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花谢花飞(完结)

*O到没有C×3

*你们作者的脑子真的有病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类似花吐症的AU,原著背景

*估计也写不了多久,很快就能完结

*关于文里卡卡西身上的花就是三色堇

*三色堇花语:思念和等待

*还有番外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番外


152、

“你昔日的意志仍旧与我同行,”他的声音很轻,“我现在唯一能为你做的……就是达成你希望我去做的事。”

 

右手炸开蓝色的电光,卡卡西持着雷电的哀鸣,一步一步地冲向远处那个熟悉又陌生的人。

 

153、

黑色的木棒穿透了卡卡西右边的胸膛。

 

血液渗透了他脸上的面罩,腰间只剩下最后一朵纹身的花。带土也同时喷出一口血,踉跄地后退两步,狰狞地笑着指向自己心口的空洞。

 

“你给我好好看看清楚,我的心已空无一物!就连疼痛都无法感觉到!丢掉那所谓的愧疚之心吧,卡卡西,掏空这个风穴的正是这地狱般的世界!”

 

154、

我的心也被这个世界逐渐掏空,可是最后的那一簇烛火是你熄灭的。

 

卡卡西凝视着带土心口的空洞,没有在乎自己同样被带土捅穿的右侧胸膛,反正自己被捅破心脏也不会死……反正从未有人知晓我因为不会死已经死亡了很多次。

 

155、

带土躺在地上奄奄一息。

 

他在成为十尾人柱力后被鸣人和其他的人联手击败,此刻也只是躺在地上苟延残喘罢了。

 

卡卡西突然从神威空间里出现,手里攥着一把苦无,眼睛里空荡荡的,凝视着被他压在身下的带土。

 

“卡卡西,你不能杀死他!”水门突然扯住卡卡西的手,“如果说谁最有资格说些什么的话……就是身为他朋友的你了吧。”

 

“老师,”卡卡西的声音很轻,“我和他也只是朋友,而不是什么其他的了,对吧。”

 

“你们就只是朋友吗?”水门的声音还带着几分笑意,“他可还是救了你的命,还把眼睛托付给你了哦。”

 

156、

连水门老师都忘记了啊,带土。

 

我们的羁绊……我和你曾经的一切,只是我一个人持有的宝物了啊。

 

157、

宇智波斑挖走卡卡西持有的带土的眼睛的时候,他奇异的不觉得疼。

 

有一种……终于尘埃落定的感觉了呢。

 

158、

佐助展开了须佐能乎,保护了第七班的人。

 

卡卡西站在须佐能乎外,凝视着那几个在紫色的巨人内被保护起来的孩子们,心口有几分酸涩。

 

那个口是心非的佐助,也终于开始有些坦率了呢。

 

159、

身后是陷入了无限月读的世界,眼前是宇智波斑被黑绝杀死后化作的辉夜姬。

 

“时间到了,”六道仙人漂浮着出现在了卡卡西身后,“该你上场的时候了。”

 

“啊……是吗,谢谢您。”卡卡西合上仅剩的右眼,没有再去看一眼他所眷恋的人们。

 

160、

巨大的白狼在他的身后浮现。

 

卡卡西整个人倒了下去,白色的巨狼全身都在微微发光,有六个同样是白色的光点围绕着他,乍一看上去就像是漂浮在鸣人身后的求道玉。

 

161、

“怎么可能……七个特异灵魂?!”黑绝的声音骤然尖利起来,“不……这不可能……我明明亲手解决掉了……!”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六道仙人眼神平静,“你杀死的那些都是赝品,而最后这一个……他所持有的特性,正好是不死呢。”

 

162、

六个光点和巨狼同时破碎。

 

他们化作的光点在六道仙人手里凝聚成一条咬住自己尾巴、盘成一个圆圈的白蛇,白蛇漂浮到了鸣人的手里。

 

“去吧,我的孩子们,用这个奇迹去把辉夜姬彻底封印起来吧。”

 

163、

“红豆糕好吃吗?”白发的孩童问着脸上一道道疤的高大男人,“这些年……辛苦你了。”

 

“你到底是谁?”带土的眼神有些危险,他的印象里自己被拉入了无限月读的红色月光后这个孩子就出现在这里了,总是说着一些他听不懂的话,还拿那种仿佛能滴出水的温柔眼神看着他。

 

“我啊……我大概谁也不是吧,”白发的孩童脸上有了几分落寞之色,“这个糟心的无限月读很快就能解开了,那个时候你要是回到了现实世界,千万不要去触碰任何一朵三色堇,好吗?”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带土不耐烦地扫了一眼白发的孩童,“而且不是说无限月读是体现人最幸福的美梦吗,为什么是你这个我都不认识的家伙啊!琳呢!无限月读还会出错的吗!”

 

164、

“我知道你不想看见我,对不起,”白发的孩童微微垂下头,长长的额前碎发挡住了他的神情,“我也只是你的一个噩梦而已,很快就会消失的了,对不起。”

 

“哼。”

 

“真的很对不起……不过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你出去以后还可以活着的。你要是想要用轮回转生把那些人重新带回来的话,把施术的目标放在一会会出现的三色堇上吧,”白发的孩童露出一个微笑,“那样你就能见到你想要见到的人了呢。”

 

“……我对拯救世界一点兴趣都没有,”带土说道,“不过为什么要放到三色堇上?难道你是花朵里的花精吗?”

 

165、

“一会在战场上的三色堇是六道仙人对于辉夜姬封印的一部分哦,你如果对他们用轮回天生的话,抽取的可是辉夜姬的查克拉。”

 

“我怎么知道你不是在骗我?”

 

“……我不会骗你的,相信我……不,算了,反正我是不会骗你的,不管你信或者不信,实在不行就去找六道仙人询问一下吧。”

 

166、

你曾经那么相信我,可我却弄砸了一切。

 

我不会欺骗你,可也不会让你相信我了。

 

167、

带土从幻梦里醒来,脑海里那个眼里干涩眼角通红的白发孩童在他脑海里被迅速抹去。

 

“六道仙人是吗?”他看向怔怔地望着一片三色堇花海的仙人,“有个家伙告诉我,可以用这一片三色堇来放轮回天生?不会对封印有什么影响吧?”

 

“……不会的,”六道仙人的声音有些温吞,“是那个孩子告诉你的吧……用吧。”

 

168、

“琳!”带土抱住复活的女孩,“我终于见到你了!”

 

“带土?我怎么复活了?”琳还有些迷茫,“我不是借……”

 

“怎么了?”

 

“我当初是怎么死的……?”琳的语气茫然。

 

“……我也不记得了。”带土摇了摇头,“不过琳还能活过来就够啦!好久不见!”

 

“嗯……好久不见啦,带土。”琳微笑起来。

 

169、

“你的愿望我会完成的。”六道仙人对快要彻底消失的光点说道。

 

“谢谢您。”光点的声音很温柔。

 

“不过……你真的满足了吗?”

 

 “……他们都很幸福……这不就够了吗。”光点停顿了一下才回答六道仙人。

 

“真是个温柔到残忍的孩子呢。”目送光点消失,六道仙人说道。

 

170、

对别人温柔,唯独对自己残忍。


评论 ( 98 )
热度 ( 48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