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84)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鹿鹿这是什么盛世美颜呜呜呜呜呜】

 

【鹿鹿真的不要紧吗看起来完全没有精神的样子】

 

【下线睡觉吧都这么困了www】

 

【鹿惊真可爱(*/ω\*)】

 

【雪地!天啊传说中的雪地!】

 

【啊啊啊啊啊第一次看到我的妈!吼吼看!】

 

【阿飞好有男友力啊www】

 

【感觉能见度好低……真的能玩吗?】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猛地想起鹿惊的头发(*´▽`*)】

 

【满屏都是雪花……感觉和雾气模式一样不会要摸着人打吧?】

 

【鹿惊估计脱光了就和穿了吉利服一样吧(点烟】

 

【随机雪地原来不是民间传说是真实存在的吗】

 

【鹿鹿的欧皇属性还是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

 

【看鹿惊的整体颜色我就知道鹿惊是个欧皇……】

 

【不愧是海豹鹿……】

 

“雪地……”带土打开地图眉头紧皱,“没来过啊……跳哪?”

 

卡卡西凑过去和他一起看地图:“唔……反正都是没玩过的地方,干脆就观光?你想去哪里看风景?”

 

带土挨个看了看地名,有些犹豫,有的地方光是看名字都觉得蛮好玩的,像是恐龙乐园、滑雪场和温泉……

 

“嗯……去恐龙乐园吧。”卡卡西看他纠结的样子干脆越过他做了决定,“我也蛮想看看恐龙的。”

 

“好啊好啊!”带土瞬间就做下了决定,“不过老实说恐龙……不知道有没有尾兽那么帅气。”

 

他说到后半句时声音压得极低,为了确保只有卡卡西能听见。接收到了话语的卡卡西微不可察地颔首示意自己收到,然后装作还有点困的样子揽住带土,把嘴藏在带土的背后,借着遮掩掩下声音回答。

 

“这是恐龙,和那些可以说是近乎天灾的家伙们区别大了——等等。”

 

卡卡西意识到了带土的暗示,微微皱起了眉头,他一开始也没有朝着这方面想过,被揭示后猛地察觉到了不对的地方。

 

忍界那么多年也从未有过类似于恐龙的东西被发现,可为何在这个未来里却……

 

看样子需要在一会后去咨询一下老前辈了,他下意识地在脑海中回忆昨晚的月色,好在还不是记忆里那个糟糕的颜色。

 

“该跳了。”带土知道他明白了自己的意思,微微耸了耸肩提醒他回神,“还困?直接下去休息吧?”

 

“不用,”卡卡西摇了摇头,“就打完这一把吧,反正是观光局。”

 

两人在后来的时间里都暂时没有说话,安静的搜索着周围,只不过在经过户外那些恐龙形象的建筑和装饰时,都会不引人注目地看多几眼。

 

卡卡西从在泳池旁的一只沧龙的嘴里探出头来:“我捡到了信号枪。”

 

“唔……”带土看了眼四周,用冲锋枪干掉了最后一个在这片地区的敌人后才回答道,“行了你开枪吧。”

 

卡卡西干脆就蹲坐在那只沧龙大张的嘴里开了枪,开完枪后他就开始数那只沧龙的牙齿,总共八十八颗,整整齐齐地码在这个作为滑梯口的沧龙嘴里。

 

降落伞随着挂在天边的红光缓缓落下,卡卡西抬头看了一眼,发现这个空投的大小有点不对,他微微眯起眼睛又看了一眼,啊,真的不是空投啊。

 

卡卡西叹了口气:“我们刚才忘记注意自己是不是在圈内了。”

 

带土抬头瞄了一眼,就明白他的话的意思了,于是便跟着叹气:“我们太在意其他的事情了。”

 

“嘛嘛,观光局,正好开车去看风景啊。”车已经落在了地上,带土转头走进了一旁的迷宫,卡卡西则围着车开始继续搜索物资,毕竟他们也才落地没多久,装备都没多少件,就算是去观光也要有点自保的手段啊。

 

