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一个人喝闷酒不需要知心大哥哥陪吗?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我的文章目录





“你在这里啊。”

 

带土用脚把零零散散的酒瓶们扫开,给自己空出一个座位,坐下去后他还顺手摸了一个刚才扫开的时候感知到比其他空瓶子要重上许多的瓶子,仰头把里面的液体都倒进了嘴里。

 

“……你怎么来了?”

 

早就坐在这里一声不响地灌酒的卡卡西斜了他一眼,没在意他拿走的那一瓶喝了一半的酒,转而从身侧放的整整齐齐地一排瓶子里随手拎了一瓶出来仰头一饮而尽。

 

要是第七班的人在这里定是要惊喜莫名的,卡卡西从头到尾就没把面罩拉上。

 

“找你啊,”带土把手搭在了卡卡西的肩膀上,却被人直接甩了下去,他不在意地耸了耸肩,揉了揉卡卡西乱糟糟的头发,“到底怎么了?你都不见了一天了,琳都直接捉我出来找你了。”

 

“……没什么,”话语虽然冷静但是早已通红的脸颊暴露了说话之人喝醉了的事实,“琳让你出来……的?”

 

“是啊,不然你知道我的,哪里会出门。”

 

卡卡西摩挲着手里酒瓶的瓶口,半晌都没有说话。带土倒也不急,他微微仰起头,看着天际白色的月亮,又伸手去揉了揉卡卡西的和月光同色的头发。

 

“别碰我……你回去吧。”卡卡西将手里已然喝空的酒瓶直接丢下去,酒瓶在半空中撞上了岩壁上伸出来的一根树杈,登时就变作了一捧碎片。

 

“你到底怎么了?这不像是平时的你啊?”带土伸手去顺了一瓶他还没开封的酒,小口啜饮起来。

 

“……父亲,去转世了。”

 

卡卡西晃了晃酒瓶,他刚到天堂不久,和父亲也没说上几句话——父亲一直躲着他。本来想着来日方长,总有一天父子俩能够坐在一张桌前聊天谈心,结果今天早上突然就知道了父亲离开了天堂去转生了,那一刻他的脑子都是木的。

 

无论如何,他想要见的的人都要躲着他吗?还是说……他从始至终都不重要?

 

当年或许在父亲因为流言自杀的时候就已经昭示了吧……他对于父亲而言,其实并不重要,不然怎么会有一个父亲三天两头在外奔波,完全不顾家中雏儿未长大就离去呢?

 

旗木卡卡西,你长大了。

 

当年木叶崩溃之时他见过父亲,那个时候父亲的目光陌生又柔和,他抿着嘴唇对着火堆说出这样的感慨。他只以为父亲是多年未见到他,有些陌生他的成长,但是也欣慰他的成长,那时他还有些开心,因为父亲是个英雄啊。

 

等到他履行完对带土的承诺,努力地活了很久很久,来到天堂上,还没见到父亲几面,却得知父亲再一次将他留在了原地。

 

“我好像……真的没什么意义,”卡卡西双眼弥漫起不易察觉的水雾,“对父亲来说……妈妈更重要一点,对你来说……琳更重要一点,水门老师和师母有鸣人,鸣人有佐助和小樱……我好像……”

 

他的语气有些哽咽,若不是真醉了,他也不会让这样的一面落入人眼。

 

“……抱歉,卡卡西。”带土在卡卡西的背后抱住他,“可是对我来说啊……你很重要啊。”

 

“那你为何在当年还要选择救……”

 

“卡卡西,”带土打断了他的话,“你要知道,与其让你和我一起死,我更希望你能活下去……一切能让人为之赴死的意义,也能让人活下去。”

 

“你就是那个意义啊,卡卡西,”卡卡西背对着带土,看不到他的表情有多温柔,“那个时候我注定无法陪你活下去了……可我怎么能让你死呢。”

 

“你愿意为我而死……那也要为我活下去……因为那是我能够给你的最后的爱意了。”


评论 ( 21 )
热度 ( 27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