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38)

开的妖兽车的后续,但其实都是车的补充和一些日常,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忍土和妖兽卡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上一章   下一章





“今天天气不错。”卡卡西伸了个懒腰,然后弯下腰把被子从床上抱了起来,“一会我们洗下被子去晒吧?”

 

“你要洗被子啊……”带土趴在床上脸朝下的说道,“你洗我去晒还是反过来?”

 

“……讲道理我们谁不是把被子交给洗衣机的。”

 

带土翻了个身,然后开始把被子从被套里面拆出来,把被套垒在一边后又倒在了床上:“我好困啊你去吧……”

 

卡卡西把被套们从床上抱了起来,然后揉了揉带土的头发:“行吧你睡一会,一会我叫你的时候你再起来帮我晒下被套。”

 

“唔……”实在是太困了,毕竟昨晚深夜才结束了长达三日没合眼的暗部任务回家,他甚至于在玄关就倒着睡着了,卡卡西半夜闻到味道起来捡尸体一样地丢他上了床。

 

看着这个一低头就埋进枕头里打呼噜的家伙,卡卡西叹了一口气,空出一只手给脸朝下的人翻了个身,然后就抱着被套塞进洗衣机里准备清洗了。

 

好在洗衣机运转的声音不大,而且洗衣机放在了室外,在房间里估计是没有噪音的,他拿了本书回到房子里躺沙发上开始翻阅,至少要洗一个小时的急什么呢。

 

结果打开书他才发现了自己手里的不是自己以为的亲热天堂——宇智波带土那家伙以教坏小孩子为理由把所有的亲热系列都给包上了白色的封皮。

 

菜谱啊,算了,卡卡西也懒得去找亲热天堂放在哪里了,反正也是打发时间,看什么不都一样。

 

只不过这一本菜谱……都是甜食啊,看样子是带土又不知道什么时候去书店淘回来的了,买了又不做,最后都还是自己秉持着不要浪费的态度按照书上的内容去做,然后把这些成品尽数投喂给宇智波家的大崽子和小崽子们。

 

就算知道带土是故意这样的,但他也不怎么介意,生活中总要有些调剂嘛,例如他和白狼的雷切糊脸和带土想方设法弄来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然后暗示他实践。

 

洗衣机那里传来了工作完成的提示音。

 

卡卡西给书夹好书签,然后放到了茶几的一角,从浴室拖出来一个大篮子就朝着室外洗衣机放置的后院走去,被单不出意外的打了结,他稍稍按捺住自己的力气把它扯开,然后抱着被单们上了房顶准备开始晾晒。

 

结果就出意外了。

 

刚把被单放上去,他就‘砰’的一声变成了白狼,这下子也只能把带土喊起来了,本来还想着让他继续休息的。

 

白狼从天台一个扭身翻转跳进了卧室的窗户,在窗台的布上擦了擦脚,他踱步到了床边,用鼻子拱带土,嘴里还发出了声音。

 

“呜呜呜呜——”起来啦,帮我晒被单。

 

“……睡……一会。”

 

“呜呜呜——”鼻子挪到了带土的脖子侧面,还用舌头舔了两下。

 

“别闹……卡卡西……忍犬拿出去……”带土用手推开了他的脑袋,然后翻了个身继续沉浸于美梦的世界里。

 

“呜噜噜——”带土起来啦,知道你困,但是被单我现在晒不了啊。

 

“再睡五分钟……”

 

白狼乖巧地蹲坐在地上,看着钟走了五分钟,便再度爬起来用鼻子拱他了。

 

“再睡……五分钟……”

 

看样子是喊不醒了,只好用粗暴一点的方法了。

 

白狼抬起自己的前爪,上面响起了轻微的‘噼啪’声。


评论 ( 21 )
热度 ( 10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