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深夜火车还是有人等你到站的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我的文章目录




宇智波带土一个人坐在火车上。

 

手机快没电了,身上也没有充电宝,前座的人早已与周公约会,而整个车厢除了前座和他再无他人,美丽的乘务员小姐姐都好久没有推着手推车喊着“咖啡,奶茶,方便面,饮料,有需要的吗?”穿过这节车厢了。

 

深夜的火车,下车后除了的士和自己的腿几乎再无方法到达目的地,为了保证自己不至于沦落到走回家的地步,手机还是留点电吧。

 

车窗外迅速划过的灯火已不多了,他们残留在玻璃上,然后流进了带土的眼睛里,像是散尽的烟火。

 

啊啊,他当初就不该那么冲动,因为明天没有课,即使今天晚上的课上到九点他也毫不犹豫地决定搭深夜火车回来。为此他还是一路跑到的火车站,差一点就没赶上车。

 

深夜车厢这么空,怎么还是会没有票卖呢——他想起自己上晚课的时候在手机上看到的购票APP。前面时间点的几辆车的票早就没了,他这辆当时也只有十几张票,可是现在看车厢里这么空,其他车厢也没什么人……

 

算了哪管那么多呢,带土抬头看了一眼,时间悄悄走了十分钟,约莫是要到站了,他开始收拾自己的包,望着窗外开始熟悉了的景色,已经开始盘算这个有三天的短假期该怎么过了。

 

玩肯定是要出去玩的,但是今晚回家好像会被暴打——这么晚了而且他完全没和大家长说啊!

 

对啊他今晚怎么回去!没和家里说这个点家里肯定没给他留门啊!

 

一下子就慌了的宇智波带土下意识地把包抱紧了怀里,开始仔细斟酌是随便找个小旅馆应付一下还是说露宿接头——学生党那少得可怜的生活费自然是不够住酒店的。

 

有音乐突然在耳边响了,带土一开始还以为这是提醒乘客下车的消息配乐,后来才猛地意识到,这是自己的手机铃声啊!

 

他颇有几分手忙脚乱地接起了电话,一个让他意外的声音就从话筒里传来了,就算是有点失真他也能一秒钟就听出这是谁的声音。

 

“吊车尾的,回来怎么也不和我说一声。”声音带着几分熬夜的困倦。

 

 “笨卡卡!你怎么——”

 

“你买票的时候用钱用了我的红包啊呆逼——”卡卡西的声音混杂着风声传到他的耳朵里,他吸了吸鼻子,居然有点感动,“回来了也不说一声,家里没留门吧,你下车后在原地别动,等我,我快到火车站了。”

 

“嗯。”带土低低的应了一声,“卡卡西你真好——”

 

卡卡西大概是给他哽了一下:“笨蛋,要不是我看多了一眼账单你就——能不能注意点。”

 

“嗯。”

 

“快到了吧?手机还有电吗?”

 

“快没了。”

 

那边叹了口气:“我就知道——带了充电宝了,这边有点冷,你下车记得穿多件衣服。”

 

“没有……”

 

“啊……行吧,”卡卡西又叹了口气,“我出门的时候多穿了一件外套……真是的我怎么就一点都不意外你这副模样。”

 

“……卡卡西你真好。”

 

“……你这个笨蛋,”卡卡西低骂了一句,“你男朋友不对你好谁还对你好。”







突然觉得卡老师好a哦

真实经历改编,只不过我是没有男朋友的。

评论 ( 41 )
热度 ( 22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