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来自少年的奇怪的在意(上)





“旗木卡卡西。”

 

白发少年单膝跪地,罕见的两只眼睛都展露在人的眼前,发话之人也毫不畏惧地与他那只获赠于宇智波的眼睛对视,眉头却紧紧地皱了起来。

 

“旗木卡卡西。”这一次的声音加重了不少,“你得到了那只眼睛……宇智波带土还救过你一命,怎么,收了眼睛回了村子就放下这一切了?”

 

“……我知道了。”白发少年低下了头,“但是……请……请再给我些时间。”

 

那人语带不屑:“哼——算了,我这边再加个筹码好了,想知道你的父亲死亡的真相吗,如果你做了这件事,我们就帮你将幕后的真凶杀死,然后将其头颅带到你父亲的墓前为他祭奠。”

 

“放心,你的父亲本来就应该是个英雄,而你,也是自然,旗木家满门英烈,不是吗。”

 

“……是的,谢谢您。”白发少年将头颅低下,额心触碰于地面,深深地叩下一拜。

 


———————————————————————————

“哟,出啦带土!”凯朝着一瘸一拐地在街上走的带土招手,“要来一场青春的对决吗!”

 

“……凯,你看我这个样子能行吗?”带土苦笑着展示了一下身上缠绕着的绷带。

 

凯瞪大双眼:“男人怎么能说不行!”

 

“……你从哪学的这个。”带土无语回话,“对了,凯,你看到卡卡西了吗,我这几天都没看到他。”

 

“不知道!我永远的对手说不定是去哪里特训了!真是青春啊!好!我决定了!我也要去特训!”说着说着凯就迅速被自己带歪,一溜烟地在带土眼前跑掉了。

 

“唉。”说着带土就不在装受伤的模样了——凯太缠人了,特别是卡卡西消失了的这几天,他上个厕所隔间都跳出个凯吵着要和他青春的对决,好在这一次又用同样的理由把他忽悠走了,不然也不知道到底要怎么办才好。

 

“水门老师都说了我们这几天就要有任务了——真是的笨卡卡到底跑到哪里去了啊!”带土苦恼地抓了抓自己的一头炸毛。

 

自从神无毗桥之战中带土救了卡卡西以来,卡卡西不知为何就喜欢躲着他。每次碰到了也总是用一种对待易碎的瓷娃娃的态度一样面对他,近乎是到了小心翼翼地讨好的等级了,这让习惯了那个满身是刺的骄傲的小天才的带土非常不习惯。

 

不过最近稍微好上一点了——不是指卡卡西的态度恢复了正常,而是卡卡西躲他更厉害了,也不能说好,但是总比起那副愧疚自责格外对不起他的面庞出现在他面前要好上许多。

 

他也知道为什么卡卡西会用那副态度对他——无非是他给了他一只写轮眼,他救了他一命,他承认了他的父亲是个英雄,让那个小天才感激、内疚、不安、自责和后悔。

 

可是带土并不想卡卡西用那样的态度对待他啊!活像是他欠了他什么的,可是卡卡西为了救他不也赔上了一只眼睛吗!而且保护同伴这种事情怎么能说欠不欠的!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难道他和琳遇到了危险卡卡西不会救他吗!真是的!卡卡西这副态度搞得他也患得患失起来了!

 

这一次的任务!他一定要和卡卡西说清楚!

 

他宁愿要以前那个用鼻孔看他的骄傲少年!也不要这个愧疚自责退让到快要失去自我的仿佛是个赝品的卡卡西!




评论 ( 17 )
热度 ( 31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