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41)

*九尾人柱力旗木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现在进入狗血的失忆期,给失忆的自己起名“案山子”,案山子准备成为‘拷贝忍者’,目前避开带土再次回到木叶,三代火影阴谋暴露,九喇嘛找上千手纲手开始收千手扉间铺的线,准备开始行动,目前已经打进木叶村,三代火影切腹自尽,卡卡西回村,准备和带土组队满世界跑了,宇智波家开始行动,叛变被联手镇压,剩余鸽派宇智波与纲手达成共识,前往音忍村达成合作,目前卡卡西精神受到重创和九喇嘛互换中,带土跟随卡卡西暗部小队前往水之国防备黑绝动作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上线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苌楚 送给你的三更




三年后。

 

“卡卡西哥!佐助那个混蛋又嘲笑我!”鸣人扑进一个在校门口站得笔直的白发青年怀里。

 

同样站在树下的宇智波鼬见状颇有些不好意思地移开了对上了卡卡西的视线,卡卡西接住这个小炮弹后弯起眉眼示意自己并不介意,然后就软下声音问怀里这个金灿灿的小不点:

 

“所以是发生了什么啊?”他摸了摸鸣人的脑袋。

 

“我不就是手里剑一不小心没丢中吗……佐助那个混蛋嘲笑了我一个下午,还一直说我是吊车尾的……”鸣人气得像个鼓起来的河豚,“现在整个班的人都在嘲笑我是个吊车尾的……”

 

鸣人有些委屈地把快要脱眶而出的泪水收回去,作为代价的就是他一不小心没掩盖住自己吸鼻子的声音。在座的都是忍者,怎么可能听不出这个声音代表的含义?

 

鼬看起来开始尴尬了。

 

“好啦,鸣人,我们回家吧,”卡卡西牵起鸣人小小的手,“回家后给你做拉面,不要哭哦。”

 

瞬间,鸣人就止住了泪意,嘴角拉得不能更高:“好!”他的声音一下子就高昂起来了,活像个打了胜仗的大将军,“说好的!卡卡西哥要给我做拉面!”

 

“答应你就肯定会做到的。”两人手牵着手背对着夕阳走上回家的路,走之前卡卡西也不忘记和还在等弟弟的鼬打了个招呼。

 

鼬目送他们离开,心里还有点奇怪自己的弟弟怎么会这么慢,就看到自家弟弟仿佛被别人送了二十斤番茄一样张开双手像只小鸟一样扑进他的怀里。

 

“哥哥!我终于掌握了豪火球之术了!”佐助的眼睛像是会发光一样,“今天那个吊车尾的毫无还手之力地输给我了!”

 

“不要随便叫鸣人吊车尾的啊,佐助,鸣人会很难过的,”鼬学着卡卡西的揉鸣人的手法揉了揉佐助的脑袋,果不其然收获了自家弟弟红红的脸,“你不是很喜欢鸣人的吗?”

 

“谁喜欢那个吊车尾的啊……”佐助扭过头去撅起嘴,可惜眼里闪烁的光早已出卖了他。

 

“对了哥哥,这次能在家里待多久啊……”佐助想起了什么,开始摇晃起鼬的手,“哥哥才回来一个月又要出去了吗?”

 

“还没有那么快,要等火影大人的传召哦。”

 

自从两年前水之国与火之国的边界线被彻底封锁后,水之国的经济层面就被彻底打垮了,虽说不至于一蹶不振但是也让水之国彻底地从五大国之中掉了下去,要不是现在的雷之国港口还开放着,可能整个水之国会彻底陷入混乱之中。

 

雾忍村也没好到哪里去,三方势力在村子里不断斗争,打到忘我的他们全然遗忘了观测外界局势,等到他们发现不对的时候,为时已晚,水之国的衰败已成定局,他们再怎么想要挽回都无能为力了。

 

雷之国也落井下石了一把,和水之国签订了条约,雾隐村几乎是被直接卖给了雷之国,作为代价的便是雷之国港口的持续开放。

 

雷之国自以为捡了个大便宜,他派出麾下的云忍打探了无数次雾隐村的消息,确认了里面不仅有一个三尾人柱力,甚至还有不少来自火之国的叛忍,想必可以从他们嘴里撬出很多情报。

 

可惜的是,千手扉间早早就布好的局,怎么会被后知后觉的家伙硬插一脚呢。

 

在雾隐村归属雷之国,三尾人柱力被雷之国大名亲自收押的时候,三尾人柱力——四代水影当场暴走,不仅把当时守在雷之国大名周围的暗部全灭,甚至将雷之国大名直接解决了。虽然说三尾也被随后赶到的四代雷影杀死,本源回到了水之国的某个角落处等待复活,但是雷之国的政权已经被成功动摇,各位储君开始争夺大名的位置,这就导致了雷之国一时之间的政权动摇混乱。

 

而四代水影这口锅,被出人意料地扣到了团藏旧部的头上,又因为三年前团藏就叛逃出了木叶被各大势力追杀,竟没有人察觉这一切实际上是木叶下的手。

 

火之国在解决完水之国的问题后,又被木叶带来了意外之喜。

 

千手家新上任的五代目火影把自砂隐村带走的一尾人柱力交给了他最为信任的森之一族,让他们代为看管与调教,本来火之国大名还略微有种被冒犯了的感觉,后来听闻了雷之国传来的消息后,恨不得自此以后一尾人柱力就让森之一族来看管了。

