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40)

*九尾人柱力旗木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现在进入狗血的失忆期,给失忆的自己起名“案山子”,案山子准备成为‘拷贝忍者’,目前避开带土再次回到木叶,三代火影阴谋暴露,九喇嘛找上千手纲手开始收千手扉间铺的线,准备开始行动,目前已经打进木叶村,三代火影切腹自尽,卡卡西回村,准备和带土组队满世界跑了,宇智波家开始行动,叛变被联手镇压,剩余鸽派宇智波与纲手达成共识,前往音忍村达成合作,目前卡卡西精神受到重创和九喇嘛互换中,带土跟随卡卡西暗部小队前往水之国防备黑绝动作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上线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17569号的查克拉链接断掉了。”

 

“那我们怎么办?还要继续吗?”

 

“黑绝不是说不惜一切代价吗?那就照他的话去做吧。”

 

“那就继续前进,沿途见到的所有人类都吞噬掉。”

 

如果黑绝知道自己之前下的指令导致自己一整队多一只的白绝直接往敌人手里送了的话,估计会心痛到恨不得当场去世。要知道他现在手里的白绝才刚刚过两万,这一波就损耗了五十个,更别提有一些很早就催生出来的白绝也开始老化失去行动能力,化作一滩白色粘液,所以与其说还有两万多白绝其实能够行动的还不到一万。

 

而且现在一个月才十个的速度……

 

可能过多几十年几百年才有可能成功呢,黑绝。

 

更别提发现自己被骗了的宇智波带土和千手家正摩擦拳掌地准备给他往死里朝后拖进度条……

 

捉到一大堆白绝的带土心满意足地收回写轮眼,继续蹲在房梁上看能不能再等到什么人来试探,可惜这个夜晚是不会如他的愿了。

 

止水和天藏此刻摘掉了脸上的面具,扮作雷之国来的海上商人在茶馆里打探消息。

 

“你们这次来有带什么好酒吗?”和他们同桌的一个看起来像是纨绔的家伙笑嘻嘻地打探到,“我们可以以之前要价的一点五倍收。”

 

“是要雷云药酒吗?”止水不动声色地和天藏交换了一个眼神。

 

“可以啊老兄!”那人的眼睛立刻就放出光来,“居然能拿到雷云的货!还是药酒!我出两倍,你把手里的量全给我吧!”

 

“我们手里也没那么多,不过还有些别的,例如说乌泉草或者药粱,可以吗?”

 

“乌泉草有多少要多少!”那人状似亲密地拍了拍止水的肩膀,止水敏锐地发现了他下的查克拉印记。

 

“行,我们一会回船上拿,在你们的西部码头交易?”

 

“一言为定。”那人伸出食指和中指并起,在止水手背上轻点两下,在水之国的商人界这代表着交易时间为下午四点。

 

止水把手里捧着的带有盐味的茶一饮而尽,然后就带着扮作沉默寡言的侍从的天藏从茶馆正门走了出去,目的地正是靠近西北方向的码头。

 

待到他们绕过三条街后,天藏才伸出手盖住那个被下了跟踪印记的地方,木遁专属的查克拉用本身附带的生机掩盖住了他的探查,让印记的主人认为他们的路线是西北方向的椰林。

 

“有两方势力,而且要交战了。”雷云的酒里药酒的镇痛效果是最好的,乌泉草和药梁都会使人进入类似于醉酒的状态,但是乌泉草同时拥有促进伤口愈合的作用,药梁则没有,但两者都能镇痛,只不过效果没有药酒好,“那家伙估计也不是酒商,只有忍者才知道乌泉草和药梁的区别,因为他们只对拥有强大查克拉的忍者起作用。”

 

“他们为了防止我们把货拿给另一边,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估计会在知道了我们的船在的地方后干脆利落地杀人灭口吧,”天藏的声音有些闷闷的,“而且刚才那家伙手上的忍者茧……是木叶暗部的。”

 

“团藏也插手了啊,”止水沉吟,“按照之前带土所说,四代水影是我们手里的棋子之一,我们只需要暂时把鸽派的雾忍们拖住,或者让他们内部闹起来一阵,等到水之国与火之国的边界线彻底被封锁以后……”

 

天藏搭在他肩上的手指敲出几个节拍,止水知道那是‘敌人靠近’的意思。

 

“听说你们手里有雷云药酒和乌泉草?都交出来的话可以考虑留你们一命。”有个苍老的声音在这片空地回荡。

 

止水和天藏的视线瞬间聚焦在八点钟方向,那里的查克拉波动对于一个写轮眼来说实在是太清晰了。对于一个木遁使用者来说,一片死寂的丛林里唯一的智慧生命体的气息简直宛如黑夜中的灯塔一样远远的就能看见。

 

天藏搭在止水背上的手指还没有收下去,他换了一个纲手新定的暗部敲击节奏,示意止水来者是木叶的前根部,而这段节奏在雷之国的暗部里是‘分头撤退’。

 

“还想走?拦住他们!”话音刚落暗处就窜出至少一个暗部小队的人来,手持水之国的忍具对准他们。

 

暗处的人为了谨慎还在地上丢了几个水遁,让所有人的腿都泡在不导电的水里。止水与天藏对视一眼,止水毫不犹豫一个火遁丢在脚下。

 

“火遁·火炎弹!”

