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目的性极强的邀约啊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A酱 @A9051 点的梗!严格来说来源QQ空间的各方转载


我的文章目录




“今天出来玩吗!”带土兴致勃勃地收拾着自己。

 

电话里传来的声音有些失真:“这么热你也想出门啊?”

 

“就是想和你约会啦!”带土朝着听筒大叫,“出不出来!”

 

“……出,你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我能不出来陪你吗?”卡卡西的声音里带了几分无奈,“去哪啊?”

 

“老地方!”

 

“……你整天都是老地方,也不嫌无聊。”

 

“和你去哪里我都不觉得无聊啊!”

 

清脆的巴掌与肉接触的声音通过电话线传递到带土的听筒里:“你又看了哪本什么土味情话啊。”

 

“……哪有!”

 

“哦我知道了,又是琳教你的吧?”

 

带土悄咪咪地在心里对琳说了声对不起,这可不是他出卖的,实在是卡卡西过于聪明了。

 

“算了,”卡卡西叹了一口气,“那就出门吧,你这次可不要迟到了……”

 

他停顿了一下才继续讲话:“也不知道你下午四点还叫我出去逛公园是干什么。”

 

带土有些心虚地移开视线:“中午的时候太热了,就……就想着来凉快一点的时候叫你出去嘛……你又喜欢穿得那么严实……”

 

“……算了,懒得和你计较这些,几点?”

 

带土瞟了一眼墙上的钟:“现在四点了……五点钟见吧。”

 

“行,希望您老人家准时到。”语罢卡卡西就挂了电话。

 

带土迅速把刚才没穿好的衣服穿好,然后把家里打扫了一下后才急匆匆地出门,等他到了约好的地方的时候,卡卡西已经靠在树下等他了,听到他跑过来的声音就睁开眼睛低头看了一眼手表,挑了挑眉。

 

“可以啊,今天很准时嘛。”表上正正卡在五点。

 

“……抱、抱歉——等等我准时到了!”带土微微弯下腰,双手撑着膝盖大口喘气,“我、我们先吃饭还是说逛、逛一下?”

 

“逛一会吧,反正我不是很饿,你呢?”卡卡西耸了耸肩道。

 

带土总算是勉强喘匀了气:“不饿!”

 

两个人就这样沉默地肩并肩走在公园的湖边,沉闷的气息和周围打打闹闹的小孩子格格不入,反倒是和远处的太极队有几分同性相吸的意味。

 

带土开始没话找话:“荷花开了哦。”

 

“嗯。”

 

“那个……你看有水鸟!”

 

“看到了。”

 

“看水面!太阳要下山了!”

 

“嗯,很漂亮。”

 

“去桥上合影吗?”

 

“好。”

 

感觉好敷衍啊!但是这个又不能怪卡卡西,他们两打小就在周围长大,这个公园几乎是天天都会进来玩,简直快比自己家里都熟悉了,实在是没什么新鲜感。

 

一句话不说又感觉有点尴尬,尬聊就更加尴尬了。

 

“走吧,去吃饭。”太阳总算是下山了,卡卡西低头看了一眼表,“去哪家吃?”

 

“老字号吧?正好吃他家的秋刀鱼。”

 

“行啊。”

 

解决完晚饭时针已经悄咪咪地走到了八点,带土走在回家的路上,手从口袋里拿出来,悄悄地向着卡卡西的方向伸过去,试探了好几下才握住了卡卡西的手。

 

卡卡西瞥了他一眼,将自己的手指收紧。

 

“那个……我家刚养了一只狗,会后空翻哦……你要来看看吗?”快要到两人分岔的路口时,带土微微别过头去这样说道。

 

“……”卡卡西挑了挑眉,然后露出了一个了然的微笑。

 

“可以啊。”


评论 ( 30 )
热度 ( 27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