猛地带土就开始嚷起来了:“哇我这边有人——”随即就是一整片子弹的倾斜声。

 

“你还好吗?”卡卡西迅速朝迷宫靠近,然而他一时之间还没找到迷宫的入口,只得绕着迷宫绕圈子。

 

“没事我搞定了!”带土话音刚落卡卡西就看到了他的击杀提示,便干脆绕开来继续搜房了,“你快点搜,我这边已经可以上路了。”

 

卡卡西给手里的冲锋枪上子弹:“嗯,你直接出来就可以了。”

 

两人在车上碰面,然后非常有默契的一起打开了地图,研究一会去哪里。

 

【观光局——】

 

【求求你们观光呜呜呜呜呜脸黑的猪猪女孩还是第一次看到雪地啊!!!!!!!!!!!!】

 

【温泉!啊难道真的能泡吗我的天!超级心动!】

 

【恐龙乐园!恐龙乐园!超级喜欢恐龙的说啊!】

 

【呜呜呜只有我一个想他们去看看滑雪场吗?】

 

【听说有雪地摩托……好奇。】

 

【困困撒娇的鹿惊好可爱哦φ(>ω<*)】

 

【好多恐龙!好帅啊!】

 

【这是主题乐园吗我的天!那些娱乐设施可以玩吗想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观光局!观光局!求求你们继续观光!】

 

【三角龙!是三角龙啊】

 

【我看到霸王龙了2333333333手真的好短啊有点小可爱23333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实名笑爆那个水里的腕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是什么蠢表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这个沧龙滑梯有点吓人……】

 

【牙齿密密麻麻的】

 

【!!!】

 

【!!!!!!!!!!!!!!!!!!!】

 

【鹿惊完全不愧对他的颜色。】

 

【信号枪!信号枪!人家是观光局都这么欧呜呜呜呜呜QAQ】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啊hhhhhhhhhh难得连鹿惊都犯糊涂了hhhhhhhhhhhhhhhhhhh】

 

【没事你们观光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要结实一点的车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鹿估计是困迷糊了23333】

 

【哇还有迷宫!】

 

【换我就走不出来了】

 

【蹲在沧龙嘴里的鹿惊好可爱呀www】

 

【迷宫苦手的带我一个_(:з」∠)_】

 

【woc!!!!!!!!!!!!】

 

【吓到我了突然个人钻出来……】

 

【卧槽!】

 

【鹿惊是在数牙齿吗天啊噜他怎么这么可爱呀(*´▽`*)】

 

【吓到了……看阿飞表情也吓到了吧】

 

【阿飞一边啊啊啊有人一边干脆利落地干掉了人,很反差萌了。】

 

【鹿惊担心的语气和立刻迈开的步子我又开始吃狗粮了汪汪汪】

 

【阿飞某种意义上,不太会撒娇啊。】

 

【现在两个人挨在一起看地图是什么神仙爱情画面啊15551】

 

“去凛冬城那边吧,顺便去看看温泉。”带土指了指现在所在位置偏东南的地方。

 

卡卡西翻到了后座:“行吧,你开车……”他打了个哈欠,“我眯一会,到了你喊我。”

 

“行。”

 

说着带土就稳稳地开在马路上冲着目的地匀速前进——他连油门都不敢踩满。反正观光局,还不如欣赏沿途风景,也能让卡卡西睡多一会。

 

虽然是雪地,但出乎意料的,并不是所有的地方都是白雪皑皑的一片,居然还有些地方有五彩缤纷的花丛,带土甚至还看到了一大片花田嵌在远处的雪原里,乍一眼看过去和万花镜一样美到不可言喻。

 

雪地里大多数的零散建筑都是木屋,看着屋檐上挂着的一串冰柱和屋顶上仿佛一开枪就会被声音震到掉下来的松软白雪,恍惚间带土都觉得有点冷了。

 

他搓了搓手臂,对着车窗哈出一口白气,然后果断地把身上厚重的大衣脱了下来,停车后转过身盖在已经歪着脑袋睡着的卡卡西身上。


评论 ( 14 )
热度 ( 2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