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雪山绕白龙(上)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大概是塞尔达AU?

  • 番外:云巅望夕阳

  • 我的文章目录





带土是居住在大陆西端的宇智波一族的人,他的青梅竹马——琳,前些日子被怪物袭击了,现在正卧床不醒,他听说在大陆另一头的东端有一座神山,神山上有白色的龙神,他每日清晨自山巅的泉眼里醒来,长长的身体围绕着神山一圈一圈的巡视着自己庇佑的领土,如果有人有勇气对着龙神射箭,如若射中了,龙神便会降下馈赠。

 

传说龙神的馈赠可以加强药材的效力,如果能得到的话……琳时不时就有救了!

 

宇智波带土带上不知从何时起就一直挂在墙上的,犹如一只展翅的雄鹰的弓,腰上挎着士兵的剑,背上附着野原家交给他的盾牌,就上路了。

 

他在路上抓了一匹浑身雪白只有蹄子是黑色的马,因为在抓他的时候他四处逃窜,甚至于撞上了一头鹿,带土便笑着唤他为鹿惊,和他在风里雨里一直赶着路,朝着那座不知道到底存不存在的神山前进。

 

这片大陆早已不安宁,怪物随时会袭击过往的行人,有的时候还会有类似于盗贼一样的带着眼睛纹样的人袭击过往的行人并且抢走他们身上所有的钱和香蕉。索性带土有一身不知从何继承而来的好武艺,他骑乘着鹿惊,一路上在怪物里杀进杀出,又帮助了沿途村庄不少的忙,逐渐他,他便被冠以勇者之名,在这片大陆上逐渐传唱开来。

 

在靠近神山的村子里,他把鹿惊寄存在村子旅馆的马厩里,独自一人前往寒冷的神山。可神山太过寒冷,他只在山下便被冻僵了手脚,索性山脚有攀登的旅人留下的木屋,他在里面得了写辣果子,用弓箭射杀了几只雪鸟,在屋子里做了火辣辣的烤串携在身上。

 

带土吃了烤串开始登山,他的后背上带了把斧头,身上揣了一把打火石,到时候准备到了山上再打个火堆烤烤——烤串给他带来的火辣辣的感觉,足够让他爬到山上不至于被冻僵了。

 

山上竟有些会变色的蜥蜴们蹲伏着,一开始带土吃了大亏,险些被蜥蜴们杀死。好在他们畏火,他冒着自己也被点燃的风险,强行点了火堆,挥舞着整只烧起来的木棒朝蜥蜴们打去,结果蜥蜴们一个躲得比一个快,有一只蜥蜴被同伴们挡了一下,被火直接撩到,哀叫一声竟直接毙了。

 

带土在雪山上挥舞着火把上山,遇到蜥蜴们便把手里的火把凑过去,一时间竟让他生出了几分天下无敌的爽快感。

 

天空中骤然传来一声龙吟,他举目望去,被白雪模糊了视线里,有一道白影自山顶盘旋而下,阴影完整地笼罩了整座山,白色的腹部和银白的身体在一片昏暗中闪闪发光。

 

一时之间,带土竟痴了,只举着火把傻愣愣的看着天空中翱翔的龙神——他心底不可避免地敬畏起来。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人能上到这个满是怪物的神山了。

 

雪白色的神龙微微低下头,俯视着对他而言无比渺小的人类。

 

每天清晨他从神泉泉眼内醒来,一点一点地浮出水面,然后环绕着整座神山开始盘旋,一圈又一圈,一点点降低高度,他的龙鳞比山上的皑皑厚雪还要来的纯白。

 

在很久很久以前,还时不时的会有旅人或冒险者登上山,手持弓箭瞄准他的角或者身体,一旦射中就能获得龙神的馈赠,龙角和鳞片会在龙神被射中的地方闪闪发光,然后犹如流星一般划过长长的光尾,坠落在神山上。

 

那个时候他看着蚂蚁一样大小的‘勇敢的人’们看到他的激动和射中他的不敢置信,还会故意使坏,让那些馈赠坠落在离这些人所在的地方很遥远的位置,这个时候冒险者和旅人也只能很无奈的努力攀登到龙神的馈赠掉落的地方去把它们捡回来,然后目送着他一点点远去。

 

可不知何时开始,就再也看不到有人上山,人们看到他盘旋的身影,也不再是敬畏或赞叹了,映在他们眼底的雪白色的龙,代表的是无法言喻的恐惧。

 

神龙停下了。

 

“勇敢的冒险者啊——”他的声音非常出乎带土意料的,是个温和又慵懒的男人的声音,“你想要对我举起弓箭,获得馈赠吗?”

 

带土没有回话,但他取下了后背的弓箭,平稳地举着,箭尖指着神龙那对雪白色的犄角,眼神敬畏又坚毅。

 

 


评论 ( 18 )
热度 ( 1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