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78)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怎么了呆逼你人呢?”卡卡西拉开地图看了一眼,“唉看来这把我们和大桥有缘无分啊。”

 

带土有点心虚的看了一眼地图,大桥已经被划到安全区外了,这一把除非他们一边走一边打急救包不然都不可能看到大桥了。

 

“那……那就不看啦!”带土有些语无伦次地应答卡卡西,“我……我这就来啦,你找到燃料、燃油没有?”

 

卡卡西无奈地声音从耳机里传来:“……我到底是要找燃料还是燃油啊。”

 

“啰、啰嗦!反正你找到汽油没有!”

 

卡卡西的语气都可以说是具现化的‘你特么是傻嗨吗这么无理取闹地钻牛角尖’了:“……我到底是要找什么啊,算了不管你了,反正车加好油了,就等你上车了。”

 

“马上就到勿催!”

 

几秒种后卡卡西就看到了自己蠢萌的队友从天而降落到了摩托车的旁边,差点没站稳摔个大屁股墩,卡卡西用脚蹭了蹭他示意他抓紧时间上车,带土也不敢怠慢,几乎是窜起来到车后座上的,手非常自觉地就环住了卡卡西的腰。

 

“啊……这个圈……”卡卡西看着地图一时之间也有些犯难,“我们找个高点的地方窝着吧。”

 

他们目前的地方离圈子还不算近,主要是圈子在农场附近,那一大块都是黄色的麦田,山上没什么草,但又能将麦田看得很清楚,麦田里的人想还手又难,但是山上没什么遮蔽物一旦被发现直接就死了不像麦田还能挣扎一下……

 

小摩托几乎是飞着进了圈,但因为还没找准他们两的窝点,所以卡卡西干脆脚就没离开油门,执拗地在圈子里迅速打转,结果还一不小心把一个麦田里的伏地魔给碾死了……

 

“你这运气也是没谁了……”带土小声咕哝道,顺带还扭头看了一眼那个被碾死了的人的盒子,眼睛里的垂涎简直要化作实质……

 

“我有不详的预感。”卡卡西皱了皱眉,猛地一个飘移将车横了出去再接上冲刺上小山坡,在山腰处减慢了车速,“感觉这里如何,可以的话我就丢车了,到时候暂时分头行动。”

 

“我觉得可以啊。”带土看了看四周,有几棵树,还有几个灌木丛,遮蔽点还是蛮多的——比起光秃秃的山上来说。

 

“那我就——”话还没说完,卡卡西就被山顶上的人一枪爆了头直接摔下车,好在之前他稍微降低了车速,不至于让带土直接从车上飞出去摔个半残。被人意外爆了头也不见他有丝毫慌乱,反而镇定下来立刻改口嘱咐带土,“全速移动,不要管我,找棵树给自己把能量条补满。”

 

“卡——鹿惊!”带土整个人都有些不太好地看着卡卡西满头都是血给自己‘临终嘱托’,“你别说话我还能——”

 

“……呆逼你冷静点,我不是真死了。”卡卡西一眼就看出了他目前的状态,毕竟他前些日子也有相同的症状,一边安抚他一边敦促他赶紧离开,“快点走,带着我的份苟着,听到没,能不能吃鸡都没事,反正你要活得比我久,随便打。”

 

“快走听到没,对方在瞄你了,”听到身边爆发的枪声,跪在地上的卡卡西朝摩托车的方向爬去,企图用已然没救的自己为带土拖点撤退的时间,“虽然很不想说——但是,阿飞,接下来就要靠你啦。”

 

卡卡西故意将声音拖得长长的:“队长大人——”

 

“走吧,队长大人——”这句话当年,是他说的,现在竟在这个时候被卡卡西还给了自己。

 

【糟糕了我也忘了这个游戏里那玩意叫什么了……汽油燃油燃料机油?】

 

【说好的观光局233333333土土不要委屈啊你们下一把可以继续的2333333】

 

【所以土土为什么突然就结巴起来了?我居然还觉得有点小可爱天啊……】

 

【鹿鹿也被土土绕进去了233333333】

 

