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75)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算了放过人家吧,”卡卡西拉住还想开枪的带土,“人家从刚才被你打了的那里游到这里已经很不容易了。”

 

带土收回枪,想了一下刚才在哪里把人家逼下水的,然后用怜悯的眼神看了一眼水面,最后收起了枪。

 

“好惨啊。”他还用一种猫哭耗子一样的语气感慨道。

 

“行了行了走吧,”卡卡西猛踩油门,然后再开出去一段后扭头看了一眼还在努力追着他们扑腾的那位兄弟,“人家都那么惨了你还幸灾乐祸……他这种想死都还要在水里泡五分钟呢。”

 

“……”带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打了个寒颤,然后迅速转移话题,“赶紧上岸吧,开始收圈了。”

 

【哇真的惨……那位兄弟我给你在外面点蜡了】

 

【强烈谴责土土!太坏了吧!】

 

【心疼大兄弟233333333333333】

 

【你们太坏了我要举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土土你那个语气好欠扁啊……支持鹿鹿打他!】

 

【鹿鹿在土土贱贱的对比下犹如小天使ヾ(o・ω・)ノ】

 

好在幸运之神一直站在他们这一边,他们成功地在船的油耗尽之前上了岸,而且好巧不巧,不远处就有一辆摩托车。

 

“啊……还在游……”带土站在船边一只手在眼睛上搭棚子眺望远方,“大兄弟加油啊。”

 

“别看了你这个幸灾乐祸的作精,走了好吗?”卡卡西已经上了摩托车,正在慢悠悠地兜圈,“你再不来我走了。”

 

“我来了!等等我!去哪里看风景!”带土登时就跑了过来。

 

“现在是摩托车……我们要上大桥试试吗?”等到带土在后座抱住了他的腰后卡卡西才发动引擎开始赶路,“离我们比较近的大桥……好吧都离我们很远,军事基地那边那个倒是可以去,圈子应该不至于立刻就把那一块排除出去。”

 

“那就走吧……哎呀你怎么这么瘦啊?”带土环住了他的腰后还悄悄地摸了两把,“多吃饭啊死基佬。”

 

“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吗呆逼?一顿吃得和饭桶一样吃那么多,而且你还觉得我瘦啊?我撩起衣服八块腹肌你信不信?”

 

“不信。”

 

“哦反正现在我让你一只手你也打不过我。”

 

“……”带土很想反驳,然而想一想上辈子和这辈子的武力值对比,他憋屈的闭上了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土土你居然真的打不过鹿鹿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才水里的哥们要是现在能看到阿飞的表情想必死了也能闭上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阿飞你居然真的打不过鹿惊吗……我本来以为看体型来说阿飞应该能碾压瘦弱的鹿惊的……】

 

【噫阿飞你的咸猪手!!!!!!!!】

 

【小声说一句我也想摸摸鹿惊的腰……看着就知道手感超棒的ヾ(ノ'﹃')ノ】

 

【什么鹿鹿居然有八块腹肌!!!!!!!!!我和阿飞一样不信!!!!!!!!!】

 

【军事基地的大桥我记得是上不去的(小声】

 

【gay里gay气的啧啧 [●´Å`●]  】

 

【有点好奇阿飞一顿到底是吃多少啊才会被鹿惊这样吐槽】

 

【23333333333333333333】

 

【心疼还在水里扑腾的兄弟,太惨了,真的】

 

【看着阿飞的憋屈脸,格外愉悦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gay啊阿飞的动作……摸腰摸得像个小流氓撒】

 

【悄悄看了一眼地图,离军事基地的大桥至少两公里以上哦,你们的油(眼神示意】

 

【阿飞说鹿惊shou……我才没有想歪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阿飞居然打不过鹿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就这么喜闻乐见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惊的腰真的看起来好棒啊,那曲线那弧度,看起来就知道手感棒到不行】

 

【好奇鹿鹿到底是干嘛的……八块腹肌……难道是什么都市杀手这种吗233333333】

 

【水里的兄弟土土太坏了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看阿飞吃瘪好爽啊哈哈哈哈哈哈】

 

【噫前面那个shou的你简直仁者见仁污者见污!!!!!!!!但是不得不说干得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桥上面你们要像上次洞穴那样吗?】

 

“前面有房子,停一下我下去搜刮,”带土别过脑袋去不理他了一会后在看到前面有小房子出现的时候猛地戳起了手感真的超棒的卡卡西的腰,“刹车刹车!”

 

卡卡西一巴掌拍开他的手,然后踩了刹车,以一个优美的飘移正正好停在了房屋的门口处:“把你的爪子收回去。”

 

然而带土完全没有在意他的话,因为快要停车的时候这个人就跳车了,直接翻窗进的房屋;卡卡西下了车后选择了另一栋房子,打开门后搜了一下没什么物资的一楼,正要上楼的时候直觉发出了警报。

 

他果断从包里翻出一个震慑弹,丢上去后自己靠着墙读秒,等闪光炸开来后他迅速在二楼移动着,然后进了小隔间。

 

没人?!

 

卡卡西立刻转过身去直接跳窗,果不其然,身后立刻传来的脚步声,甚至在他跳窗找掩体后没几秒,就有爆炸的声音传来。

 

“呆逼有人,你那边注意一点。”卡卡西冷静地将麦克风掰下一点,自己拧开了一罐止痛药微微拉开口罩全部灌进去。

 

“啊,我知道了。”带土在楼梯口半蹲下,切换好冲锋枪后直接冲进了房里,一边左右横跳移动一边开枪,对面在看到他进来的一瞬间就开始瞄准他一边移动一边开枪,然而最后还是以丝血输给了会蛇皮走位而且还骚得不行的带土。

 

“解决一个,要去帮忙吗?”带土也没选择搞死他,反而是站在跪倒在地的敌人身旁给枪换子弹。

 

“不用,”卡卡西安静地填充连狙的子弹,将身体微微斜过来,在跳跃起来一瞬间视野能看到二楼窗口的时候开了枪,敌人身上炸开的绿色液体证实了子弹的命中,“我可以。”

 

好在之前对方丢的手雷把窗户炸开了,不然他这一还只能打碎玻璃,免不得要打草惊蛇。

 

卡卡西半蹲在地上挪动着换位,然后将连狙子弹补齐,再一次进入了小楼,并且掏出了一个烟雾弹准备强行攻楼。

 

对方大概也是怕他上楼,一个手雷砸到楼梯上炸开表示了威胁的意思。

 

【鹿惊简直就像是开挂了一样……】

 

【我也觉得……鹿鹿不会真的开挂吧?不然怎么知道有人的?根本没有枪声和脚步提示啊】

 

【鹿惊的飘移好帅啊ヾ(✿゚▽゚)ノ】

 

【说鹿惊开挂的人自己眼瘸不要怪人家有视力,之前飘移的时候,可以看到二楼有人影闪过好吗,我都看到了。】

 

【天啊鹿惊那个空中跳跃开枪太帅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鹿惊大神还缺腿部挂件吗!!!!!!会喊666还会做饭的那种!!!!!!!!!】

 

【对面怂了233333】

 

【666666666666】

 

【阿飞这个走位简直就是跳蚤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蛇皮233333333333】

 

【对方合理怀疑一下对面开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我感觉对面好懵逼啊打我的怎么这么强还能透墙看到我???】

 

【阿飞那边那个简直就是丝血反杀系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一下敌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27 )
热度 ( 2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