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我以后再也不会迟到了。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我的文章目录






“老师老师!”鸣人跳起来举起手对带土示意,“你有什么……人生中最后悔的事情吗?”

 

佐助和小樱悄悄地把眼神转向了这边,看起来也是很好奇了。

 

“为什么问这个问题?”带土把眼睛眯起来成月牙形,“老师叫你来问的?”

 

鸣人摇了摇头:“没有啊我说!就是之前村子里不是搞了那个活动吗,就大家去回答的问题其他的大人都在笑啦我说……就……我们想知道为什么大人要嘲笑我吗我说!”

 

“唔……那你们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带土摸了摸下巴问道。

 

佐助和小樱对视了一眼,然后准备扑上来捂住鸣人的嘴,可惜还是迟了一步,让他把这种私人小秘密吐了出来:“我的话是没有更早的吃到一乐拉面!佐助是哥哥上次回来又给止水拉走了!小樱是当初没有早点认识我们——咦为什么小樱的回答这么奇怪?”

 

笨蛋!小樱想到,我要是早点认识你们就不至于还有一段注定无望的暗恋了!

 

“嘛……我最后悔的事情啊……大概是我以前老是迟到,错过了很多事情吧。”带土的声音是笑着的,他的头微微低下,遮住了自己的眼睛。

 

“嘁……就这么朴素的答案吗我说?”鸣人双手抱头,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带土老师你不是在骗我们吧!”

 

带土有些无奈地说道:“没骗你,真的,我以前老是迟到,后来在终于错过了非常重要的某个时期后,就决定再也不能迟到了。”

 

佐助好像是意识到了什么,捂住了鸣人的嘴,迅速接话道:“那老师,我们回同伴那边汇报情报了。”

 

带土点了点头,等到他们彻底离开后才重新把头抬起来,两只不知何时变成了万花筒写轮眼模样的眼睛在他半张脸的疤上异常凶狠狰狞。

 

他站在原地合上眼睛过了好一会,才回复了原先黑色的双眼,迈开步子向着山中家的花店走去,买了自己平时就会买的百合花,前往了这些年来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地方。

 

他站在相邻的两座墓碑的中间通道上,慢慢地坐了下来,把花分成两份分别放在了墓碑上,苦笑一声,眼睛又一次变成了红色。

 

“你是对的,”带土回想起那个苦口婆心了无数次的少年,“我应该听你的话的,卡卡西。”

 

“别再迟到啦,”少年大概是因为实在是无可奈何了,声音带了几分无奈,听起来比起平时颇为柔软,“带土,不是所有人都像是我们一样的,而且迟早有一天……你会后悔的。”

 

“还有你们啊!”年少的自己推了推护目镜,满不在乎的回答道。

 

他没有听到身后白发少年接近呓语的话:“……那如果我们不在了呢。”

 

那如果你们不在了呢?

 

自神无毗桥下救了卡卡西,最终得知两人遇险后匆匆赶到现场的带土,终于得知了当年卡卡西的未完之语。

 

他晚来了一步,琳已然化作冰冷的尸体,沉睡在血泊中;而卡卡西……挡在她的身前,被无数的长刀和苦无刺了个对穿——那个曾经被他吐槽像个刺猬一样的少年讽刺得像个刺猬一样被人杀死。

 

如果我们不在了……你要学会自己咽下迟到的苦果了啊。

 

带土近乎是疯了一样残杀着在场所有的雾忍,然后踉踉跄跄地走到两人的尸体前,抱起早已冰冷的他们,恍惚间干涩的眼眶涌出了液体。

 

对不起……卡卡西、琳,我迟到了。

 

无数次的迟到终究会有一次,没有人在等你了。



评论 ( 47 )
热度 ( 890 )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