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光明残片(22)

*纪念我接触的第一款页游

*有点类似西幻po

*作者自娱自乐的产物

*一个很没有意思的故事,剧情very 傻逼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189、

待带土仔细想要看清卡卡西的眼神时,白虎却已然转过身去继续剿灭黑泥了。

 

190、

干柿鬼鲛注意到了白虎刚才不自然的停顿,正正将白虎面对带土挣扎的眼神收入眼底,他‘啧’了一声,将手里的三叉戟顿在地上,击溃了用黑泥包围住自己的黑绝的防御。

 

即使是在暴走的状态中,白虎也依旧是白虎,在黑绝的黑泥防御溃散的那一刻他就已经抓住了时机,迅若奔雷地扑了上去,毫不犹豫地就是扑击爪击虎尾鞭三连套。

 

黑绝被他的连续攻击伤得不轻,当场就以自爆式攻击的架势散去周围的黑泥,然后自己融入比起周围分散的黑泥更加让人作呕的泥潭中消失了。

 

191、

“还是老样子……这么会跑。”干柿鬼鲛收起了三叉戟,啐了一口带血的唾沫。

 

他干脆走到了带土和一帮幸存的盗贼和他们一起围观卡卡西解决剩下的那些黑泥,随后眼睛一斜,暗含着警告的眼神就递到了带土的视线里。

 

带土微微垂下头,摆出一副退让的模样。

 

干柿鬼鲛咧开了他一嘴的鲨鱼牙。

 

192、

待到周围的黑泥尽数消灭后,卡卡西又一次将视线移向了带土,但这一次他没有停顿太久,红色迅速地从他的眼睛里褪去,疲倦和犹豫占据了他的整副表情。

 

“带土?”他轻声唤他。

 

“我在,卡卡西。”带土半蹲在卡卡西身前,张开双臂。

 

卡卡西一个趔趄歪倒在地上,眼睛虚虚的看向带土的位置,只有在一旁的干柿鬼鲛看得清楚,他的视线完全是落在了带土身前的位置,甚至于白虎原本应当锐利清晰的眼睛都有了几分灰蒙蒙的色泽。

 

193、

带土抱起了卡卡西,用轻柔的动作揉捏着他的后颈肉。

 

“还好吗?”他的视线在白虎身上错落的伤口上驻留,“身上的上不要紧?”

 

“还好……”卡卡西在他怀里慢慢地呼吸,“等一阵子……等一阵子就会好的了……”

 

194、

带土去帮卡卡西准备伤药的时候干柿鬼鲛挪到了卡卡西身边,他微微垂下头问道:“你当年到底是做了什么?巴克在这里也不至于苟延残喘成这副模样吧?”

 

“当年巴克老师已经被侵蚀了,他甚至已经无法暴走……”

 

“你知道的,我问的不是这个,”干柿鬼鲛在他面前挥了挥手,卡卡西本能地绷紧了身躯,“你现在知道我是什么意思了。”

 

“……别告诉带土。”

 

“你以为我看不出来,那家伙是个宇智波?而且你就是被他那只眼睛侵蚀的吧?看在故友传承人的份上我才这么提醒你——把那只眼睛去了,不然再这样下去,你不仅会失明,还会被他污染的。”

 

“……他说他的礼物,他不会收回去的。”

 

195、

 

“卡卡西,我的眼睛你收好!我是绝对绝对不会收回去的!”黑发少年用手臂在身前比了个叉,“你愿意为我赔上一只眼睛,我为什么不能呢?”

 

“可——”

 

“没有可是,”年少的带土摘去了自己左眼的眼罩,卡卡西觉得那个空洞的眼眶几乎要吞噬他了,“你就是我的眼睛,我看不到的,从此你来替我看,如果你硬是要还我,我也不会收的!”


评论 ( 7 )
热度 ( 29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