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我怎么会抛下你!




“放我下来吧,带土。”卡卡西有点颤抖地抬起自己的手,揪住把自己抱在怀里拼命奔跑的带土的衣襟。

 

带土闭上眼去不理他,只管自己闷头奔跑。

 

“放我下来吧。”这其实已经不是他们之间的第一次对话了——这样的对话已经发生了可以说是无数次了,可是每一次带土都用沉默拒绝了他。

 

卡卡西的手指开始脱力,他抓不住带土的衣襟了,直勾勾地坠了下去,砸在了自己的腹部。带土感知到了他松开的手,可却没有分出一丝的注意力给他了——在他们身后穷凶极恶的大波追兵就是关键。

 

“带土……”卡卡西又开始唤他,“放我下来……没事的相信我。”

 

带土瞥了一眼身后的追兵,然后回给卡卡西一个不信任的眼神。

 

“带土……”卡卡西的声音拖得长长的,听起来带了几分撒娇的味道。

 

带土脚步一顿,然后猛地又加速跑了起来,身后的追兵估计也是看到了他的那一下停顿,同样开始加速追击。

 

“……”卡卡西也扭过头去瞥了一眼身后追杀他们的人,然后轻轻地侧靠在带土的心口,听着带土逐渐加快的心跳,又一次开口劝道:“带土,没事的,真的,不骗你,放我下来吧。”

 

这回带土总算是搭理他了——带土瞪了他一眼,然后又迅速回头确认了一下追兵和他们的距离。

 

“别闹!”卡卡西还想再车轱辘话的时候带土恶狠狠地斥道:“你闭嘴!你别说话!没事的你安静下来就没事!”

 

“可——”

 

带土斩钉截铁地打断他的话:“没有可是!反正你安静下来就行!也别让我放你下来!你就安静地当自己是个白团子被你土哥哥抱怀里就行了!”

 

“……哦。”

 

身后的追兵依旧紧紧地跟着他们,时不时带土还能听到那堆人嘴里飘出来的几句歇斯底里:“玛德他怎么这么能跑!”“我要弄死那小子!”“气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站住!”“太过分了你有本事把人抢了你有本事站住啊!”“追上了我要一刀一刀砍死这小子!”

 

带土不屑地勾了勾嘴角,继续抱着卡卡西闷头猛跑,神威前不久刚用了正在冷却,而且敌人之中有感知忍者,他别说躲进去再找地方溜了,虚化了都能给立刻揪出来下一秒就给围上。

 

以至于现在一个空间忍术大成者不得不用脚跑路。

 

缩在他怀里的卡卡西又有了动静,他扭了几下后单手使力扒着带土的肩膀,将下巴垫在上面,还因为人一直在奔跑差点咬到舌头。

 

“你又干嘛!”带土低吼了他一下。

 

卡卡西缩了一下,然后环住他的脖子:“没事了不跑啦,我和他们说。”

 

说罢他在带土肩膀上一撑,直接冲着后面追着的人喊道:“是我让带土带我出来的!没事的你们别追了——!”

 

后面的追兵——医院里的护士和暗部里的卡卡西的迷弟迷妹听到这话后反而追得更紧了,当然带土知道原因。

 

“还我卡卡西!”

 

后面的追兵齐声呐喊道。

 

“还——我——们——卡——卡——西——!”



评论 ( 70 )
热度 ( 497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