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来自少年的奇怪的在意(中)





“卡——”

 

“知道任务了吧?知道了我们就出发,这一次任务时间很紧张,我们没有时间浪费了,”卡卡西面色冷淡地打断了带土的话,“走了。”

 

说着他就全速奔跑在队伍的前列,逼迫带土和琳不得不用全部力气去追赶他,自然是没有问话的余裕了。

 

“卡卡西……你到底怎么了!”晚上休息的时候带土都呈‘大’字型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地喘气了,“你这段时间——”

 

“你们休息吧,我守夜。”余光瞥到琳已经撑不住地睡着了的卡卡西瞥了一眼还想和他争论的带土,“这一次任务结束后……我会和你坦白的。”

 

“你说的!”实在是太累了,带土都快要控制不住地睡过去了。

 

“嗯,放心吧。”卡卡西微不可察地点了点头,然后看着带土近乎是一秒钟就陷入了沉眠。

 

他坐在篝火旁边,俯视着在地上睡着的两个他生命里最重要的人;有什么情绪在眼底翻涌,在最后却被他尽数压制在心里,面上再不显分毫。

 

卡卡西的声音被吞噬在了火焰焚烧木柴的声音里:“带土。”

 

他终究是站起身来蹲坐在给了他一只眼睛救了他一命的少年身前,用目光描摹少年右半张脸上的疤痕。

 

“对不起——对不起,带土,”卡卡西的神色很平静,“不过——还有琳呢。”

 

他的目光投注向在篝火旁熟睡的女孩:“还有琳啊,带土。”

 

第二天整支队伍都陷入了沉默——琳和带土大概是察觉到了卡卡西有问题的态度。但是卡卡西都说了这次任务回去再说,他们也不在任务里逼迫问他了——上一次逼迫卡卡西做出这样选择的后果带土和卡卡西可都是用生命好好地记住了。

 

这一次的任务是时间方面要求较紧张的情报交换任务,对方指明要小忍者去交接,目前实力最强的小忍者的小队就只有水门带的班,便理所当然地派出了他们。

 

也不是没想过可能是陷阱,可目前对于水之国的情报过于缺少,这一趟他们是不得不走,凭借卡卡西一队的实力,哪怕是陷阱大概也能让己方全身而退。

 

只不过卡卡西的直觉在他踏上这一片土地的时候就一直在警告着他——上一次直觉不断地警告他任务有问题还是神无毗桥的时候了。

 

不过老实说,之前那个人找上他的时候他就猜到了这一次的任务有问题,而且大概是木叶方面动的手脚——宇智波又出了一个三勾玉,而旗木家的本就与村子有着不小的仇恨,现在还获得了一只写轮眼,哪怕是赔上一个优秀的医疗忍者,直接解决掉日后可能会危害到木叶的两个还未彻底成长起来的天才也是非常地划算了。

 

只不过木叶还是小瞧了宇智波在村子里的渗透能力——不然宇智波族长怎会于私底下找上他,和他谈起带土的事情呢。

 

不过即使任务有问题也没有关系了,虽然知道对方打的是什么主意,但是对于带土这主意是好的,这便足够了。

 

“你要成为火影——保护好琳啊,带土。”他的话被海浪的声音吞噬得一干二净。


评论 ( 10 )
热度 ( 2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