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云巅望夕阳





“封印了灾厄你想干什么?”

 

白色的利特族人躺在树杈上,懒洋洋地眯起眼睛晒太阳,树下靠着树干端坐的黑发少年闻言停下了手上擦拭长剑的动作,眼神在面前脚腕高的草上游移。

 

“我不知道,”带土伸出一根手指挠了挠自己的脸颊,“我现在就想着把灾厄干掉……至少先把他干掉我才能想其他事情吧。”

 

“那公主殿下呢?你不是她的骑士吗,这个时候不跟着她来找我做什么?”

 

“公主殿下正在努力地实验她的光之力量,现在正在海拉鲁城堡里待着,国王陛下干脆就放了我的假,让我出来休息。”带土站了起来拍了拍裤子上沾到的草屑,然后抓着树干就开始往上跳,“卡卡西你往旁边挪一下给我个位置。”

 

名为旗木卡卡西的利特族人照带土说的话做了,还在带土攀到他的旁边之时,伸出自己的羽翼拉了带土一把。

 

“啊啊、真的有的时候好羡慕你啊。”带土颇为艳羡地摸了摸卡卡西身为利特族人特有的羽翼状手臂,“毛茸茸的真好啊……而且你们还会飞……”

 

“你不是也可以在空中滞留吗?用那个什么滑翔伞?”卡卡西从他怀里把自己的羽翼抽了出来,然后鸟爪一蹬,从树上站了起来,俯视着躺下来的带土。

 

带土苦着一张脸说道:“你都说了是滑翔伞了……那也只能滑翔嘛……”

 

“……你要是真的想飞的话也不是不能带你。”细如蚊呐的声音。

 

“我听到了!”带土直接跳了起来,差点从树上摔了下去,好在卡卡西眼疾手快拉住了他,“你说的!带我飞!”

 

卡卡西和他对视了一会,然后无奈地撇过头去,振了振翅膀飞下树,然后单膝跪在地上,抬起头看着仍然待在树上的带土,声音里怎么听都有几分表面咬牙切齿实则无奈纵容的味道:

 

“滚下来,快点,不要让我等,给你三秒钟。”

 

带土直接从树上跳了下来,然后迅速扑到卡卡西背上环住了他的脖子,双脚蹬在他加厚了的腰甲上:“卡卡西号!出发!”

 

卡卡西无奈地扭头看他:“能不能不要这么幼稚啊。”

 

语罢他也不等带土回话,直接发动了自己身为英杰的特殊能力,让风带着他原地升起,他展开自己的羽翼,风的力量托载着他,天空成为了他自由活动的广场。

 

“哇——”带土单膝跪在他身上,一只手搭在额头上遮挡阳光,一只手抓住卡卡西背上的背带,“卡卡西你真是——好酷啊!”

 

“你就好好珍惜这一生只有一次的风景吧——”卡卡西再一次挥舞他的羽翼,迅速朝着更高的地方飞去,此刻,白云已经在他们脚下,甚至于太阳,都仿佛要被他们超越过去。

 

带土下意识地揪紧了卡卡西的羽毛,不知为何,他的直觉告诉他,卡卡西对他做出了什么超乎他的想象的承诺。

 

可他根本不能给予他任何的回答。

 

就等我打败了灾厄,世界再次和平的时候再去想这些事吧,他在夕阳的笼罩下,环绕住卡卡西的脖颈,将脸埋进了他后背白色柔软的羽毛里。

 

一百年以后,带土救治好了琳,在大陆上游历,无意中听说了利特一族最为特殊的告白方式:他们会邀请自己看上的人踏在自己的背上,背负着他到自己所能到达的最高的高空,和他一起,将白云踩在脚下,目视夕阳。

 

此刻你我与天平齐,此刻天地间只有我和你。


愿你我从此不离不弃,生死相依。


评论 ( 20 )
热度 ( 15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