 

炽热的火球停滞在了水面上足足一秒,这短暂时间就足够这些高温的火焰蒸发掉不少水了,大量的水蒸气弥漫开来,趁此机会止水把身上刻了追踪之术的外袍脱去,露出里面藏着的云忍暗部装。

 

“果然是雷之国的人,”那个还藏在暗处的忍者再一次出声,“不过这一次你们的如意算盘是要落空了!”

 

数不尽的风刃在白雾里乱突向天藏,剩下的人则是拼命地朝地上丢不导电的水遁术,企图用水声定位他们的位置。

 

止水朝天藏的地方又丢了一个火炎弹,天藏则是连放好几个水遁,和地上本就有的水混合在一起,然后就开始催动木遁在周围的树上做落脚点。

 

看到天藏放出的落脚点,止水毫不犹豫地起跳,然后迅速放出来用写轮眼拷贝过的雷遁忍术。

 

“雷遁·地走!”

 

敌人还没来得及嘲笑他对自己隔绝电的水面放雷遁的时候就被狠狠地电了几下:“这……这不可能!”

 

止水扣上面具,收回变身术,趁着敌人被麻痹地时候和早就用木遁做好掩护的天藏一同离开,途中还放了两个影分身和自己分道扬镳,然后他们就顺利地回到了‘他们的船’在的西北码头,止水用写轮眼催眠了这艘来自雷之国的货船上面所有的水手,用幻术诱导他们把船开回雷之国去。

 

然后他们就顺着同样藏在西北码头的水之国暗道回到了大名府。

 

终于从雷遁忍术的麻痹里回了神的忍者们追到码头处时那艘货船早已驶到了他们无法追上的地方了,领头的忍者只能不满的看着他们逐渐远去的大船的影子,恨恨地带着船回去了。

 

第二天,整个雾忍村对于外来商户的盘查严格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让不少商人都对此苦不堪言,整个行商界对水之国的印象分都下降了,这也是后来水之国经济衰落的根源。

 

“情况如何?”带土问两个刚刚从地道里爬起来的顶着张陌生人的脸的‘云忍村暗部’。

 

“两方交战估计已经到了白热化,本地关于镇痛和治愈伤口的药物都已经消耗大半,而且之前叛逃的团藏旧部也加入了这场斗争,就是不知道他们究竟是帮哪边还是说另成一派,”止水撤掉了写轮眼的幻术,“而且以那些叛逃者对于云忍的‘熟悉’来讲……雷之国估计也参了一脚。”

 

“三国交锋吗……”带土用手撑着脸侧,“土之国不知道有没有参一脚,回去问问火影大人,风之国现在进入了动乱……估计没什么闲心在这边动手脚,那么也就是说……”

 

“这一次甚至可能会让水之国真正的掉出五大国的范围中,最后沦落到汤之国的位置?”天藏接话。

 

“现在立刻把消息带回去给火影大人,”止水的脸色迅速地就沉了下来,“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让我们找到更多的盟友,不然等到水之国被瓜分完利益后,可能就到其余两国携联合之势共同对我们下手了。”

 

“我记得之前有遇到过奈良家的人,和我提过不用担心土之国?”鼬绞尽脑汁地翻找着记忆,“好像是火影大人派了差不多半个奈良家的人去土之国那边盯着?”

 

“奈良家的话估计就没问题了,”止水说道,“但还是要尽快汇报火影大人,猞猁,你留在这里,剩下的人和我返程。”

 

“为什么是我留在这里?”带土皱了皱眉,“你的幻术更精湛啊?”

 

“因为目前的水之国里有从木叶叛逃的人,他们手里对我、对鼬、对狸猫的情报了若指掌,可是你就不一样了,你属于连火影大人都不敢轻言掌握所有情报的人,而且你一个生面孔,他们很难猜测你所属的阵营,基本上杜绝了想到木叶的可能。”

 

“而且你的万花筒特有的术是我们之中最能探听消息和防止被人发现的了,综上所述,就拜托你了,猞猁。”

 

“啊啊我知道了!回去如果看到你们队长,帮我和他说一声我会晚点回去!”带土挠了挠头。

 

“好的,我们会和队长说的。”

 

话语刚落,三个人就消失在了窗口,只剩下带土把自己重新缩在房梁上,百般无赖的看着被操控了的水之国大名处理文件。

 

“岩隐村有动静了!”奈良一族的人收回寄宿在飞鸟身上的影子。

 

“是那个小子!就是那个土影的徒弟!终于开始搞事了!”奈良家有人开始喜极而泣,不枉费他们以各种手段诱导他在村子里制造‘恐怖事件’,到现在终于被土影忍无可忍地驱逐到村子的边缘居住了。

 

“火影大人提到过的那个‘晓’估计很快就会收到消息了吧,”奈良鹿久拿出望远镜远远看着尘土飞扬的爆炸场景,“我们的目的就是搞清楚轮回眼的情报,但是不要出现人员伤亡。”

 

“是!”




评论 ( 19 )
热度 ( 498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