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39)

*九尾人柱力旗木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现在进入狗血的失忆期,给失忆的自己起名“案山子”,案山子准备成为‘拷贝忍者’,目前避开带土再次回到木叶,三代火影阴谋暴露,九喇嘛找上千手纲手开始收千手扉间铺的线,准备开始行动,目前已经打进木叶村,三代火影切腹自尽,卡卡西回村,准备和带土组队满世界跑了,宇智波家开始行动,叛变被联手镇压,剩余鸽派宇智波与纲手达成共识,前往音忍村达成合作,目前卡卡西精神受到重创和九喇嘛互换中,带土跟随卡卡西暗部小队前往水之国防备黑绝动作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上线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派一个白绝去搞定水之国大名,”黑绝的声音里颇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居然在这种关键的时刻给我下绊子……反正等母亲苏醒了整个世界都给我去陪葬吧。”

 

黑绝刚刚保证自己把‘鸽派’的雾忍村忍者们握到手里,水之国的大名就发来诏书,说是只承认之前的四代水影,现在这个所谓的被推举的五代水影不被他承认,如果他们硬要推其上位的话,就别怪到时候忍村的资金出现问题。

 

偏偏是在这么关键的时候……!

 

四代水影虽说现在被他操控着,但是谁知道那个背叛了他们的宇智波带土什么时候会跑回来,如果反而被他拿回了掌控权却还假装是在他们手里以至于所有的情报泄露过去的话……目前已经把千手家血脉搞到快要断绝的黑绝赌不起这个可能。

 

他是真的没有想到,千手家居然有人封印了自己身上的血脉,彻底断绝了觉醒木遁的可能,就为了掩人耳目地藏起来,一代又一代地为了推翻这个世界的扭曲而努力。

 

一个白绝可能还不够,如果被那些什么家臣发现了端倪的话……黑绝微微眯起眼睛:“再去多一个小队的白绝,对了,现在白绝的催生情况如何?”

 

“没有尾兽的力量,外道魔像现在还无法大量的产出白绝,这一个月里我们只诞生了十个同伴……”

 

“该死……”黑绝有些气急败坏了,“这样低的效率……是我太过于无能了……母亲。”

 

“好在不用让我使用别天神呢,”戴着乌鸦面具的暗部对着身边戴着猞猁面具的暗部说道,“小叔你的幻术水准也不错嘛。”

 

“我也是个宇智波,”带土把猞猁面具摘下,瞥了一眼被写轮眼控制着所以眼放红光呆滞地坐在王座上的水之国大名,“等一下我会把幻术控制转为幻术暗示,以免被那些侍从和家臣发现,你带着狸猫潜入雾隐村探查消息,以保全你们自己的安全为重点,但也要注意不要让人抓到我们来自木叶的把柄。我和鼬在这里等待鱼上钩,三天后无论是否得到消息都要赶回来,知道吗?”

 

“是。”止水的态度一下子就由放松变作了严肃认真,他抽出在腰间挂住的短刃,对着灯光看了看被处理过所以无法反光的刀面,血红色的双眼里有勾玉在打转,“如果三天后我们无法返回,请不要管我们迅速撤退,等回到木叶后再看火影大人的指令。”

 

“我知道了,”带土微微使劲按住似乎想要说些什么的鼬的肩膀,“祝君武运隆昌。”

 

“你们也是。”语罢止水便重新检查了一遍面具系着的查克拉线和身上披好的黑色连帽斗篷,和同样做好准备的天藏一起从大名府的暗道离开了。

 

“我知道你是想说同伴怎么可以被抛弃,但是你首先要知道一件事,现在的止水和天藏手里拿着的是大名的侍从的身份证明,就算被抓看在那份证明上雾忍村的人也不会做些什么。而如果我们也被擒获的话反而是让他们进入了危险的境地,因为你和我的写轮眼。”带土指了指自己的独眼和鼬的一双眼睛。

 

“因为我们两个目前对于眼睛的掌控力都比止水差,他好歹也是在根部和暗部淬炼过比我们更长的时间,我们这方面都是新手,不能添乱。综上所述,三天后他们回不来我们只要跑路了,就不会有关于木叶的证据被雾忍村的白痴们抓到,同时他们也不会什么危险,最多也就是坐几天牢”

 

“现在一切的关键点在水之国大名身上,”带土指了指那个被控制住坐在王座上一动不动的人,“雾忍村的人一定也在找方法进入大名府来改变他的决策,所以我们要守好他,而且只要进了大名府,大家就都暴露在了阳光下,他们就算看到我们甚至知道我们的真实身份都不能轻举妄动。”

 

“毕竟,我们名义上是大名的侍卫,而他们?只是大名饲养的狗罢了。”

 

“狗如果乱咬人,可是会被打死的啊。”带土语重心长地对着鼬说。

 

“那我们不也是火之国大名的……”鼬突然直视着带土的眼睛,说出这样的话来。

 

“是的,唯一的区别大概就是,雾忍村的人还没意识到自己是狗,而我们这边则是相反,火之国大名还没发现,自己以为被牢牢地用铁链栓起来的温顺的家犬,其实是一群危险得随时可以咬断他脖子的野狼。”带土回给他一个狰狞的微笑。

