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77)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观光局就不能有个吃鸡的梦了吗!!!!!!!!!!!!!!】

 

【阿飞那个大猪蹄子就很主动的环住了鹿鹿的腰啊o(*////▽////*)q】

 

【阿飞手里的武器叫做马马虎虎……恕我直言没有辣鸡的枪只有我们这些辣鸡玩家……换鹿惊我觉得他能手枪四杀。】

 

【阿飞前一秒还对鹿惊爱理不理,下一秒鹿惊上了摩托他就黏黏腻腻。】

 

【你们对大桥到底是有什么蜜汁执着啊!!!!!!!!!!!!!!!这明明是大逃杀枪战游戏你们为什么要让他充满恋爱的酸臭味!!!!!!!!!!!!】

 

【啊……鹿惊的腰真的好细啊……想舔prprprprpr】

 

【感觉一手就能握住,阿飞你再用点力抓鹿鹿的腰啊!我要看腹肌!我要看人鱼线呜呜呜呜呜呜┭┮﹏┭┮】

 

【急需油的时候死活搜不到油非常真实惹。】

 

【阿飞大概已经是合影执念成魔了233333333雨林那一次估计是真的气炸了23333333333】

 

【又是城区交战啊,我最怕城区打架了,根本打不过那些占了房子的人,鬼知道你现在的这栋楼哪个角落里有人】

 

【城区交战真的神烦,就经过的时候都会被打死,超级生气了】

 

【别提了我每次看到哪里有枪声第一反应我就是绕路,正面交火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吃鸡的,杀人又不会杀,都是要绕着走苟着发育才能勉勉强强活下去这个样子】

 

【天啊鹿惊的咕www太可爱了吧这个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他的腰他的手腕他的手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ri他(。•؎•。)】

 

【鹿鹿就23333333躲车上真亏鹿鹿想得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偷摸大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拉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时候你们两再带拉面麒麟来玩啊?小朋友狠可爱啊www】

 

【前面那个想太阳的我要报警了。】

 

【鹿鹿的咕真的好可爱啊我的天……我以为他会吱的结果居然是咕……感觉鹿惊像个小鸽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学拉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土土打他,他嘲笑你和个愣头青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车上就很冷静的鹿惊也是非常可爱(日常嫌弃阿飞23333333】

 

【讲道理换我在鹿惊的环境里可能会紧张到走火_(:3」∠)_】

 

【阿飞整天就沉迷搜索物资hhhhhhhhhh我合理怀疑阿飞有仓鼠癖】

 

【阿飞你还叫人鹿惊死基佬,恕我直言,你摸人家腰的时候更像是基佬。】

 

【有的时候也不知道该说鹿鹿和阿飞运气好还是运气差了。】

 

带土大概是给他的话噎了一下,半晌都没回话,卡卡西也不在意,毕竟他这边现在情况越来越紧张,外面的枪声都没停过,甚至于还有不止一个脚步声在外面不停的响着。

 

有点麻烦了啊,卡卡西悄悄地把连狙抱在怀里,坐在汽车的后座上,毫无紧张感地想到。他的手指在膝盖上无意识地敲打,眼神在车库门口四周飘着,在有人突然出现在车库门口的时候他没有动,依旧放空着,只不过另一只抱着枪的手握住了狙击枪的握把。

 

对方在车库门口冲了好几次,都被子弹逼了回去,终于有一次他不做不休地躲进了车库里,也没看车库里有没有人,吃了一罐止痛药后就蹲在车库的角落里悄悄探出一点脑袋观察对面一直压着他们打的人的动静。

 

这个时候躲在车上的卡卡西动了,他敲打着膝盖的手指迅速摸上了扳机,另一只手稳稳地托着枪身,在视线、瞄准镜红点和敌人的人头三点一线的时候,他毫不犹豫扣下扳机,然后手往下一按,又一发。

 

敌人本身就不是满血,两枪就跪在了地上,甚至于他被击倒了都还没意识到是车库里还有人,还以为是自己探脑袋的时候被人抓到了击倒的。

 

几秒后另一个人进了车库,在往角落里挪了挪确保外面的人打不到他们后就一边拉他一边警惕对方的手雷,然而真正的危险一直在他们的身后,并且已经做好了双杀的准备。

 

卡卡西从击倒敌人后就没有放下枪,只是默默地等了一会等到人队友出现,然后他微微挪了一下瞄准镜,一手用力做好了压枪的准备,扳机三连发就朝着视野里的三级头而去了。

 

对方还维持着半跪在地上拉人的动作就被击杀成盒,卡卡西收回了枪,给枪补充了一下子弹,然后施施然地在耳麦里发话:“还有一队人,正在朝你那边靠近了,可以解决吗?要帮忙吱一声啊呆逼。”

 

“……”带土没有回话,然而卡卡西能够准确的感知到他的不爽。

 

卡卡西懒洋洋的声音在耳机里响起:“唔,不要帮忙就算了,解决完敌人就回到摩托车那边啊,”他顺手把车库里的一桶燃油收进包里,“我去那边等你。”

 

很清晰的磨牙声从耳机里传来,卡卡西不由得轻笑出声,带土还是那么可爱啊,他想。

 

这想法要是被他家里三个孩子知道了怕不是要撬开他们老师的脑子看看了,这已经不是滤镜不滤镜的问题了,这是对世界的认知和对物质的基本认识有了偏差吧?!

 

听到卡卡西那边传来的快速移动的轻微脚步声带土叹了一口气,然后默默地挪到了自己所在的房子的二楼窗口出瞟了一眼楼下,两个人生怕别人看不到一样蹲在他屋外的围墙后,时不时还探个脑袋看一眼卡卡西的方向。

 

带土打开了二楼的阳台门,就干脆站在那里,冲锋枪直接对着其中一个突突突,然后在另一个躲在后面围墙后准备反击的时候扔了个手雷过去。

 

天降正义,世界清静。

 

“我搞定了。”带土掰了掰耳麦,“你上车了没?”

 

“上了,快点,圈子要收了,下一次就没有桥看了。”

 

“……”带土迷之沉默了一下,怎么办,要告诉卡卡西自己忘了要看大桥吗?

 

【鹿鹿完美诠释什么叫静若背景动若凶器……】

 

【鹿惊是真的阴】

 

【恍惚间我已经忘了我关注这个主播是为了看一百种车祸的orz】

 

【鹿惊击杀两个人的时候,就那种老练猎手有点毛毛的】

 

【对方叫死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

 

【完美地嫁祸于人啊,可怕的男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能脑补出对面的懵逼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飞也学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前都是刚正面谁缩谁是怂逼现在就非常老阴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换之前他绝对是和楼下那个打游击攻坚,现在会天降正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鹿还击了土土那个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呆逼完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土土都气到讲不出话惹(〃'▽'〃)】

 

【哇鹿鹿就不动声色给人家挖坑,一杀杀两个;换我这种时候打起来还真的不会去看车库里的车上有没有人,学到了,下次一定会记得看,以防自己被阴。】

 

【感觉好久没听到鹿惊叫阿飞呆逼了233333333】

 

【我觉得我要对车库里的车产生鹿惊阴影了QAQ】

 

【鹿惊66666666666】


评论 ( 14 )
热度 ( 2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