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你问我套路有多深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后续:月亮代表我的心

  • 我的文章目录




“你无聊吗?”

 

“我在看书。”

 

“……你无聊吗?”

 

卡卡西默默地在沙发上转了下身,背对着那个没长眼一样一直问他无不无聊的无聊男人。

 

“……问你呢笨卡卡,无不无聊?”

 

卡卡西又把身体转回来了,只不过视线还是没离开书,但是手已经伸向了沙发靠背上挂着的绿色马甲。

 

“你要干嘛啊笨卡卡……话说你无不无聊啊?”

 

“我觉得你脑子可能出了点问题,找琳来帮你看看可能会好一点。”注意到带土不满的表情,卡卡西临时多加了一句话,“好吧你们宇智波脑子不会出问题的。”只是可能突发性神逻辑。

 

“……我没有问题!”

 

卡卡西用怜悯的眼神看了一眼坐在地上一直追问他无不无聊的带土,果断翻身起来收好书准备去找琳来看看——反正每次带土一作起来,只要琳到位了带土就乖巧了。

 

“……我就是想给你讲个故事!”

 

卡卡西坐回了沙发上,在带土一直紧紧相逼的视线里默默按捺住自己拿书的欲望:“哦,那你讲那你讲。”讲完还问的话我看你就要师母给你来一碗大补汤了。

 

“我们现在开始交换礼物怎么样?”

 

“你眼睛还没换够是吧。”卡卡西的声音平静得很,但是带土就是莫名觉得背后发寒,最后默默地把后面的套路吞回了肚子里。

 

“行了行了下一个,”卡卡西又躺回去了,重新抽出了自己的亲热天堂开始翻看,“不会还是套路吧?”

 

管他是不是套路,能套到卡卡西的算什么套路啊。

 

“卡卡西你喜欢猫还是狗?”

 

“……”卡卡西默默对他翻了个白眼。

 

“……”带土猛地想起人通灵兽就是狗啊!

 

“那你给我讲讲你的爱情故事?”带土迅速振作起来。

 

卡卡西眉毛都不抬一下了:“没有。”

 

“……”日,忘了这一茬了!

 

带土号被击沉了,但是阿飞号振作起来了!

 

“阿飞觉得阿飞好自私哦~”

 

卡卡西用老父亲老怀甚慰的语气回答:“你终于意识到了啊。”

 

“……”阿飞号也被击沉了。

 

“……卡卡西,我想成为一种人——”

 

“我知道,你想成为火影,从小说到大你不腻吗——不过,你一定会实现梦想的,带土。”卡卡西放下了书,让带土能清晰的看到他柔和下来的眉眼和眼里的认真。

 

呜呜呜虽然我想说的不是这个但是笨卡卡难得如此坦率的承认我……这辈子值了!

 

“……卡卡西,你知道吗,你那帮暗部的迷弟迷妹爱你只是想和你上床,我就不一样了——”

 

卡卡西打断了他的话:“你是想哪里都想上一上是吧,沙发厨房浴室都可以?”

 

“……”

 

“想告白就直说,非要搞这些套路不套路的。”卡卡西把书放在肚子上,斜着眼看他,“总算是坦率一点了?还用这么老土的话来套路我……啧啧啧,说好的非典型宇智波呢,这个时候就傲娇了?”

 

“……那你的意思是——”

 

“现在开始,我是你的,你是我的。喜欢狗,所以你可以开始学狗叫了。我的爱情故事,都是你啊。阿飞自然是很自私啊,因为他喜欢斯坎尔,还不让别人喜欢斯坎尔。你想成为我的人——我也想成为你的人。”

 

卡卡西窝在沙发里,对着带土露出一个锋利的笑。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他懒洋洋地拖长了自己的声音,然而不等带土回答就说了答案,“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


评论 ( 47 )
热度 ( 39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