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83)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宇智波带土曾经觉得不再如同年少时那般骄傲的少年旗木卡卡西的青年旗木卡卡西是赝品,可最后兜兜转转,他发现其实卡卡西自始至终都没有改变,改变的是他——他都快要记不清自己当年是怎么发下誓愿,说要成为火影的。

 

卡卡西一直记得那个少年的英雄,即使英雄自己都要忘记了自己曾经是个英雄,他孤独的坚信着,活在有英雄也没有英雄的世界里。

 

他就是宇智波带土的最后一座碑,他活着,那个小英雄就还没有离开——他最后竟然是在离开时才想明白了这件事。

 

年少时的卡卡西是骄傲的,冷漠的,可那个少年的眼睛里还是有光的;可现在会笑了的卡卡西,眼里却再也没有了那当年让他心折的光了啊。

 

或许在神无毗桥的那一年,一切就早已注定了。

 

他看着他从陌生到了习惯于上坟,从恪守规矩变成了同伴至上,从孤独的回家到孤独的守在慰灵碑前——那不是他想象中的,英雄该有的模样。

 

宇智波带土不想要成为孤独的碑的旗木卡卡西,于是他选择了最错误的一条路——他要亲手毁了卡卡西,然后,让一切在废墟上重生。

 

可是不是所有的为你好,最终都是好的结果的。

 

可是不是所有的补偿手段,都能假装一切从未发生过的。

 

旗木卡卡西才是英雄,他从未活成宇智波带土的模样,他只是背负起了整个水门班,最后活成了自己应该活出来的样子。

 

可一开始的宇智波带土不明白。

 

他总觉得在未来的卡卡西身上看到了自己过去的影子,卡卡西怎么可能会是那样的人——那家伙可是最为纯洁无瑕也最难染脏的白色啊,纵使无数人想要在其上染上自己的颜色,对那家伙来说,也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恢复的颜色罢了。

 

可是他忘记了,卡卡西带着他的眼睛了。

 

白色被强硬地插入了一抹红色,没有浸染,没有晕开,就是那一片红色的色块卡在那里,像是哽在喉咙里的鱼刺,像是书本里莫名被撕掉的一页,让带土觉得无比碍眼,那不是他想象中的小天才的模样。

 

现实里,带土叹了口气,你说这个宇智波带土怎么就这么神逻辑呢,人都是会变的啊,小时候的梦想也不一定会实现的啊,就算是热血的漫画,也有主角无能为力的事情啊。而且一切只要你回头了,和世界和解了,卡卡西就真的好了啊。

 

宇智波带土终其一生都未曾对世界妥协,他是个宇智波,所以唯一能让他妥协的,只有爱了。

 

宇智波的爱很小很小,包不下天地,终其一生大概也就两三人,上辈子他在心灵空间里抱着仅剩的那张合影以为自己弄丢了一切,最后却是旗木卡卡西手持雷切狠狠地劈开早已沉睡在过去的那张四个人的合影,撕裂了那个骄傲的少年的脸,告诉他,我还在啊,只是你认不出我了啊。

 

卡卡西还在啊,带土,他还认得出你,你却不认识他了啊。

 

带土低下头看着枕在自己肩膀上小憩的卡卡西,又重复了一遍自己的想法,卡卡西还在啊,带土,你追寻着那遥不可及的过去之时,还有人在过去,追寻着未来的你。

 

你一直没有回头,他便一直跟着,可你到最后才回了头,却已经握不住他的手了。

 

他无法想象卡卡西是如何下定决心让雷切在神威空间里穿过他的胸口,正如同他无法想象出卡卡西身披六代目火影的火影袍时,心里是怎么想的。

 

带土抬起手,轻轻地拍了拍卡卡西的头,然后稍微调整了一下姿势,把人环在怀里。

 

但我现在可以想象得到,弹幕会怎么爆炸了呢,他美滋滋地想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太阳!我太阳啊!】

 

【xmswl】

 

【阿飞你干得漂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甜到只会狗叫了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我实名羡慕阿飞了,鹿鹿他那么好啊QAQ】

 

【狗粮杀我!!!!!!!】

 

【求求你们去结婚!】

 

【阿飞那个眼神我的天,一眼万年】

 

【天啊鹿惊的蹭蹭( * ̄▽ ̄)(((≧ω≦*)想要拥有嗷呜QAQ】

 

【wxms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羡慕嫉妒恨我也想抱鹿惊睡觉呜呜呜呜呜】

 

【我cp抱在了一起睡觉四舍五入算不算他们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次真情实感的萌上了真人cp,太好嗑了这什么神仙爱情】

 

【这一对希望他们的结婚的人真的非常多.jpg】

 

【每一秒都是糖我爆炸了】

 

【对不起我被甜到头都掉了,阿飞那个宠溺的眼神还要什么自行车!直接上啊!】

 

【拍头www】

 

【啊轻轻地拍头wsl!wsl!!!!!!!】

 

【阿飞刚才走神的时候的眼神我的妈呀……大型护食猛兽。】

 

【睡着的鹿惊可爱想r……不你不想。】

 

【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这似森么神仙画面啊你们是天使吗太好看了吧我要被好看死了呜呜呜呜呜】

 

【我社保!我TM社保啊!!!!!!!!!】

 

【秘书,给你三分钟的时间我要立刻让他们结婚。】

 

【求求你们迅速安排上好吗!!!!!!!!!】

 

【天堂空荡荡,天使在人间】

 

【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呜呜呜特许你们在一起,我们FFF不出动了,请务必立刻去结婚!】

 

【天啊鹿惊这盛世美颜对我的暴击……我血槽空了不用拉我了,让我安静的死一会。】

 

【阿土充满了占有欲的那个拥抱,啊,我男朋友也是这样抱我的。】

 

【单身狗求求你们在一起了,结婚费出不起的话我来代劳好吗!不要再闪啦!我的钛合金狗眼都要瞎了!】

 

【绝美爱情故事实锤了】

 

【我好羡慕啊……】

 

【⁄(⁄⁄•⁄ω⁄•⁄⁄)⁄】

 

【鹿惊真的睡着了吧,好可爱啊】

 

【好想对着鹿惊大喊我的肩膀借你靠哦,不过阿飞的肩膀肯定很有安全感毕竟阿飞那么壮……唉比不过比不过,弃权弃权】

 

【阿飞肯定是故意啊(超大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飞鹿惊杀我!兔鹿太好嗑了我还能再战斗一百年!】

 

突如其来的飞机发动机的轰鸣声把浅眠的卡卡西唤醒了,他揉了揉眼眶倚着带土伸了个懒腰:“开始了?”

 

带土在心里悄悄遗憾了一下后回答道:“嗯,要不我们退出了下线睡吧——你还困吧?”

 

“没事,好很多了,”卡卡西摇摇头,把视线投向了窗外,“看样子我们这一次的运气还真是……出乎意料啊。”

 

带土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他的意思,直到他追着卡卡西的视线看向了窗外:“额——我们上错游戏了?你不是选的海岛吗?”

 

“我挑了随机。”卡卡西收回视线,看了一眼身上的衣服,然后迅速决定落地后更换一下,“还真是没想到啊……传说中的隐藏地图给我们撞上了?”

 

飞机的舷窗外,赫然是一整片的白雪皑皑。


评论 ( 14 )
热度 ( 2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