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三角逼疯人名不虚传-续




被挨个拎出角落的第七班三人垂头丧气却眼神发亮地看着桌子另一头坐着的那个捂嘴浅笑的褐发女性——把他们拎出来的卡卡西和带土坐在琳的两边把这些小鬼头给格开了。

 

“你们几个!”带土的整张脸都臭了,“瞎说什么啊!”

 

“嘛嘛,冷静点带土,”摘去护额头发散下的卡卡西笑眯眯地戳了戳带土,“毕竟他们不认识琳啊——琳都那么久没回来了。”

 

他摘去护额散下头发惹得三小只一直盯着他看,毕竟这副模样平时三个人还真没怎么看过——平时卡卡西就算是去老师家吃饭也是带着忍者护额,穿着上忍马甲去的。

 

“你们好呀,”琳笑着和他们打招呼,“我是野原琳,是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的队友,也是四代目火影的学生哦——只不过我这些年都在外游历,所以你们都没有见过我。”

 

三个小孩子相互对视了好久,最后推出了同为女性的小樱做了发言代表。

 

“琳——姐姐,”小樱迟疑了一会才决定了对面前看起来无比温柔的棕发女性的称呼,“你——您为什么这么久没有回村?”

 

真的是非常不善于面对算是木叶稀少款的温柔女性啊,小樱。

 

“大概是因为……村子害怕两个尾兽人柱力互相影响?”琳看了一眼身边的两个同伴,最后还是决定只吐露部分真相,“毕竟我们当年……算是很不容易呢。”

 

她当年因为身体里封印着尾兽,为了保护卡卡西不被自己害死和村子的安慰,本决定撞到卡卡西的千鸟上自杀,可最后的关头卡卡西却反应过来了,硬是将手偏移了一段距离,没有让千鸟正中琳的心脏。

 

然而这样足够让卡卡西崩溃了——亲手伤害了‘亡故’的带土托付给他的同伴,甚至于险些杀死她。

 

就在卡卡西崩溃,她也因为重伤倒下的时候,一个神秘人介入了战场,迅速地把雾忍们杀得溃不成军,然后走到了重伤的琳身边俯视着她。

 

卡卡西拖着已然消耗完了所有查克拉的身体,颤抖地握着苦无挡在了琳身前,语气依然是危险的:“不要再靠近了。”

 

神秘人沉默地散开了脸上由谜一样的枝条绞合成的面具,这足够让琳和卡卡西认出他了。

 

卡卡西的眼神都是颤抖的:“带土?”

 

“带土!”琳惊讶完后就一直在咳嗽,胸口前的大洞依旧在淌血,可已经身为人柱力的琳自己清楚,那其实并没有什么危险的,但是这足够让两个战场上的少年慌神了。

 

“琳!坚持住!”她从未见过的,冷静的少年哀伤颤抖和害怕的眼神在此刻呈现,此刻她竟奇异的想到,这一刻开始,她的恋情是彻底的终结了。

 

那眼神里最多的是恐惧和绝望,是因为伤害同伴的恐惧和辜负了对带土的承诺的绝望,却唯独没有伤害了喜欢的人的受伤。

 

她看向带土,那里面是和看看如出一辙的绝望,可她此刻也感知到了——少年的喜欢真的就只是喜欢罢了。

 

那是憧憬带来的名为喜欢的错觉——就如同她望着卡卡西。

 

她迅速认清了自己的感情——在带土‘死’后。但是她也想过,或许在将来,卡卡西会和自己在一起——但那不过是出于对同伴的照顾和对带土的承诺。但指不定,日久生情,卡卡西可能会有那么一点可能,喜欢自己。

 

即使自己不是爱着卡卡西,可她依旧很喜欢很喜欢卡卡西,是介乎于友谊和爱情之间的,家人那样的感情。

 

琳将自己从陈年旧事中抽回现实,摸了摸卡卡西和带土的头:“而且我们当年……算是有些小问题?我不太想被搅进繁琐的爱与被爱的关系,”她眨了眨眼,对着三个孩子笑了起来——她发现自己看着他们犹如看到了当年的水门班,“我们当年可是大三角哦——只不过两个男孩子都是笨蛋而已。”

 

不知为何,小樱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评论 ( 18 )
热度 ( 45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