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34)

开的妖兽车的后续,但其实都是车的补充和一些日常,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忍土和妖兽卡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上一章   下一章




“水门老师在想什么啦……”带土哀怨地挂在卡卡西身上,“为什么我们两个要带上其他人出任务啊……”

 

“毕竟我们要退役了,”已经被自家老师无数次相亲威胁逼得不得不准备从暗部退役的卡卡西揉了揉带土的头,“好说歹说要带一下新人嘛。”

 

带土掰着指头算时间:“可是我们才加入暗部几年啊!水门老师也不知道急啥!”

 

急你和我找对象啊,我们在一起的事情可还没说出去啊,卡卡西眨了眨眼睛,将笑意忍耐下去。

 

“而且据老师说还是我们认识的人……谁啊这个时候加入暗部?吃饱了没事干吗?”

 

“咳。”

 

“呜呜呜好不容易能和笨卡卡享受二人世界的就这样还要带新人呜呜呜我不服我要报社!”

 

“咳咳。”

 

“卡卡西你咳嗽了——我靠你谁啊吓死我了!”终于意识到自己身后多了个人而且刚才咳嗽的不是卡卡西的带土整个人都炸了。

 

“小叔叔。”来人摘下面具,“是我。”

 

卡卡西拍了拍他的肩膀:“小鼬,怎么进暗部了?”

 

鼬把视线移到卡卡西脸上,然后摇了摇头。

 

“行吧,不想说就不说,”卡卡西从腰后的忍具包里抽出一个卷轴,打开来看了两眼微微点头,然后示意两个人跟他走,“情报获取任务,三天后在森林里接头,暗号是狼嚎声。”

 

带土意味不明地瞥了瞥卡卡西的脖颈:“狼嚎声啊。”

 

卡卡西一个肘击过去击中了带土柔软的腹部。

 

刚才无意中发现了某些真相又看到了卡卡西的动作的鼬默默地把脑海里的‘家暴’二字划去。

 

虽然说是三天后才接头,但是为了防止以外,早到然后做好准备和布置陷阱是必须的了;鉴于这几天都要在外露宿,鼬带了不少的兵粮丸,在夜色降临前赶到目的地后修整之时他坐下来就准备开饭了。

 

“诶诶诶别吃!别吃!小孩子吃那个对身体不好!”带土阻止道。

 

鼬不为所动。

 

带土使出杀手锏:“老是吃兵粮丸会长不高的,你看止水就没我高。”

 

鼬的手顿住了。

 

卡卡西叹了一口气,认命地接过带土递过来的锅,用水遁清洗了一下后就架在了火上开始烧水;与此同时带土伸出手催动木遁,然后一个一个的蘑菇从上面长出来,被带土粗暴地一把揪下来全部丢进卡卡西煮水的锅里。

 

鼬用一种奇妙的眼神注视着用忍术煮饭准备食材的两个人,佐助浑然不知未来自家哥哥开写轮眼煎蛋的强迫症就是在此刻萌芽的。

 

“唔……我去打点小动物吧。”卡卡西活动了一下手脚站起来,“带土你看着锅等我——”

 

他话还没说完就‘砰’的一声全身上下炸起白烟,在白烟的覆盖下变成白狼了。

 

“这样子打猎好像更方便呢。”带土蹲下来摸了摸他的耳朵。

 

鼬在一旁看着觉得自己的手蠢蠢欲动——他自然是知道卡卡西前辈是妖兽一族的。

 

白狼蹭了蹭带土的手,用尾巴扫了一下鼬的小腿,就像是一支箭一样飞了出去,没一会就叼着一只野兔回来了。

 

然后没等带土把兔子处理好,白狼就又叼着一只山鸡回来了。

 

过了一会,白狼蹲坐在树下看着鼬忙活,身边是和白狼一样高的猎物堆。

 

“你真是能干啊。”带土摸了摸他的脑袋。

 

白狼呲了呲牙:“嗷呜呜——!”

 

别拿你的脏手碰我!还有!去干活!

 

带土移开视线:“啊哈哈哈要小孩多锻炼一下嘛。”

 

白狼眯了眯眼,爪子上亮起了蓝色的电光。


评论 ( 13 )
热度 ( 1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