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花满天

*花谢花飞番外

*O到没有C×3

*你们作者的脑子真的有病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类似花吐症的AU,原著背景

*估计也写不了多久,很快就能完结

*关于文里卡卡西身上的花就是三色堇

*三色堇花语:思念和等待

我的文章目录






1、

大筒木羽衣和大筒木羽村联手把他们已经疯了的老妈给封印起来了。

 

“这样不行,”大筒木羽村皱了皱眉,“这样下去母亲还是会降临到这个世界上的,但那个时候就没有和我们一样强大的人站出来了,母亲传承给这个世界的这份力量是会逐渐减弱的。”

 

“那我们就制造一些和把老妈封印起来的能量相同成分的灵魂吧,”大筒木羽衣看着自己和弟弟身后飘荡着的六个求道玉若有所思,“六个求道玉正好是一个轮回,但是为了防止意外还要有一个掌握他们的……”

 

“用那个?”大筒木羽村指了指还是郁郁葱葱的神树,“哥哥你不是要把他一分为九吗?正好剩下来的空壳就当做第七个掌控这份力量的人好了。”

 

2、

大筒木羽村拒绝了自己哥哥的挽留。

 

“求道玉的话用我的就好,让我去月亮上守着母亲吧,这边还是要辛苦哥哥啦,”羽衣笑着说道,“我不太喜欢管这些事情的,而且我也要给这些被选中的倒霉蛋们留点福利啊。”

 

羽村知道自己无法挽留弟弟,他默默攥紧了自己手里的锡杖。

 

3、

第一个灵魂出现了。

 

六道仙人漂浮在他的意识里,手里锡杖的尾端在意识之海的表面敲起涟漪。

 

“你有什么愿望吗?”他的声音淡淡的。

 

4、

收集齐了六个灵魂后六道仙人一心一意地等待着最后的掌控者。

 

还没等他连接上掌控者,那家伙就已经许下了愿望,而那个封印最后一角的力量也回应了他。

 

5、

“不死啊……”六道仙人漂浮着,语气淡淡的。

 

这世界上哪有真正的不死呢,连自称仙人的他都会死亡,他凝视着那个白发的孩子,默默地叹了一口气。

 

6、

老妈被再一次地封印了起来,六道仙人借着短暂凝聚的信仰之力暂存于世,他看着四战战场上开遍了的三色堇,默默地下了个人类无法触碰的禁制。

 

不会有人类碰到你的,孩子,愿你能够安眠,她微微垂下眼帘。

 

7、

那一片三色堇盛放在因为战争千疮百孔的土地上,没有人能够触碰到它们,它们却一年又一年的在那里开放。

 

这一片花朵就是辉夜姬的封印,因为封印主题是六个求道玉的关系,它们生生不息,与辉夜姬的查克拉同源,所以永远都不会被解开,也永远不会消失在这片土地上。

 

8、

起初有人想要摘取这些意味着战争后的希望的花朵,却发现它们无法触碰到。后来不知怎的就流传出这样一个传说,如果能够碰到那片战场上开放的花的话,你思念与等待的那个人就会回到你的身边。

 

9、

琳要嫁人了。

 

带土看着穿上了白无垢的琳,不知为何并不觉得难过,只是有些不舍,也有些释然。

 

他又想起那个在梦里一闪而过的白色身影。

 

10、

“不可以,”那个家伙又一次出现在了梦里,“那个想法……绝对不可以!”

 

“谁理你啊,”带土不屑地说道,他知道这是梦境,“我偏要去,我倒是要看看你这个三番五次入侵我的梦境的小家伙究竟何许人也。”

 

11、

带土来到了那片三色堇花田。

 

“不可以……”那个声音微弱地出现在了他的耳畔,“不要去……”

 

带土闭了闭眼:“你是欠了我几百万吗!啰嗦!”他伸出手去,想要触碰那些花。

 

出乎意料又理所当然的,他碰到了那些花。

 

12、

“你当时许的愿望是不让人捡到你的那朵花,可是这家伙经过十尾人柱力化后,已经和我是同等层面的存在了,换句话说,他已经踏入了神的领域,而不再是个人类了,”六道仙人摸了摸自己的胡子,“所以……不要再害怕了,孩子。”

 

13、

他曾经牵起过谁的手。

 

“我要成为最伟大的火影!”他这么对着那个梦里的常客说道,“到时候你来当我的暗部,好不好!”

 

那家伙没有说话,只是微不可察地点了点头。

 

14、

神无毗桥下的失眼与赠眼、水之国边境的誓言与谎言、墓碑前留给他的红豆糕、近乎每日雷打不动的花、记忆里陌生又熟悉的拥抱、白发孩童一日一日地沉默寡言和争吵……

 

15、

“我是旗木卡卡西,很高兴认识你。”记忆里那个白发的孩童笑得温柔又腼腆。

 

可带土睁开眼,眼前空无一物。

 

16、

“我们要是永远的朋友啊!”他曾经这样对着卡卡西说道。

 

“好,”那家伙又露出了那样温暖的微笑,“我答应你,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的。”

 

“我也是!”

 

17、

“……笨卡卡?”带土的声音很轻,像是怕惊走花瓣上停留的蝴蝶。

 

“我在。”白发的灵魂体站在他的面前,直视着他空无一物的双眼。

 

“……笨卡卡?你出来啊!”

 

“我在。”

 

“笨卡卡!”

 

“我在。”

 

“……卡卡西……卡卡西!”

 

“我在啊,带土。”

 

18、

白发孩童的手穿透了黑发男人的脸颊。


细碎的三色堇花瓣漫天飞舞。



评论 ( 128 )
热度 ( 543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