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三角逼疯人名不虚传。




“卡卡西老师——卡卡西老师——”少年人的大嗓门穿越了熙熙攘攘的街道,传到了悄声无息地行走在树荫下的男人的耳朵里,他放慢步伐,将目光从书上那些露骨的文字上撕下,没有扭头,只是转动了眼珠,将视线投向了声音传来的方向。

 

“卡卡西老师!那个——那个带土哥!他带着——带着……哈……”鸣人一路疾驰到了停下的自家老师面前,手撑在膝盖上微微颤抖,他大口大口的喘着气——人群很密集,纵使是他挤过来也耗费了不少的体力。

 

卡卡西把手里的书合上,然后用书脊轻轻地敲了一下鸣人的头:“喘匀了气再说,不急。”

 

鸣人深吸了两口气后就一撑膝盖站直了,他几乎是要跳起来地揪住了卡卡西的袖口,语气急得像是佐助没控制好速度的雷切:“卡卡西老师!我看到带土哥他挽着一个女人我说!好亲密的样子的还交头接耳了我说……可是他不是和老师你是……”

 

卡卡西微微眯了眯眼,然后猛地想到了一个可能性:“……还会用交头接耳了啊鸣人,”他笑着揉了揉鸣人炸炸的金发,“行了我回去看看的——但应该不是你想的那样。”

 

鸣人就差在脸上写着‘老师你被带土哥绿了!’了。

 

不用问他都能通过那只左眼感知到带土的位置,卡卡西直接踩上了屋檐,干脆利落地占用了暗部惯常使用的屋顶穿梭通道——反正他也是暗部的老前辈嘛。远远地他就看到了带土和一个褐色头发的女人有说有笑的走进了甘栗甘,两人亲密的样子难怪鸣人看了就觉得自己快和身上的上忍马甲一个色了。

 

他叹了口气,直接瞬身在了甘栗甘门口,丝毫不引人注目地走到了带土的那一桌,在两个人之间坐下了。

 

“怎么回来了也不告诉我一声。”卡卡西单手托腮,斜斜地靠在桌子上,语气懒洋洋的看似是不满,却透露着几分熟稔的玩笑意味,“你这个样子我会闹的啊,琳。”

 

“我拜托了带土告诉你的哦,”跟随纲手一直在外旅行甚至连鸣人出生都没回来看看的琳笑着和这个男大十八变却丝毫不陌生的男人打招呼,“卡卡西,好久不见啦。”

 

看着琳和当年劝他和带土和好那样如出一辙的温柔笑意,卡卡西也低低的笑了起来,然后用膝盖撞了一下带土:“不够意思啊,背着我找琳,知不知道鸣人那个小崽子满脸看好戏一样说我被绿了?”

 

带土瞪了他一眼,然后转头和琳倒苦水:“琳你看这家伙简直越大越幼稚的!鸣人那是没见过你好吗!而且鸣人思想怎么这么龌龊!我和个女的走在一起就是绿卡卡西吗!”

 

琳一直看着两人笑,没有答话。

 

卡卡西挑了挑眉毛,刚想说些什么,就被琳伸过来的手打断了;琳轻轻地把手放在他头上,然后把护额摘了下来,待到头发全部散下来后她揉了揉卡卡西松软的头发,卡卡西也乖顺地又趴低了些,任由琳摸自己的头。

 

“你们啊……怎么还是老样子呀,”琳看着他们,和看着当年两个总是吵吵嚷嚷滚作一团的骄傲少年一样,“不过看到你们还是这样,突然地就放心了呢。”

 

带土迅速抓住了琳语气里的含义,带着几分控诉开了口:“琳!卡卡西他欺负我!和你走在一起就算是他绿的话!我前段时间出任务!回来鸣人他们告诉我卡卡西和一个游女接吻了!”

 

卡卡西无奈地扶住了额头:“我那个时候错位了,没亲到好吗。”

 

“你的意思是你还想亲咯!”

 

卡卡西将无奈的目光投向了琳,琳轻轻地笑了起来,握住了带土的手:“好啦带土,你都知道的,卡卡西他那么那么喜欢你。”她像个女孩子一样在空中比划了一个超大的心形,“带土就不要无理取闹啦——卡卡西也不想的啊。”

 

“哼。”带土扭过头去,“既然琳都这么说了。”

 

卡卡西和琳对视了一下,不约而同的露出了一个无语的笑来——带土小时候还坦率得紧,越长大还越傲娇起来了,宇智波的血脉某种意义上来说还真是强大啊。

 

一旁听墙脚的第七班三个人都要懵了,本以为可以围观卡卡西老师‘抓奸’,结果怎么像是卡卡西老师也沦陷了?这到底算是谁绿了谁还是完美大三角?

 

深受自来也文学熏陶的鸣人猛地想到了一个可能,他颤抖地开了口:“三……三人行?”

 

早早地就察觉了他们的存在的带土卡卡西和琳不约而同地撑住了额头。


评论 ( 38 )
热度 ( 777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