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37)

开的妖兽车的后续,但其实都是车的补充和一些日常,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忍土和妖兽卡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上一章   下一章




“呼——”

 

白狼抖了抖耳朵,把脑袋转了过去。

 

“呼——”

 

白狼猛地回头瞪了带土一眼,用爪子把耳朵盖住了。

 

“真的很好玩嘛……”带土伸手揪住白狼尾巴尖上的毛毛,然后开始给它从头顺到尾,“不过你这么怕痒的吗?之前看人家给你放个风遁也不至于耳朵抖成这样啊。”

 

白狼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然后果断开始猛甩脑袋。感觉耳朵里总算是不痒了以后他就重新趴了下来,只不过这次他超级有报复心的压在了带土身上。

 

毕竟有七十多公斤,虽然说身为忍者这点负重实在是不算什么,但是猛地身上多了个那么重的东西还是没有一身轻舒坦的嘛。

 

带土推搡了他一下,没推动,就干脆捏住了他的耳朵开始揉搓:“你好重哦,是不是胖了?”

 

白狼没理他,用鼻子拱了下他的手。

 

见他没怎么动作带土的手就越发放肆了,已经伸向了某白狼相对于其他部位毛稀疏不少的柔软肚皮:“好像真的是胖了一点点哦……”

 

白狼‘砰’的一下变成了卡卡西。

 

“你刚才说什么?”发现自己窝在带土身上的卡卡西稍微动了动,调整了一个对他而言更加舒服的姿势,“白狼不太高兴的样子。”

 

带土扒拉了一下他的头发,然后在他额头上‘叭’了一口:“冬天要到了,我感觉白狼稍微胖了一点……贴膘了?”

 

“……喂。”卡卡西给了他一肘子,但大家都心知肚明这是被说中了的恼羞成怒,“那是毛!毛变厚了!”

 

“……白狼的肚子不是秃——毛发稀疏吗。”求生欲使得带土迅速改口。

 

卡卡西斜了他一眼,显然是听到了他的话:“冬天冷啊,虽然对我来说还是没什么困难——但是总感觉毛厚很多会更暖。”

 

原型就是在常年雪地的地方生存的白狼妖兽要真的是怕冷那估计这世界上不知道要冻死多少脆弱的人类。

 

“唔……那这些日子要不我们吃丰盛点?”被卡卡西这么一说带土也有种给自己贴膘的心了,毕竟真的是肉多暖很多啊——他完全遗忘了自己去年吃胖了最后花了差不多一年减肥的事。

 

“反正前些日子我们的任务超额完成了,这段时间不出门老师也不会说什么,”卡卡西伸手去勾带土长长了不少的侧发,“反正实在不行我就和你每天混混训练场,不至于长胖多少。”

 

去年同样吃了很多,然而就是不胖的人翻滚了一下,露出自己劲瘦的腰身,惹得去年吃胖了五六斤的人上手羡慕地摸了起来。

 

“啊啊……有的时候好羡慕你啊。”

 

“羡慕什么……”卡卡西还真没意识到他指的哪方面,“我才羡慕你好吗,这么壮。”

 

说着他就摸了摸带土的肚子,上面不太明显但真的有的八块腹肌让他结结实实地羡慕了一把——他虽然也有但是带土壮啊!

 

他有时候自己都嫌弃自己太过于瘦削,前些日子出个长期任务没剪头发还被凯那个脸盲当成了女孩子?他第一次气到追着凯打。

 

“我想瘦一点嘛……”带土下意识摸起了卡卡西的肚子,“哎呀你这里和白狼手感一样的……软软的没什么毛,秃秃的。”

 

“秃?”卡卡西直接一个头槌撞在带土下巴上,“你再说一次我给你雷切糊脸信不信!”

 

“我说的是白狼啦!白狼!人类肚子上怎么会有毛!”

 

卡卡西的手上亮起了雷光。


评论 ( 15 )
热度 ( 10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