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南柯一梦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超级ooc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我的文章目录






“这是最近的忍界情报。”

 

一个暗部从天花板上落下,将一摞文件放置在火影办公桌上,行了一礼后就消失在了办公室里。卡卡西抬起头活动了一下肩颈后才拿起文件开始阅读,随着目光的下移,他的眉头也皱了起来。

 

四战结束后各个忍村都忙着统计伤亡组织重建,根本腾不出足够的人手去关心除了自己的村子外的任何情况,木叶在卡卡西彻夜不眠的工作下是重建得最快的,这也使得他稍微有些余裕去探查一下忍界动向。

 

这段大家都忙昏了头的时间里,有人将仇恨归咎于各个忍村和国家,各忍村和国家的高层接连被刺杀,据情报所称,此人刺杀用的忍术脱胎于四战时的无限月读,会让人在幻境中看到自己内心深处最为渴望的场景,然后在这样的美梦里死去。

 

由于四战各大忍村的大量人员伤亡,使得这个忍术百试不爽,已经造成了忍界和大名府的恐慌,委托单通缉令雪花一般的出现在各忍村的任务栏里,可是就算是多么严密的防守和多么强大的忍者,都逃不过被这个忍术一击击杀的命运。

 

“这下子就有点糟糕了啊……”卡卡西后仰着靠在椅背上,伸手揉着太阳穴。

 

“怎么糟糕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出现在了他的身后,“嗯?笨卡卡?”

 

卡卡西猛地僵住了,然后他近乎是一脚踹开办公桌,迅速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扭头向身后看去。

 

果不其然,那个熟悉又陌生的男人站在那里,对他伸出手。

 

“我从地狱的尽头回来啦,卡卡西。”带土走上前去,轻轻地抱住了卡卡西,“一直以来……辛苦你了,谢谢你,卡卡西。”

 

“……带土。”

 

“嗯,我在,我回来了,这一次我不会再离开了。”

 

“真的吗?”卡卡西微微垂着头推开带土,过长的刘海遮住了他的表情。

 

“嗯,一直抛下你……我丢下你那么久,是时候偿还你了,卡卡西。”带土笑得温柔,再一次摊开双手想要把卡卡西抱进怀里。

 

“……小把戏玩够了吧。”卡卡西的眼神骤然就犀利起来了,单手结印,“解!”

 

眼前的带土伴随着幻境破碎开来,出现在卡卡西眼前的是一个伪装成了暗部却仍旧掩饰不了其眼底的惊愕的男人,他颤抖着手看着已经清醒了的卡卡西,想要破窗逃走,却被不知何时从脚底窜起的忍犬们死死咬住动弹不得。

 

在火影办公室外的暗部被忍犬们破土而出的动静所惊扰,登时就破窗而入,见到这个被束缚住的男人后一部分人对其施加封印忍术,一部分人则把卡卡西围起来,手持短刃小心翼翼地戒备着周围。

 

“非常抱歉!火影大人!让您面临危险我们还不自知……”

 

“不必自责,”卡卡西扶起跪倒的暗部队长,“这大概就是现在被全世界通缉的月之眼忍者了。”

 

“怎么可能……这不可能……旗木卡卡西!你怎么可能……不可能!”那个被抓住的通缉犯像是疯了一样语无伦次地冲着卡卡西咆哮着,然后就被压制着他的木叶暗部们死死按住,连他的嘴巴都加上了封印忍术。

 

“你的忍术的确很精妙,”卡卡西拍了拍挡在他和通缉犯身前的暗部忍者,示意他给自己让个位,“只不过——”

 

他凑到了通缉犯的耳边,声音微不可闻:“带土怎么可能会选择留在我身边而不是追随琳而去呢。”

评论 ( 48 )
热度 ( 24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