【不行我现在觉得他们两个的互动好可爱啊(*/ω\*)感觉从女友粉变成了亲妈cp粉,顺带悄悄问一句有大大产粮吗(:3_ヽ)_】

 

【(σ゚∀゚)σ..:*☆哎哟不错哦】

 

【这个决赛圈的位置……我恨麦田。】

 

【鹿惊有的时候真的觉得他的眼睛会说话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眼睫毛银白色的好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怎么这么帅呜呜呜呜呜天仙下凡吗呜呜呜呜呜实名嫉妒阿飞!!!!!!!!!!】

 

【哇决赛圈飙车】

 

【决赛圈飙车酷爆!!!!!!!!!!!!】

 

【决赛圈飙车赤鸡!!!!牛逼!!!!!!从这一刻粉上鹿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被碾死的兄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碾死的老阴比哈哈哈哈】

 

【土土你的眼神233333333】

 

【阿飞那贪婪的眼神哦~】

 

【卧槽???????????????????????】

 

【我靠发生了什么?????????】

 

【gsudguwadbjkahdjagui】

 

【??????????????】

 

【!!!!!!!!!!!!!!!!!!!!!!!!!!!!!!!!!!!!】

 

【woc发生了什么??????我靠我看错了??????】

 

【鹿鹿!!!!!!!!!!!!!我日怎么可能我靠!!!!!!!!!!!】

 

【?????????????】

 

【对面开挂吗!!!!!!!!我靠!!!!!!!!!这怎么可能一枪预判摩托车不规则速度不定向????????????????】

 

【土土比我们还懵逼。】

 

【我真的……我靠……我特么……卧槽????????】

 

【鹿惊怎么可能我靠……】

 

【我曰刚刚鹿鹿说他有不祥的预感我还想调侃两句结果就给爆头了????????这是什么女人的第六感吗??????】

 

【一头血的鹿鹿有点诱人是怎么回事……】

 

【换我已经鬼哭狼嚎着让队友救我了……鹿惊这个时候真的是暗杀者一样的冷静,难怪人家能吃鸡,我们心态不行啊。】

 

【阿飞你怎么整得和生离死别一样……打游戏而已诶】

 

【阿飞懵逼脸狠可爱了】

 

【我怎么好像听到了土土连着喊了两声鹿……这是有多恐慌啊】

 

【脸上带血的鹿惊诱人的带我一个……】

 

【换我死了队友让队友抛下我走我肯定是会让他尽力带我躺鸡啊2333333鹿鹿别出心裁,直接让人苟着,佛系吃鸡,不吃也没关系】

 

【我吃鸡三连:伏地魔、尽力苟、求躺鸡;鹿惊吃鸡三连:骚操作、秀恩爱、佛吃鸡】

 

【为什么鹿惊喊阿飞队长大人……这是什么梗吗???】

 

【鹿惊眼角那一条血痕……啊我死了】

 

【队长大人这个话……哎呀对不起人家想歪了o(*////▽////*)q】

 

【鹿惊是在撒娇吗www天啊队长大人的音调no more me!!!!!!!!!!!!!!!!!】

 

带土头也不回地,跌跌撞撞地将卡卡西抛在身后,尽全力朝着前方的山坡跑去——他要带着卡卡西的份一起,获得胜利啊!

 

身后时不时有狙击枪的子弹击打在他身体周围,甚至于有一发正正击中了他,好在他身上的是三级甲,一枪还不会让他直接凉凉。

 

带土一边位移一边小声吐槽:“AWM打人真痛啊……你觉得前面那个小山坡怎么样?”

 

“还可以哦。”已经被打死变成幽灵跟在带土身后的卡卡西回答道,“靠近山顶那棵树侧面是一片灌木丛,你躲进去先打药吧,正好那个位置刚才的AWM也打不到你。”

 

带土看了一眼地图和剩余人数:“嗯,我知道了。”

 

“还有13个,小心点,加油啊。”卡卡西的声音里带了几分笑意。

 

“……我靠。”带土跑到灌木丛里趴下后跳出来的提示让他不由自主地来了一声。


评论 ( 15 )
热度 ( 2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