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成年人当然是选择全都要。




带土又回想起了和卡卡西决裂的那一天。

 

那天好像是在下雨,又好像是天晴,他唯独记得那一天很冷了——明明是夏天。

 

自那天他与卡卡西决裂,转身去寻找琳后,他抱着琳回到了村子,却再也没有等到那个与他决裂的人。

 

带土最后还是没有选择回到村子——他已经融不进这个与他断层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地方了,刚巧,水门指派了一个卧底任务给他,可是团藏那个老匹夫大概是为了把戏做全,派出了根部杀死了琳——带土知道他只是为了夺获取琳被雾忍做过实验的身体。

 

于是假戏真做,他杀死了团藏,用须佐能乎在根部大开杀戒,在水门和其余的长老赶到之前逃离了木叶加入了本来就准备让他卧底的‘晓’组织,和一个来自雾忍村的鲨齿怪人成了队友。

 

两人在同伴方面的意见非常不合,可是这并不妨碍他们在战斗中的合拍——真像是那次和他决裂后的卡卡西啊。

 

这个组织据他所知目的是为了夺取各国尾兽,制造尾兽兵器,用强大的武力控制各国,四处挑起战争以打破大国忍者体系,垄断所有战争,再进一步用尾兽兵器征服世界。目前组织已经获得了一尾和二尾——二尾还是他们去捕捉的。

 

这一次三尾的任务,被交给了隔壁的不死二人组,依照那两个人的武力值想必很快就能回来吧。

 

带土现在正在木叶村里,看着被木叶称之为‘怪物’的九尾妖狐之子,想起了被逼迫死去的老师和师母。

 

这个世界,怎么样都无所谓了——有光的地方就有黑暗,光越让人憧憬,黑暗也就越浓烈,为了保全一部分人,必须让另一部分人去死,这样扭曲的选择题怎么能存在呢?

 

他点的红豆糕很快就上了桌,微微推开一点面具,将红豆糕咬下一块在嘴里咀嚼,还是当年的味道一点都没有变化。

 

“这么喜欢吃甜的你也不怕蛀牙。”鬼鲛坐在他旁边,没有动自己面前的三色丸子。

 

“忍者也会蛀牙啊?”他回话道。

 

“会——吧,好吧我也不清楚。”鬼鲛摇了摇头,“毕竟雾忍村那边甜食是很少见的东西,也只有高层和富足的大名才能享用。”

 

“那不尝尝?”带土把三色丸子再一次朝鬼鲛那边推了推。

 

鬼鲛摇了摇头:“阿飞桑吃吧,我已经吃惯了咸的了。”

 

带土耸了耸肩,刚准备再说两句的时候忽然浑身一震,他抬头去看鬼鲛,和鬼鲛的视线对上,两人直接瞬身离开了甘栗甘,当然没忘记拿上打包的甜食和付钱。

 

“哟,回来啦。”飞段对他们招了招手,非常顺手地拿了一串丸子。

 

“封印完成了?”带土问道。

 

“快了,这一次佩恩老大不知道从哪里找了一堆人来顶替你们和我,而且这一次三尾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抓啊。”

 

带土挑了挑眉:“怎么说?”

 

“之前收到的情报说尾兽是野生的,我们还有点担心难抓,结果找到后才发现,这家伙居然是有人柱力的诶!而且还被雾忍们封印起来关在一个实验室里,这一次我们基本上就是去捡便宜的。”

 

“又在这里闲聊什么?”角都从他们身后的山洞里走出来,“封印完成了,绝也不知道去哪里了,也不回来帮忙收拾一下尸体。”

 

“那我去吧?”带土把甜食递给了角都,“你一会帮忙分一下吧。”

 

角都给他让出了路。

 

他走进封印结束后的场地,在封印的正中心,躺着一具拥有一头长炸白毛的尸体。


不合时宜的,带土想起了黑绝私底下和自己提过的月之眼计划。

评论 ( 60 )
热度 ( 494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