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3)





“那你说自己不怕你下去啊!”

 

卡卡西使劲摇头,一步一步地后退直到看不见下面的水。甚至于用黑色的双眼可怜巴巴的看着带土,喉咙里传出像是鸟叫一样的“唧唧”声。

 

“……”实在是拿卡卡西没有任何办法的带土只好选择自己先一步跳下水潭,沉下去后他很快就自己划动着浮出水面,在水潭的边缘有个小亭子,带土努力朝着那边游去。在有了落脚点后他抬头朝着自己跳下来的地方看去,卡卡西整个上半身都探出了岩洞,两只爪子死死地扒在岩壁,头和脖子有些不自然地扭动着锁定带土的位置。

 

带土朝他招手:“你下来啊。”

 

卡卡西可怜巴巴地看着他,爪子在岩壁上收紧,却死活不肯动弹。

 

“你下来!”

 

卡卡西摇了摇脑袋,耳朵拼命后拉,爪子开始朝上移动。

 

带土叹了口气,只好自己先钻进小亭子附带的残檐断壁的建筑废墟里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勾引卡卡西下来。整个空间里只有一根从天花板上顺下来的铁链能够让带土到达上层,好在带土身手敏捷,抓着链子朝上爬的动作比偷灯油的老鼠还要迅捷几分。

 

上面有个残破的箱子,里面大概是几个发着白光的木桶,有蓝色的蝴蝶围绕着桶子飞舞。带土嗅了嗅,空气里有一股奇异的咸味。

 

箱子被从高处推了下去,顷刻就四分五裂了,里面的桶子也重重的砸到了地上,却没有一点损毁的痕迹。带土干脆抱起一个桶子朝水潭走去,在把桶子丢进水里后就听到了头顶上传来了粗重的吸气声。

 

他抬头看去,扒在岩壁上的卡卡西的眼睛已然变成了亮白色,他的视线死死地锁在那个桶上,此刻的卡卡西不知为何让带土有点毛毛的。

 

“你想吃它吗?”带土指着在水里漂浮的桶子,说来也奇怪,这桶子抱着还有些重量,可却能在水面上漂浮,“你想吃就下来啊!”

 

爪子在岩壁上挠了挠,卡卡西发出“唷——”地长鸣,然后耳朵后拉着跳入了水里,像是一只大狗一样在水里划拉着他的爪子以保持平衡。桶子被他跳下来后挤压造成的水打到了有点远的地方,卡卡西脖子高抬着,身体一扭爪子一划就冲过去了,然后一口就把木桶咬进嘴里,咂了几下就只余下一些碎木条从喙的缝隙里掉落。

 

带土看着之前还怕水怕得要命现在却能安然地在水里划拉的大鹫:“你居然喜欢吃这个啊。”

 

卡卡西的鼻孔收缩了几下,脖子一扭就看向了水潭源头的瀑布顶端,然后转回脑袋钻到水里把带土顶在头上顶了起来。

 

“呜哇!”带土差点没站稳摔了下去,卡卡西倒是反应很快的调成了一下自己的姿势让带土站稳在他头上。

 

“你干嘛?”

 

“呜唷——”卡卡西抬起爪子在瀑布侧面的藤蔓上做了几个虚握的动作。

 

带土看了看脚下卡卡西凑到了藤蔓旁边的脑袋,又看了看他爪子的动作,干脆在他脑袋上一跳抓住了藤蔓,沿着藤蔓爬到了瀑布的后面。

 

那里有一个桶。

 

带土颇为无语地看着在瀑布外眼睛又一次亮起来的卡卡西,感情这个大家伙是个难搞的傲娇吃货啊!好在还是个吃货能用食物勾引一下,不然真的,就那个水潭他都不肯下来

 

他把桶从碎石堆里清理出来,直接丢到了瀑布下,卡卡西迅速低头把桶吃到了嘴里,然后就完全不管带土的游到了小亭子的旁边,试图把自己的脑袋伸进去将那两个还在里面没有被带土拿出来的桶吃掉。

 

“……白眼狼。”


评论 ( 7 )
热度 ( 7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