑色符文纹身的原因,自醒来开始他都算是在一直运动没停过,可愣是没有一点疲惫的感觉。

 

从房里拖出那两个桶,他把一个放在脚边,另一个抱在怀里,做了个要把桶丢出去的动作,卡卡西果然和他想的一样聪明得不得了,立刻就领会了他的意思,头高高抬起,上半身两个爪子按在周围的残檐上,下半身一直踩水保持着平衡。

 

带土开始做丢桶的准备动作:“我要丢了啊。”

 

卡卡西:“哦呜——”

 

带土双手环桶,后扬后高高丢起,桶呈一道抛物线高高飞起,卡卡西微微眯起了眼睛,然后准确的张开嘴一叼,桶就被稳稳地叼住了,上下嘴一合,桶就变成了一堆碎木条掉到了水里。

 

还剩下的一个桶还没等带土丢卡卡西已经眼疾嘴快的一下子吃掉了,他吃桶的同时还很不客气地用脑袋拱了一下带土,带土给他这一下弄得没站稳,一屁股摔到了水里。

 

气得带土使劲地推搡因为吃桶凑过来的大鹫的脑袋。

 

不过少年人气来得快消得也快,再说了卡卡西又不是人类,把对方视做自己的‘宠物’的带土对他有着相当高的容忍度,看他吃完了被自己搡了也没有抬起的头很快就明白了他的意思,抓着他的胡须就瞪着他的脸颊爬上去了。

 

卡卡西顶着他走到了水潭的另一个洞口处,上岸后这家伙大概是报复刚才带土蹬他脸上的行为,非常大动作地开始抖水,差点没把带土给甩出去。

 

好在带土反应足够快,迅速抓住了他头顶的羽毛,这才没被这个小心眼还会及时报复的大鹫给甩下去。

 

前面是高高的岩壁,带土踩在卡卡西头上都看不到墙壁的顶端,只不过在卡卡西头部左右的高度正好有个小洞,带土在他头上比划了一下,感觉自己还是可以钻出去的。

 

他从大鹫的头上起跳,稳稳地落在了那个小洞前,然后手脚利索的朝着小洞的出口爬了过去,只动作了几下他就到达了终点,钻出去后他又回头看着小洞里能看到的卡卡西的眼睛。

 

“我要回村子啦……再见啦卡卡西,后会有期哦。”带土朝着那只黝黑的眼睛挥手告别。

 

打完招呼他就径直跳下准备朝外离开了,结果猛地听到头顶有什么声音,他抬头转身看去,卡卡西竟然从那高高的上端的空洞里跳了出来,现在两只爪子扒在高处,低下头俯视着他,嘴里发出“呜诶——”的声音。

 

“不要跟着我啦……你也回去吧?”

 

卡卡西没有搭理他,干脆利落地一跃而下,然后当先一步朝着外面跑去,然后猛地在这带土以为是宽敞道路实则一段断壁的地方刹住脚,高高地抬起头,朝着远处看不真切的高大塔型物体嘶吼。

 

“嗷诶——!”

 

他扬起上半身,两只前爪交替着在半空中蹬着,身后残缺的翅膀不停拍打着,可除了让上面并不牢靠的羽毛掉下以外,他什么都做不了。

 

带土看着他,恍惚间却觉得眼前的是一个不甘的人类在朝着残酷的命运咆哮挣扎。


评论 ( 10 )
热度 ( 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