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三角逼疯人名不虚传-续续





被称为是笨蛋的两个男人完全不反驳,简直可以说是乖巧成一张JPG——如出一辙的无辜小表情。琳一向是拿这幅表情的两个大男孩没有办法的,她不怀好意地笑着伸出手去,捏住两个人的脸颊肉,然后使劲一扯。

 

带土登时就露出一副龇牙咧嘴的表情了,而卡卡西还比较要脸,所以微微前倾身体靠近了琳,让自己一同被拉出去的面罩重新回到了自己脸上。

 

“琳——”卡卡西微微皱起眉头,眼神看起来可怜巴巴的,还故意拖长了声音喊她,声音软和得和撒娇没什么两样,“放开我吧。”

 

琳最是受不了卡卡西这幅样子的——毕竟是男神啊!而且这幅样子的卡卡西别说她了,在场没有人会狠得下心拒绝他的请求好吗!看看带土,耳朵都红了,再看看被卡卡西带着的三个学生,先是目瞪口呆,然后蠢蠢欲动。

 

琳放开了卡卡西,然而还是没有放开带土,只不过在她放开卡卡西后又伸手去摸了下卡卡西被面罩遮住的脖子侧面,眉头很快就皱起来了。

 

但是在场还有三个孩子,所以她什么都没说,只是给卡卡西递了一个眼神,以卡卡西和她的默契,卡卡西自然是能懂琳的意思的。

 

他半阖着眼睛,眉毛都耷拉下来了,可以说是可怜兮兮的模样了,但这一次琳就不为所动了;严格来说,在水门班里,最为强硬同时说话最不容置疑的,却是表面看起来最柔弱的琳。

 

顺带一提,最受宠的是看起来最黑暗势力最凶的带土。

 

“大三角?”小樱迟疑地发问打破了稍稍有些僵硬的气氛,“那现在是您退——不好意思……”

 

“你们是猜不到的啦,”琳眨了眨眼,毕竟他们三个人不管是哪两个走到一起都完全没有违和感,“我们之间的关系比你们想象中的还要复杂——而且这两个小笨蛋能够在一起也算是很艰难了。”

 

“好啦好啦,”看着还一头雾水的三个小孩子,琳迅速转移了话题,“来聊聊你们?卡卡西给我寄的信里面说你们几个都是他特别喜欢的、得意的学生——是很可爱的孩子们哦。”

 

卡卡西弱弱地举起手:“琳……”

 

琳给了他一个白眼:“你就是不坦率——虽然比起小时候已经坦率了很多了。”

 

“就是。”终于被松开了脸的带土迅速加入了声讨卡卡西的大军:“这家伙从来都不肯坦率的!拿出一点当年和我支支吾吾告白的气势啊!现在每次见到我就是懒洋洋的,甚至都不搭理我了。我都怀疑你是不是变心了!”

 

三个孩子的眼睛开始发光了——听八卦,谁不喜欢呢。

 

“……哪有!”卡卡西不甘示弱,然而最熟悉他的其中两个就正好看着他呢,耳朵那点微微的红色自然是逃不过身为强大忍者的同伴们的法眼,“是带土太幼稚了!琳我半夜暗部任务回家他还要躲起来吓我,为了粘着我还要跑到水门老师那里去缠着老师让他调我的任务时间,而且——”

 

带土翻过桌子捂住了他的嘴,用手。

 

琳看着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吵翻的两个青年,恍惚间感觉自己又看到了白发少年和黑发少年打打闹闹却亲密无比的模样,但是不管这两个人吵起架来有多么‘亲密无间’,每当琳上前劝架的时候,两个人总会非常给面子的迅速握手言和,即使两个人看起来是多么不情愿。

 

“看样子你们还是老样子啊,”她笑着按住两个青年都要凑到一起的脑袋,然后看着三个孩子,“反正我还能在木叶待很久,你们先回去吧?我们要好好谈谈——鸣人,今天晚上就打扰啦。”

 

小樱非常给面子的拽着两同伴迅速撤退——先解决今晚去鸣人家打扰、哦不拜访的问题啊!


评论 ( 8 )
热度 ( 456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