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79)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幽灵状态的卡卡西看不到他的页面提示:“怎么了?”

 

“这个灌木丛的遗产……有点丰厚啊……”原来在灌木丛下有个盒子,光都没闪过一下估计是死了一段时间的了,但是这个盒子完全没被人舔过——毕竟这盒子的位置就算是闪光估计都很难找啊!

 

带土果断开始舔包,这不舔不知道一舔吓一跳啊,盒子里除了一个被打爆了的三级头外就是完整的三级套装,甚至于还有一把狗杂和AWM,剩余17发子弹的,更过分的莫过于在盒子里静静躺着的一件绿色吉利服。

 

“……这是老天爷都想让你吃鸡啊。”看着迅速变胖甚至于和灌木丛融为一体的完全可以说是膨胀起来的带土,卡卡西感慨道,“难道说玄学是真的?卖队友使人运气好?”

 

“……我宁愿不要这身装备,我要你陪我一起获得胜利。”带土不满地嘟哝道。

 

【对方枪法是在演吗????????刚才精准的不规则移动一枪爆头现在就打慢速不规则靶才中一枪????大哥你手里用的AWM的子弹在哭泣啊!!!!!!总共就二十发你打了十多发出去,一枪爆了头一枪中了身体,然后就没了……奢侈、浪费。】

 

【对方不会是挂装不挂吧?】

 

【这枪法很波动啊……】

 

【阿飞走位风骚!!!!!!!!】

 

【阿飞 (๑╹◡╹)ノ66666666666】

 

【心疼一波鹿惊……】

 

【哪吧枪打人不疼……AWM特别疼而已。】

 

【对方爆了鹿惊头的那一枪蒙的吧?运气也太好了】

 

【……我靠!!!∑(゚Д゚ノ)ノ】

 

【我靠】

 

【我告非!!!!!!!!!!!!!】

 

【这特么什么运气!!!!特么什么运气!!!!!!!!!!!!!!!!!!!!】

 

【我靠!!!!!!!!】

 

【Σ(っ°Д°;)っ】

 

【我有个疑问……这位灌木丛里的千里送助攻兄弟是怎么死的……而且杀了他的人没舔他的包???】

 

【哇这几乎是脸上砸了个不冒烟的空投有木有……真的是老天爷都想你吃鸡啊】

 

【这个包的位置这么隐蔽又有吉利服……我也想不出怎么死的】

 

【被车碾死的?】

 

【不会是被车碾死的吧】

 

【还有一种可能……他是被人手雷蒙地方炸死的……】

 

【死了一阵子了[・ヘ・?]我觉得是被车碾死的,毕竟不是只有阿飞他们两个人敢在决赛圈甚至更早之前飙车……特别是更早的时候,大家随心所欲的开的,真的有可能赶路碾死了人来不及舔包……或者是找不到这个包】

 

【……】

 

【阿飞你下了直播和游戏后考虑一下买注彩票啊】

 

【献祭队友的玄学……我下次试试】

 

【↑已举报,希望大家和他同队的时候果断打死这个人】

 

【↑举报了】

 

【鹿惊你自己的运气就和这个差不多了啊(哭笑不得】

 

【↑举报了,鹿惊是开玩笑的听不出来吗?】

 

【鹿惊这算不算是教唆他人游戏进程中击杀队友啊……】

 

【↑举报,你不说没人觉得】

 

【↑怎么哪里都有黑子蹦跶】

 

【……哇阿飞你】

 

【天啊阿飞是进修了什么土味情话!!!!!天啊(土拨鼠尖叫】

 

【妈呀这个这么会撩人的阿飞不是我关注的车祸主播!!!!!!!!!!!!!!!!!!!!】

 

【你们怎么这么gay!!!!!!!!!!!!!!!!】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大口吃狗粮汪汪汪汪汪!!!!!!!】

 

【我要被甜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糟糕!是非常心动的感觉!!!!!!】

 

【o(*////▽////*)q天啊阿飞怎么突然间这么会撩了】

 

