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来自少年的奇怪的在意(下)





在船上后续所发生的事情果然不出卡卡西的意料,可唯一让他错算一步的,便是敌人趁乱抢走了琳——一开始所有的敌人都在对他下手,为了那只写轮眼。

 

“可恶!卡卡西!我们要追上去!把琳救回来!”带土狠狠地在木板上锤了一下,他们所乘坐的船自然是被敌人的忍术毁了,好在卡卡西眼疾手快捞了一块足够大的木板,不然就算是忍者能凭借查克拉不沉于水也要被水耗干查克拉而死了。

 

“啊,但是我们要先想办法靠岸,敌人现在的戒备肯定是非常森严的,想要救回琳我们必须先计划好后续的所有步骤,知道吗?”

 

“……这一次就听你的。”

 

待到他们上岸找好窝藏点又探出琳被掳走后囚禁的位置后,带土就已经恨不得下一秒就杀进敌人的基地去把琳抢出来了。

 

“带土,别冲动,冷静一点。”

 

“卡卡西!琳被抓走了!还关了那么长的时间!你怎么能——”带土已经按捺不住自己的怒火了,嘴里吐出来的话也开始不经脑子,“难道说当初神无毗桥的事情还没能让你转过观点吗!你这家伙……难道你的父亲在你心里没那么重要吗!”

 

“……”卡卡西移开了视线,不让带土察觉到自己有些失落的表情——他全然忘了自己脸上还有面罩,“我今天再去实验室里打探一下——你的潜行比我差,所以我去,到时候如果有机会我会把琳救出来——掩护我们撤退就交给你了。”

 

“为什么我们不一起去!”

 

“我不是说了吗,你的潜行,比我差。”在带土眼里,卡卡西面色冷淡,眼露嘲讽,这让他恨不得这就回去把潜行的技能点点到全忍界最强,好叫再无人能嘲讽他的潜行差。

 

这种因为能力不足所以被迫看着同伴踏入危险的感觉——超级不爽!

 

可上一次他不听卡卡西的话,就让卡卡西失去了一只眼睛,失去了对待自己最为真实生动的那一面——他怎么还敢去赌这一次的不听话会失去什么呢。

 

但是,宇智波的骨子里都是有几分桀骜不驯的,虽然说不能跟卡卡西一起进去,但是相比蹲在敌人门口看准时机弄死一两个守门的还是没问题的吧,说不准到时候还会让卡卡西和琳刮目相看呢,带土美滋滋地想。

 

卡卡西只消一眼就能看出带土打的是什么念头,他本想阻止,却猛然间想起早上收到的宇智波的传讯。

 

他阖上眼,遮住眼底纷乱的思绪。

 

 

“琳……坚持住啊。”

 

白发少年背负着昏迷过去的少女,他刚从牢房里将少女置换出来藏好的时候,雾忍们便前来提人了,为了防止出现意外,卡卡西用变身术变成了琳被他们带走,却在被束缚在手术台上后昏迷不醒,醒来后周围尽是断肢残骸,地板上和墙上都是一片狰狞的红色。

 

身体里有不属于自己的查克拉在运转。

 

卡卡西的心里一凉,是尾兽,但他同时也在庆幸,幸好是他顶替了琳,要不然此刻必定会命丧黄泉的就是带土喜欢的女孩了。

 

他已经猜到了自己的结局,无外乎就是身体里沉睡的尾兽到了木叶时会自动醒来,或者在他看到琳或者带土的时候就会大开杀戒,即使他对自己的意志力有信心,可他从不敢低估实验人员在他昏迷期间对他动的手脚。

 

粗略检查了一下封印后卡卡西已经对自己的情况稍有了解——一次性的尾兽人柱力,还无法自杀,何时暴走完全掌握在施术者手里,不出意外的话,一会他逃走,都是被人引导着算好的。

 

可是这又怎么样呢。

 

他踉踉跄跄地找到了之前藏好女孩的地方,背负起她,一步一步地朝着之前和带土约定好的地方走去,假装自己并不知道身后跟随而上的雾忍们。

 

 

“该死!”

 

带土瞪着自己的三勾玉写轮眼,在他身后的是昏睡着的琳,在他身旁的是已经筋疲力尽却还在强撑的卡卡西。

 

“坚持住吧,带土,”卡卡西抹去耳洞里溢出的血丝,“我已经对水门老师发讯了。”

 

“坚持不住的是你吧卡卡西!”带土冷笑一声,手心再度长出黑色的木棍,“就这样的渣滓……带土大爷一个人就能杀一群!”

 

他将黑棒随手一丢,被他锁定的雾忍暗部还想躲,却被骤然加速的黑棒死死钉在原地,自四肢百骸里生长出来的枝条藤蔓瞬间就将起撕裂,这场面甚至让一些雾忍暗部都忍不住手抖了一下。

 

雾忍暗部的领队不耐烦地啧了一声:“掩护我。”

 

周围的暗部们下意识地就围拢在了暗部两队身前,知晓对方大概是要放大招的带土立刻疾步上前,手心的黑棒前端骤然变得尖锐:“滚!”

 

登时一群暗部就被打得七零八落,此刻,卡卡西的心里陡然有了不祥的预感。

 

就在带土杀到暗部领队身前,黑棒就要穿透他的胸口之时,那领队面色狰狞地在身前结好了印:“秘技!身替!”

 

在带土的黑棒前即将命陨的人从敌方变作了友方——领队的位置和昏倒的琳互换了。

 

带土瞳孔紧缩,可他完全收不住手,就在黑棒要刺穿女孩的胸口的那一瞬间,白发少年像是一道闪电撞开了琳,却挡不住让黑棒刺入自己的胸口。

 

“咳——”他呕出一大口血,下巴重重地撞在带土的肩膀上,这大概是他这一生和带土最亲密的一次拥抱了吧,“带——带琳走……老师就要来了……雾忍……雾忍在我身体里装了炸弹……拿回你的眼睛……走……”

 

卡卡西感觉到自己的眼皮越来越沉,他快要说不出话了,竭尽全力的呼吸也吸纳不到足够的氧气了:“走吧……走吧带土……你一定要……成为火影啊。”

 

在合上眼睛的最后一刻,他看到了黑发少年面无表情的脸、右眼变化出的诡异纹样和自右眼角蜿蜒而下的血泪。



评论 ( 27 )
热度 ( 317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