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81)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我不管!”带土直接把整张脸都埋进了卡卡西的怀抱里,“这个时候你能不能不要说话当个安静的美男子啊!”

 

“好好好我闭嘴我闭嘴,”卡卡西哄孩子一样的语气让带土再一次爆炸了,“乖啊。”

 

这回带土往死里使劲,用简直是恨不得把这个人嵌进自己怀里一样的力道抱他:“笨卡卡!”

 

“直播呢直播呢……算了我看你就是故意的,”死命地把自己的胳膊从带土怀里挣脱出来的卡卡西精准地揪住了他的脸,然后使劲一捏,“成了,放开我,我去排下一把了——不是还没看到大桥吗。”

 

带土的脸都要变形了:“笨嘎嘎你松手吼疼——”

 

卡卡西干脆利落地松了手就一路小跑去排了队,带土还没把自己的脸揉到不疼的时候他就回来了,嘴里又叼上了盐棒。

 

“十五分钟后。”对着他晃了晃手掌后卡卡西就地坐下,带着几分懈怠地靠在他的腿上,“你别动让我靠一会——感觉好困啊。”

 

“……所以说你干嘛今早不睡懒觉还硬要和我吃鸡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我只会尖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鹿兔real!!!!!!!!!!!!!!!!!】

 

【鹿惊还不算是安静的美男子的话阿飞你大概就是话痨那一挂的了,毕竟你整天嘚吧嘚吧嘚啊。】

 

【我宣布现在阿飞是故意的石锤了!!!!!!!!!!!!!!!】

 

【我也想埋鹿惊的胸(● ̄(エ) ̄●)】

 

【兔鹿女孩要上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满嘴狗粮却格外星湖!!!!!!!!!!!!】

 

【想埋鹿惊胸的带我一个!我还想舔他的手指呜呜呜呜呜呜!】

 

【别闹!嘚吧嘚吧嘚的不是拉面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每句话都带口癖的格外洗脑啊我说】

 

【o(*////▽////*)q】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别提拉面啊我说!!!!!!搞得我也下意识用上了口癖啊我说!!!!!!!!!!!!!】

 

【我命令你们速度去结婚!九块钱交给我!九十块都行!】

 

【我想埋阿飞的(小声】

 

【我特么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怎么那么甜呜呜呜呜呜!!!!!!!!!!求求你们继续抱我们没有直播!!!!!!!!!!!!我们只是吃瓜群众呜呜呜呜呜呜!!!!!!!!!!!!!!】

 

【为什么两个男人会这么可爱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爱啊⁄(⁄⁄•⁄ω⁄•⁄⁄)⁄】

 

【对哦你们还没看到大桥(哭笑不得】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春天到了,又到了万物——】

 

【agfajkhkasdfghjklkiuygtfrdsdcvbnjmkl】

 

【他们怎么这么可爱啊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阿飞你的声音都混了23333333333】

 

【捏脸!捏脸啊!!!!!!!!这么孩子气的吗鹿鹿!!!!!!!!!!!!!好可爱哦!!!!!!!!!!!!!】

 

【阿飞肯定是故意的!!!!!!!!宣誓主权(超大声】

 

【你们怎么不上天啊公然卖腐!!!!!!!!!!!!但我只想说干得漂亮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土土你的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变形了鹿鹿是用了多大的力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笨卡卡吃那么多盐棒不觉得牙疼吗?】

 

【阿飞你的脸都肿了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只有我一个想歪了吗?今早干嘛不睡懒觉什么的……你们真的不是晚上做了什么运♂动所以才要今早睡懒觉吗诶嘿嘿(*︾▽︾)】

 

【笨嘎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说兔鹿好磕但是还是好想偷偷抱走鹿惊……鹿惊真的怎么会这么可爱啊我天……好喜欢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JPG】

 

【爱你们(づ ̄3 ̄)づ╭❤~】

 

【心疼阿飞红肿的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嘎嘎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我的ma呀怎么这么好笑的听起来】

 

【吼疼233333333333我仿佛听见的是我家两岁的崽儿讲fa23333333333333】

 

【盐棒又不是甜的,不过我觉得我再看你们两个塞狗粮我的牙肯定会超级疼的。】

 

【懒洋洋的鹿鹿也好可爱啊(¯﹃¯)】

 

【靠腿我的天!躲在对方的影子里躲太阳呜呜呜这是什么青春偶像剧啊好甜www甜的我都只会狗叫了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www】

 

【前面那个想歪的带我一个!!!!!!!!!!!我也觉得他们昨晚不可描述了!!!!!!!而且是背着孩子的!!!!!!!!你看今天明明是周末他们都没带拉面麒麟来玩!!!!!!!!】

 

【鹿鹿是想着要和小伙伴一起玩啊笨阿飞( ̄▽ ̄)~*】

 

“怎么说呢……”卡卡西伸出一根手指挠了挠脸侧,眼神游移,“想和你并肩战斗……吧。”

 

带土垂下头瞥了他一眼,然后干脆利落地坐了下来,按着卡卡西的脑袋靠在自己的肩膀上:“暂时没有战斗,不过有肩膀可以给你靠。”

 

卡卡西稍稍动了动,改变了一下自己靠在带土肩膀上的姿势,让自己的脖颈比起之前舒服得多——然后他就闭上了眼睛,放缓呼吸开始小憩了。

 

“……算了打完这把我们下去睡吧,”带土抬起手揉了揉卡卡西蓬松柔软的白发,虽说是虚拟的电子信号,但是传递到大脑里的却是真实的触觉,但是带土还是觉得不够,索性又捏了捏卡卡西的脸,“我觉得你最近超喜欢靠着我的?”

 

“……还好……吧。”声音里是浓厚的睡意的卡卡西强打精神回答道,“我总觉得……有种不真实的……感觉。”

 

他咕哝了几声,又蹭了蹭带土的肩膀,声音小到除了他枕着的带土谁都听不清:“感觉像你之前支持的那种的……红,嗯。”

 

“才不是那种大孝子的小把戏好吗,”带土压低了声音,又摸了摸他的头发,“要不别排了吧,我看你真的要睡着了。”

 

“还好吧。”卡卡西伸手,握住了带土的手,“你别说话……就让我歇会,一会就好。”

 

带土乖乖地合上了嘴,扭头去看自己小憩的同伴:卡卡西沉睡在自己的影子里,但还是有一些阳光自他们头顶漏下,晕在卡卡西白色的头发上。

 

像是天使一样啊,他后知后觉地感慨道。随后有谁弱弱的力道在他手上挣扎着,他想明白那是什么的时候,卡卡西已经非常自然的张开了五指,以覆盖在他手上的姿势与他十指相扣了。

 

他又一次扭过头去看卡卡西,却只看到了白发下藏着的,通红的耳尖。


评论 ( 32 )
热度 ( 2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