【划重点,不要牛逼(吃鸡),只要你陪我一起(玩)】

 

【叫男朋友来学学。】

 

“……你这是读了什么土味情话合集啊。”卡卡西无奈地回话道,不过若是带土看得到幽灵状态的他,必能发现嘴上淡然的这人,红晕早早地就从耳尖蔓延到了脸颊。

 

带土在灌木丛里扭了扭,打开六倍镜的AWM,开始看向麦田里是否有人在潜伏,果不其然就给他发现一个半蹲在树后,枪口朝着一栋房子的家伙。

 

他稍稍移动了一下枪口,房子的天台上趴着一个,二楼有人影在晃动,那个半蹲着的人手里的狙击枪连着两枪敲掉了天台上趴着的家伙,然后拉开了一个手雷,一下子就丢进了房。

 

根本不去看手雷是否建功,半蹲着的人猫着腰在麦田里穿行,带土早早算好了他的下一步,枪口已经在那里候着了。

 

“放慢你的呼吸,”卡卡西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恍惚间带土感觉到卡卡西的手覆上了自己的手,属于人类的重量与温暖的温度在他的脊柱上徘徊,耳畔多了一个人的呼吸,有谁的灵魂在此刻与他融为一体,“跟着你的感觉,然后,扣下扳机。”

 

在开枪的那一刻,缺失了半身的灵魂奇迹般获得了久违的共鸣。

 

带土甚至都不用去看,就知道自己的这一枪铁定是中了——或许该说是和卡卡西一起开的这一枪。但是刚才的感觉与其说是并肩战斗,不如说是久久分裂成两半的灵魂再一次合为一体;就像是当年他的查克拉附体在卡卡西身上,开出了即使是双万花筒写轮眼的宇智波也不一定能开出的须佐能乎那样的感觉。

 

失落已久的灵魂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处,久出在外的游子回到了母亲的怀抱。

 

带土长长地吐出一口气:“你还在真是太好了。”

 

“不要说得好像我死了一样啊,”卡卡西似真似假的抱怨道,“虽然说现在我是死了但是幽灵状态跟着你你还说这种话,老实说,我觉得有点肉麻。”

 

“喂!”

 

“好啦好啦,你前面视野里有人啊,准备一下,”卡卡西帮他看了一眼剩余人数,“还有6个人,加油哦。”

 

“知道啦——死基佬!”差点脱口而出‘笨卡卡’的带土艰难地把话咽回肚子里,“除了我以外五个人,运气最好的情况莫过于这五个都是不同队的——啊死了一个,希望剩下的不是两个队的。”

 

他朝灌木丛隔壁的树下挪了挪,很幸运的,这一次收圈他正正是天命圈,动都不用动一下,而那个之前击杀了卡卡西的混蛋家伙如果还在原位的话,免不得要跑圈,他的身后不远处就是毒圈,所以那个人不会往他这边跑,应该是在他刚才击杀了那个一个人搞定一栋屋子的人的那个方向跑。

 

以带土为中心约莫十点钟的方向有枪声传来,他动都不动一下,连枪口都不转,就一直盯着那栋房子附近。皇天不负有心人,那个家伙在快收圈的时候鬼鬼祟祟地上了楼,蹲在了二楼于窗口处一闪而过,带土耐心地蹲等着那个他出现过的窗口,毕竟已经是决赛圈,蹲在一个地方一直不动是不可能吃鸡的。

 

前方有人打起来了,果然,对方按捺不住地探出脑袋看了一眼,就着短短的时间呗带土抓住,直接一枪爆头送他成盒。

 

还剩下两个人了。

 

带土将六倍镜换下,二倍镜装在里AWM上,将手里的AWM切换成狗杂,直接用全视野找寻着最后的两个人。

 

他不知道,此刻他趴在草丛里,微微眯起眼睛,冷酷地搜寻着下方麦田的表情神似进入狙击状态的卡卡西。


评论 ( 30 )
热度 ( 26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