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被得寸进尺的结果就是引狼入室。




“哈……哈……哈啊……”

 

带土撑着膝盖疯狂喘息,一旁的卡卡西坐在窗台上看着他,月光在他身后晕出一片白芒。

 

“辛苦你了。”卡卡西伸手去够带土的脑袋,然后慢慢地揉了揉那头已经有些湿了的头发。

 

“到底是……哈啊……为了谁哈……啊!”带土气还没喘匀,没好气地回应他。不过也是,被近半个村子的人追杀,最后总算是成功抱得‘美人’归,现在累到爆破的喘不过气都算是血赚啊!

 

毕竟身后那些最后放弃的追兵,喘得比他还像狗就算了,还没有‘美人’在怀,想到这点他都想开怀大笑三声然后明天继续全村炫耀了——哎呀好像一不小心把目的说出来了。

 

“嗯,谢谢带土啦。”卡卡西从窗台上跳下来,环住带土的脖子然后蹭了蹭带土右侧脸上的疤,“我感觉我的伤已经好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医生和护士小姐们为什么一直不肯让我出院……”

 

卡卡西还在沉思,带土已经在他看不到的地方露出了一个狰狞的笑来:那还用问为什么吗!

 

自他回村以来,特别是卡卡西在他面前失态露出了那样可以用绮丽来形容的表情后,卡卡西本来在村子里就多的迷弟迷妹们数量就又翻了倍。甚至于这帮家伙还不知道怎么看出的他喜欢卡卡西可是卡卡西还没开窍,简直就是变着花样翻着手段来搞事,其目的除了拆散他们换上自己别无他想,简直是吃不到别人也别想要的真实写照。

 

卡卡西对他的好感度目前来说可是在他的所有关系人里最高的,就这些小婊砸还想和他抢白团子?做梦都别想!

 

就那只眼睛!其他人换得了吗!这可是他们危难之中的“定情信物”!其他人,呵呵!

 

“医生和护士小姐可能是收到了团藏的指示,你知道的,那个老家伙一只觊觎你的写轮眼和琳,”带土不着痕迹地开始混淆两者的关系,“至于那些暗部大概只是不放心你的伤势,到时候明天我和你再去拜访他们说一声吧。”

 

卡卡西也不知道是信了他这通话还是没有相信,只是低垂下眉眼回应道:“嗯,我知道了,那我们今天先休息吗?”

 

“去洗澡吧?”带土一个神威把衣柜里的浴巾拿了出来,衣物早早地就在浴室里准备好了,“我帮你。”

 

“不用了吧……”

 

带土指了指他还缠着绷带的手:“别拒绝,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手还使不上力?今天抓我衣服的时候都没抓住。”

 

卡卡西悄悄红了耳尖:“可……”

 

“没有可是,”带土面上一副冷酷的模样,心里简直就快要乐开了花,“我帮你洗,怕什么,大家都是男人,你难道是怕我看到你面罩下的脸?之前又不是没看过。”

 

“……那好吧。”卡卡西最后还是松了口。

 

带土心底喜滋滋面上不显分毫的一把抱起他就进了浴室:这种能够光明正大吃豆腐的机会怎么可能错过!



评论 ( 42 )
热度 ( 477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