 

反正森之一族是他一手提拔的心腹,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他们背叛他的理由。

 

地位?森之一族已经是火之国除了大名最为显赫的贵族了。金钱?森之一族一年交上来的税就占了整个火之国一年税收的五分之一。

 

而想要成为大名?必须要有尊贵的神之血统才行,森之一族的底细早已被他探查得清清楚楚,武士的血脉罢了——感谢旗木一族的族谱。

 

他完全没想过,森之一族打得根本不是大名之位的主意,他们所追求的,是让这个时代的人很难跳得出现有的眼界来思考到东西。

 

“欢迎回来。”带土听到门开的声音,头也不回地吱了一声。

 

“我们回来了。”卡卡西拉着鸣人踏入旗木宅的大门,手里还提着菜。

 

鸣人非常自觉地扑向沙发上瘫着的大人,带土也相当熟练的看也不看地接住他,卡卡西则拎着菜进了厨房,没一会没关紧的门缝里就透出了菜香。

 

“卡卡西哥答应了我今天煮拉面!”鸣人站在沙发上叉着腰,看起来得意洋洋的,“今天没有你的红豆汤了!”

 

“你想太多了,”带土的眼睛依旧凝固在手里的卷轴上,“笨卡卡怎么可能不帮我煮红豆汤。”

 

“卡卡西哥都煮了拉面要的高汤了怎么可能再煮一锅!”

 

“有种东西叫做冰冻好的高汤,”声音相当漫不经心,“他就算弄个影分身出去买也不会少了我这份汤的。”

 

至于他们话题中心的人物……

 

“卡卡西小子手艺真是越来越好了啊,”九喇嘛占据着卡卡西的身体吃得满嘴流油,“哎呀这个照烧鸡腿真的是……绝了!”

 

迅速解决了一半的鸡腿的九喇嘛心满意足地舔了舔嘴,在水龙头下把自己吃到脸上的酱汁洗干净后才回到心灵空间里把躺在心灵之湖里的人换回来。

 

“手艺又进步了啊,”九喇嘛满意地趴在湖边,用尾巴卷住漂在水面上的卡卡西,“我记得你最近没什么任务啊,精神状况怎么又变差了?”

 

“晚上睡不好吧。”卡卡西心不在焉地回答道,真实理由他当然说不出口,反正也就是那些司空见惯的噩梦罢了。

 

“……哼。”九喇嘛用红色的瞳孔凝视着他,“算了,我知道你自己心里有数的,行了出去吧,晚上我顶你一会,自己回来歇着。”

 

“好,谢谢你,九喇嘛。”卡卡西回了他一个微笑,下一刻卡卡西的精神体就消失在了心灵空间里。

 

卡卡西回到自己身体里又等了一会后才端起拉面走出厨房:“开饭了。”他言简意赅。

 

“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鸣人几乎是用堪比瞬身的速度扑到了饭桌上,“拉面!拉面!拉面!”

 

带土慢悠悠地走进厨房,帮卡卡西把厨房里还没拿完的拉面拿出来,顺便还看了一眼灶台上的汤锅里煮的是什么。

 

“今天还是红豆汤。”把自己和卡卡西的那份拉面放到桌上,带土凑到鸣人耳边,用贱兮兮的语气说道。

 

鸣人瞪了他一眼,然后就埋头进自己的拉面碗里不搭理他了。

 

“不要欺负鸣人啊。”卡卡西的语气很无奈。

 

“就是就是!带土叔就会欺负我!”鸣人看到有人给自己撑腰就开始抖起来了,“卡卡西哥你也欺负回他!明天不要给他做甜食!”

 

“小鬼你过分了啊,”带土瞥了一眼鸣人,“而且为什么你叫卡卡西哥就非要叫我叔?”

 

“带土叔你一直揪着这点不放不烦的吗我说?”鸣人已经把碗里的面吃完,眼巴巴的等着卡卡西给他加面,“我跟着佐助叫的啊,连鼬大哥都要叫你小叔,但是他叫我哥就只是叫队长的,我总不能叫卡卡西哥叫队长啊我说!”

 

“硬生生把我叫得这么老……卡卡西你以后不要给这小子做拉面了!”

 

“实在不行我就叫卡卡西哥陪我出去吃一乐!你一个人在家独守空闺吧!”

 

“……这个成语是谁教你的啊?”卡卡西无奈的说道,“不是这样用的啊。”

 

“这个时候你还在意孩子的成语储备?不是应该坚定地否决他站在你的小伙伴我身边吗!”带土用难以置信的目光盯着他。

 

“嘛、嘛……这种事情就不要在意啦,快点吃面吧凉了就糊了。”卡卡西迅速转移话题。

 

“笨卡卡!”

 

“快点吃吧,明天有任务了。”

 

“那这个小鬼怎么办?”带土指了指还在大快朵颐的鸣人。

 

“只能拜托给宇智波家了,”卡卡西扭头看向鸣人,“鸣人,明天我们有任务,我们得把你交给宇智波家至少三天。”

 

“放心吧我说,你们一定要平安回来啊!”鸣人看向他们的眼神有些担忧。

 

“你也放心吧,你带土哥肯定会盯好这个笨卡卡的。”带土揉乱了卡卡西的头发。

 

“彼此彼此,我也会看好这个吊车尾的。”卡卡西回了他一个肘击。


评论 ( 32 )
热度 ( 53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