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我错过的终究是错过了




“笨卡卡活得也太久了吧……”带土趴在一朵云上俯视着下面的木叶村。

 

天堂虽说能看到下面的世界,但是也只能看个世界的大致缩影,想看清楚人啊物啊之类的可以说是痴心妄想了——就连四战的战场遗址在天堂上俯视下去一个巴掌就能盖住。

 

在天堂里,他的熟人不是被他杀死的就是被他间接杀死的——琳见过他后陪伴了他一段时间,最后某一天他一觉醒来就得知了琳已经前往轮回了。

 

在琳走了没多久,师母也步入了轮回——老师因为是尸鬼封禁的原因根本就没能来到天堂。

 

老实说,他在天堂有点寂寞,简直是盼星星盼月亮一样等卡卡西上来,毕竟身边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真的太无聊了啊。

 

一想到卡卡西现在活那么久就是不上来还不是因为自己当年嘴贱,带土就恨不得回到过去给那个自己一耳光:说什么别来得太早!应该说卡卡西好好活着就够了!真的累了的时候就上来啊!别这么努力的顽强的活下去啊!

 

别以为他不知道……卡卡西这家伙其实一直对于活着这件事不太热衷——因为他和他一样,真正可以交心的人都不在了啊。

 

他猛地想起当年在四战战场上那个跨坐在他身上,和老师说要亲自了结自己的卡卡西,那个时候他满心以为卡卡西只想杀了他,可现在回想起来……那家伙那个时候是想和他共赴黄泉吧。

 

在神威空间里,甩下了当年的自己的,从始至终只有带土自己啊。

 

卡卡西在年少时失去他的时候手抖过,杀死琳的时候手抖过,而在十八年后,他就只有在再一次亲手洞穿同伴的胸口的时候手抖了。

 

冷血的暗杀者怎么可能会在杀人的时候手抖——他一直以为,感觉到的卡卡西的手的抖动是错觉。

 

“啊啊……”他想起前段时间听到的在天堂门口刚上来的人的闲聊,“身体已经很差了吗……有点想象不出来你苍老的模样呢……”

 

他尝试着在脑海里描摹出苍老的卡卡西,可能有点驼背了,一头白发估计还是一如既往,眼睛下围已经有深深的笑纹,但是笑起来还是那么好看……不行,还是感觉不对,还是等卡卡西真的上来了亲自看吧。

 

这个时候带土真是感觉矛盾——他一边希望卡卡西好好地远离病痛折磨一边又想他早点来天堂。

 

第二天他一如既往的蹲在天堂门口等卡卡西上来然后在晚上回家休息的时候,从没见过的天堂的维护人员突然找上了他:“宇智波带土先生,您在我们的天堂中的逗留时间已经到了五十年的最后期限,请在今日之内前往轮回,不然我们将会采取强制手段。”

 

话音刚落,眼前的维护人员就化作一缕白烟消散了。

 

带土被其的做法弄得颇有几分瞠目结舌——他总算是知道了为什么当年琳和师母不辞而别了。

 

看了一眼表,离明日只剩下十分钟的时间,天堂的大多数人又已经休息了,而且就算是他也来不及在十分钟之内找人托付话语了,便急匆匆地从抽屉里抽出一打纸,奋笔疾书写下对卡卡西最后想说的话——也只能祈祷卡卡西会来到他的他的屋子,看到自己的留言了。

 

十二点的钟声响起的那一刻,带土失去了意识,脑海里还残留着最后的念头。

 

“笨卡卡那家伙,又要想多了吧……希望他能看到我的留言啊……”


评论 ( 32 )
热度 ( 23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