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光明残片(21)

*纪念我接触的第一款页游

*有点类似西幻po

*作者自娱自乐的产物

*一个很没有意思的故事,剧情very 傻逼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183、

待到黑泥散去,卡卡西的身上那些黑色的符文散去,黏在白色皮毛上的血迹被尽数蒸发,他的双眼皆是染上了血一般的色泽,他微微伏下身子,张开的嘴里哈出白色的腥气。

 

“咕呜呜呜——”喉咙里滚出奇怪的咆哮声,卡卡西一头扑进了黑泥里,这一次却不再像是之前那样被黑泥黏上然后受伤,而是黑泥像是看到什么天敌一样迅速避开来。

 

184、

“啧。”又朝这边看了一眼的干柿鬼鲛转动了一下手里的三叉戟,“那边那帮小子,安静地躲在白虎身后,别乱动,那家伙现在可是出于暴走的阶段,到时候你们被他搞死了除了替你们收尸我们可做不了什么。”

 

暴走?

 

带土紧皱着眉头看向卡卡西的左眼,那只本有着瑰丽花纹的眼睛如今只剩一片狰狞的颜色。

 

185、

“呜哇……”黑发少年躲开眼前红了眼睛的白虎的扑击,“怎么白虎那么容易暴走啊!而且还敌我不分!”

 

“你都说了是暴走了怎么可能还分敌我,”白发少年用手里的短刃帮他格开攻击,“而且还不是你自己作死把人家弄成这个样子?”

 

“我怎么知道那个地方封印着黑泥啊!”黑发少年狼狈地一个驴打滚闪开黑泥的攻击,然后抬手就是一个嘲讽把朝着女孩爬去的黑泥勾引过来,“这能怪我吗!”

 

“带土,封印术准备好啦!”面容模糊的女孩举起了双手,那之间是一个放着微光的光团。

 

大概是他自己的幼年的黑发少年连着三下滚动躲到了白发少年的身后,然后被白发少年拉了起来。

 

再扭头看去,那滩黑泥已经被成功的封印了起来,白虎也恢复了正常,现在正躺在地上给自己舔伤口。

 

186、

“你们怎么那么容易就暴走啊……这是给人送人头吗你们?”带土朝着那只已经平静下来的白虎吐槽。

 

“严格来说这是我们的自我保护机制,因为黑泥这种污染物质是会影响精神的,有句话不是说吗,屠龙者终成恶龙,当你面对黑龙的时候,你恍惚间会被他所诱惑,成为他的眷属。”白虎蹲坐在地上甩了甩尾巴,“我们受伤后精神防护会减弱,如果这个时候发现自己的精神防御无法抵御住黑泥的精神污染的时候,我们就会进入被你们称为暴走的状态,而且严格来说不是敌我不分。”

 

大概是爪子上的伤口有些疼,白虎倒吸了好几口凉气,忍耐住自己舔舐的冲动:“只要你们不动,我们就不会攻击你们的,或者说实在要攻击的话,不要发出过大的声音,例如说,不要和同伴喊话,我们会自动锁死黑泥进行攻击的。”

 

187、

卡卡西暴走了啊。

 

带土的手指微微动了动,按住身边有些蠢蠢欲动的少年;远处,干柿鬼鲛也放缓了自己的攻击,转而变成了顿在原地开了个防护罩就不动了。

 

暴走的白虎就像是一道闪电一样穿梭在黑泥之中,所到之处黑泥们像是摩西分海一样躲避着他,然而还是被白虎的攻击一一消灭。

 

188、

突然间,白虎回头看了他一眼。

 

带土一怔,他感觉自己从卡卡西的左眼里,看出了几分挣扎。


评论 ( 9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