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旗木卡卡西是怎么名声被害的?(下)

  • 巨沙雕

  • 私设秽土转生出来的人是他活着的时候最强的姿态

  • 还有很多很多的私设我都懒得打……

  • 严重ooc×3,真的,不推荐看

  • 作者就是沙雕

  • 脑洞

  • 我的文章目录

  •    




“那个!前辈!非常感谢您这次的帮助!”解决完所有的事情后黑发忍者找到了坐在一旁看着小孩子打闹的卡卡西,“实在是不知道怎么感谢您……那些事情只是举手之劳!请前辈放心我们一定会处理好的!”

 

卡卡西没忍住露出了一个懵逼的表情:“什么事情?”

 

结果他还没听到回答,人就解开了秽土转生的印,直接把他一秒送回了忍界。

 

“对啊……那这样看来宇智波带土也不是宇智波带土啊……这样看来之前说他只有一只写轮眼的史记看样子也很真实了……卡卡西前辈不忍对喜欢的人痛下杀手,于是心软处处忍让,企图还能让他迷途知返,最后被宇智波斑干脆地把带土先生的眼睛扣了下来,表明两人互不相欠?于是卡卡西先生就有了两只眼睛?”

 

“……所以你回去还要把宇智波带土改成旗木带土是吧。”那个吊儿郎当的忍者搭上了他的肩,毫不犹豫地把半个身体都压了上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面的忍者们再一次笑成一团,还有人已经开始拔腿朝着天堂入界门那里跑去,企图拦一下卡卡西,当然他们跑的时候还时不时扭头看一眼镜门。

 

没有人发现朔茂不见了。

 

“哟!卡卡西!辛苦啦!怎么样,好玩吗?”阿斯玛站在界门对着那个正在上来脸上还有几分困惑的人挥了挥手。

 

“后辈们都很可爱。”卡卡西暂时放下了心底关于后辈说的那句话的困惑,笑着回应道。

 

“卡卡西!我永远的对手啊!去喝一杯交流一下下界见闻吧!我觉得那些孩子一定非常的青春!”凯直接上前拽住了卡卡西的胳膊企图拉着他跑起来。

 

“……是很青春,”卡卡西乖乖地顺着那股力道走,“好了凯,放开我吧,胳膊要脱臼了。”

 

就在一帮人想方设法把卡卡西往居酒屋拖的时候突然有人从天而降,手里的刀将地面砍出一道深不见底的沟壑。

 

“我有说错吗?区区一个白毛还想要冠以宇智波的姓?”大佬就是大佬,吨位都是不同的,直接将路边人开的店的屋檐都踩碎了的人只是动了两下扇子,就将升腾而起的烟雾尽数散去。

 

“呵呵,当年你装疯卖傻的样子依旧让我历历在目,阿飞先生?你的徒弟才是配不上卡卡西的那个。”宇智波佐助抬起手里的剑,上面再一次缭绕起了雷龙。

 

宇智波斑磨了磨牙,一想到这茬他就恨不得把宇智波带土打进地里去:“反正我不同意!而且带土那个死小子现在已经被逐出我族了不是吗?他现在可是姓旗木。”

 

“你们宇智波家的人都这么无耻的吗!”一把短刀插入了剑拔弩张的两人之间,快要爆炸了的旗木朔茂身上的气焰反而让宇智波斑和宇智波佐助都下意识后退了两步,“谁要你们宇智波家的人渣了!把我儿子还来!”

 

千手柱间是跟着旗木朔茂来的:“哎呀斑斑冷静点,大家都是一家人,和气一点嘛。”

 

听到这话开着九尾模式的鸣人登时就炸了:“滚滚滚千手柱间宇智波斑谁和你们两个无耻老贼是一家人!”

 

卡卡西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大混战:“谁能告诉我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他转过头的时候在场所有人几乎都能听见关节之间的摩擦声。

 

大家有点尴尬的对视了一下,然后果断地把人带到了镜门那里给卡卡西回放了一下。

 

过了几天后,卡卡西将带土暴揍了一顿,然后不顾自家父亲的花式阻拦,宣布和带土在一起了。

 

不然还能怎么样呢?天堂里的人各个闲到起飞,好不容易有瓜吃了这瓜不吃完岂不是浪费?这几天甚至都有人给他和带土下药了好吗!要不是还有神威他们真的要栽了。

 

忍界里这几天吃瓜吃的心满意足的围观群众们纷纷松了一口气,这种终于将两个双箭头就是不凑到一起的两个人成功配对的感觉简直巨高兴。

 

带土也松了一口气,果然当年打辉夜姬为了给卡卡西开高达送写轮眼的举动和为了让他活下去要求他成为火影的举动是对的,这样他就没有那么多的空余时间让自己变强了,不然岳父那一关他怎么过都过不去啊,看看现在!众望所归!

 

卡卡西将带土‘计划通行’的眼神尽收眼底,勾勒起了一个带着同样意味的浅浅的微笑、

 

他一直压制着自己的实力,甚至悄悄地留下了一份明面上要求尽数销毁的秽土转生的禁术卷轴,甚至还在自己的DNA信息里混杂了一部分与带土的写轮眼相关的基因片段,不就是为了眼前这一幕吗。

 

终于……能和带土在一起了呢。




END

评论 ( 35 )
热度 ( 1258 )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