 

“那一边的局势如何?”纲手拢起手里已经完成的公文,对着刚刚推门进来的静音问道。

 

“大名已经同意了对水之国与大陆连接的港口的管控,森家族也联合起一些稍稍有些贫寒但是地位足够的贵族做起了‘狼群贩卖’,想必这样长久的压迫下来,雾忍村和水之国会掉出五大国和五大忍村的范畴吧。”静音说道。

 

狼群贩卖指的就是海盗生意,只不过贵族们还是要点脸的,这种事情如何能直接诉之人口呢,当然是用不明所以的动物代替象征了。

 

“等到水之国的力量被削弱到了差不多要失去五大国之一这个虚名的时候,联合上他们水之国的贵族阶级,同时接触雾忍村,随便森那边的人挑选一派来扶持,忠不忠心无所谓,我唯一的要求就是这股力量可以帮我盯着雷之国那边。嘱咐那些要‘狼群贩卖’的家伙们,打着雷之国的旗号,去雷之国与水之国海岸线那边下手,如果遇到雷之国的人就改用水之国的口音和服饰,表面上还是挂着雷之国的旗号。”

 

“是,我知道了。”静音低头应下,拉开火影办公室的门便出去了。

 

“人手还是不够用啊……”纲手等到静音的查克拉都消失在了火影楼里后才往后仰躺在靠背上,脚抵着办公桌伸了个懒腰,“奈良家的人好用是好用,就是还不能确定他们的立场……只能被丢到土之国那边去帮我盯着动向……真是浪费啊。”

 

此刻在土之国吃土的奈良族人:火影大人看来还是不放心我们啊,所以还在木叶的家里人怎么动作那么慢,我们不想吃土了啊!

 

雷之国自然有之前被宇智波斑算计后逐出家族了的宇智波家的人伪装成茶叶商在雷之国的都城和边境游走,顺便借着商业渠道传递消息,顺带一提,因为这些个宇智波小哥哥小姐姐都长得不错的原因,有些贵族家的子嗣对他们一见钟情非君不娶,于是在他们在雷之国高层的名声便分外地诡异,又好又坏真是个无比贴切的形容词了。

 

这么多年,宇智波斑怎么可能在地洞里等着宇智波带土一个人呢,前面肯定也有不少目标,只不过可惜的是要不没翻出什么浪花就凉了,要不就被千手家的截了胡,走上了另一条推翻世界的道路。

 

好在宇智波斑也知道他的目标想要达成的艰难,只把这些人员损耗当成了计划推动必定会出现的牺牲,没怎么在意,不然千手扉间的一番算计可能就要成空了。

 

毕竟千手扉间生前最为忌惮也是这个冲着自己一身力量非常喜欢乱来的家伙,最开始的尾兽捕捉别以为他不知道,就是这家伙唆使他大哥把文件全丢给他,和他出去浪……啊不、去捕捉尾兽壮大木叶实力的。

 

别以为他不知道,最后他大哥把九喇嘛封印在水户的身体里绝对有宇智波斑暗中散布谣言,宇智波斑会不知道九喇嘛对于木叶的重要性吗,权衡不过是让木叶多了个仇恨者,顺带让本来中立的九喇嘛彻底倒向他那一边罢了。

 

“……来了。”带土突然把兜帽一拉,扯着鼬潜进了黑暗里。

 

这几天不管是带土还是鼬都用写轮眼记录下了大名府所有侍从、护卫和暗卫的所有信息,所以这个佝偻着背,目光呆滞的家伙一出现两人的视野里他们就发现了不对。

 

是假的,鼬给带土打手势。

 

虽然感知和写轮眼能够看到的查克拉波动都一模一样,但是进来的这个家伙有些小习惯,他喜欢在低下头走路的时候用拇指摩挲自己的中指根部,因为这个习惯完全是他的下意识,所以哪怕是探查了他的记忆都不会注意到这个小细节。

 

观察行动,按兵不动,带土给鼬回了几个手势。

 

鼬收敛好自己的气息,带土则是干脆地虚化,藏身在神威空间里静静地观望,然后他们就看着那个侍从走到大名面前,奉上文书后并未退去,反而像是融化了一样化作一团白色的液体朝大名身上扑去。

 

带土当机立断地放出自己储存在神威空间里的火遁,把那团熟悉的白色粘液直接焚烧干净,鼬慢了一步,便选择透过查克拉线把大名拽到身后护好,写轮眼早已打开,三枚勾玉在红色的瞳孔上缓缓打转。

 

“你们的动作倒是很快。”带土俯视着几乎要被完全烧死的白绝,眼神冰冷,“不过,你们已经没有机会了。”

 

语罢,他便干脆利落地把白绝还活着的部分收到了神威空间里去,还附带了一个封印术。

 

“第一条鱼上钩了,就是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不知死活的家伙伸出手了。”猞猁面具的右侧空洞里幽幽地亮着红光。

评论 ( 23 )
热度 ( 52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