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花谢花飞(5)

*O到没有C×3

*你们作者的脑子真的有病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类似花吐症的AU,原著背景

*估计也写不了多久,很快就能完结

*关于文里卡卡西身上的花就是三色堇

*三色堇花语:思念和等待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77、

第二天一早,第七班因为之前波之国任务的原因出于休假期,于是小樱干脆到旗木宅和第七班里的其他人会和了。

 

用卡卡西给她的钥匙打开了门,小樱在门口探头探脑了好一会才迈开步子进去,沙发上是叠得整整齐齐的被褥,房间里她的两个同班同学正抱成一团睡得死沉,厨房里做好的早饭还在锅里保温。

 

宅子的主人却不见了。

 

78、

“这次我杀死了一个和琳差不多大的少年,”卡卡西双手插兜,语气淡淡的,“为了保护孩子们,我还是下手了,那个少年漂亮得像是个小姑娘,还是最好的年华……”

 

“就像是当年的琳一样,死在了雷切下。”

 

卡卡西微微垂下眼帘:“抱歉。”

 

“我很抱歉,带土。”

 

79、

他的手微微颤抖着,像是当时闪光灯对准他的那一刻。

 

80、

“卡卡西老师呢?”小樱问两个终于从床上爬起来顺便还打了一架的少年,“怎么就你们两个在?”

 

“啊?老师不是还在睡吗……”鸣人这才发现自己睡在卡卡西床上。

 

81、

“哟,我回来了。”卡卡西打开旗木宅的大门,有些惊讶他班上的三个小崽子居然都在他家客厅乖乖地坐成一排。

 

“你去哪里了?”开口的居然是佐助。

 

“去交报告书了,话说回来你们那一份写完了吗?”卡卡西笑得眉眼弯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昨天晚上才回来怎么这么快就要写报告书!”鸣人抱着头在沙发上翻滚。

 

“你怕什么,每次都是我们帮你修改的。”小樱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

 

82、

卡卡西在说谎。

 

佐助凝视着卡卡西颜色与周围略有不同的肩膀处,那是被露水沾湿了又被阳光晒干了的痕迹。

 

但是那又怎么样,佐助移开眼神,反正这一切都没有杀死那个男人重要,现在只不过是为了变强而必须玩得过家家游戏罢了。

 

83、

“行了都去吃饭吧,小樱吃了早饭吗?没吃的话我这里煮了你的份哦。”

 

本想说自己已经吃过了的小樱迅速把话吞了回去。

 

开玩笑,卡卡西老师的手艺好过她妈妈不知道几万倍好吗!撑死都要塞进去!

 

84、

两个撑得走都走不动路的人瘫坐在沙发上,剩下那个还在往嘴里塞东西。

 

“你这样下去是要吃穷老师我啊,鸣人。”卡卡西撑着脸颊看着还在大快朵颐的男孩,恍惚间好像看到了另一个人。

 

85、

“卡卡西,听说叶新开了一家拉面店哦!要去吃吗!”

 

“老师,上次我在排队被你拉走了你忘了吗?”

 

“啊哈哈哈是吗……我不记得啦。”同样是金发的男人挠着脑袋带些歉意的笑了起来。

 

86、

摆在慰灵碑前的红豆糕被收走了。

 

87、

孩子们在饭桌上挤成一团赶报告书,卡卡西看着他们吵吵嚷嚷地模样不由自主地微笑起来,然后悄声无息地走进了自己的房间,开始打理被两个孩子睡了一晚上乱糟糟的房间。

 

收拾的途中他想起了什么,手顿了一下,然后他走到门口把门锁上,靠在门背上把衣服撩起。

 

刚长出来的第四十朵花比起它的前辈们要小不少,卡卡西知道它很快就会长到和它的前辈们一样的大小,他伸出手去触碰了一下这朵新出生的花,花瓣柔嫩的触感停留在他的指尖上,像是某种温热的液体。

 

88、

花香味更浓了。

 

89、

想当年旗木朔茂发现自家孩子身上有纹身的时候就知道了这个孩子未来的命运。

 

他眼神复杂地看着那个在他怀里哇哇大哭的孩子,和他肚子上那朵迎风招展的小花。

 

90、

妻子表面上是死于难产,但其实是他曾经杀死的那对砂忍夫妇给他留下的‘临别礼物’。

 

孩子本来会在出生的时候就死亡,但是不知为何,命运眷顾了他,选中了他为最后一人,而且因为孩童当初对于生的渴望,花朵赠予他的能力是‘有限制地与死亡擦肩而过’。

 

91、

被流言逼到极致,朔茂看着自己大概不会轻易死去的孩子,选择追随亡妻脚步与她漫步黄泉。

 

小小的孩子拉开那扇门,看着父亲身体里那些红色的温热液体蔓延到脚边。

 

眼眶干涩。

 

92、

卡卡西放下了被撩起的衣角。

 

三个孩子吵嚷的声音透过并不厚实的门板传到他的耳朵里。

 

93、

“再等一等,带土,再等一等,”卡卡西凝视着自己右手掌心里那些断裂的掌纹,“我会到你面前,亲自向你赎罪的。”

 

“但是,还不是时候,就请求你让我这个罪无可恕的废物再在这个地狱里停留一会吧。”








说句实话,我每次都把文章标题打成花谢花开,然后每次都在做超链接的时候发现打错了赶紧修改……

评论 ( 19 )
热度 ( 3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