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旗木卡卡西是怎么名声被害的?(中)

  • 巨沙雕

  • 私设秽土转生出来的人是他活着的时候最强的姿态

  • 还有很多很多的私设我都懒得打……

  • 严重ooc×3,真的,不推荐看

  • 作者就是沙雕

  • 脑洞

  • 我的文章目录

  •    





一群人看好的那个小辈在和同伴们把战场上的敌人解决后就开始聚拢起来聊起了旗木卡卡西的事情——其实也不应该说是旗木卡卡西的事情。

 

“那个……那个!六代目火影!他有写轮眼啊!”

 

“原先历史里不就有说他被宇智波的同伴送过眼睛吗?”一个看起来有点吊儿郎当的忍者斜斜地靠在他后背上淡定地接话,“理所当然吧?有那只眼睛,毕竟宇智波家的眼睛那么厉害,而且后期六代目又是常年沉迷发展无法自拔,实力没怎么增长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不是啊……那个……那个六代目大人!有两只写轮眼!而且还是万花筒写轮眼!”黑发青年忍者手舞足蹈起来。

 

“哦——诶!”围成一圈的忍者们目瞪口呆。

 

“不是说只有左眼吗!”那个吊儿郎当的家伙都吓得窜了起来,“两只眼睛……难道说换眼是假的?六代目其实是个宇智波?只是为了保护自家最后的后裔宇智波佐助所以才冠了旗木的姓氏?毕竟还有两个幸存者和只有一个幸存者来说一个要更加安全?”

 

“不对吧?这是什么奇葩逻辑!我觉得是他其实才是交出了一只眼睛的那个宇智波吧!就因为这个被逐出了家族!然后又因为那个同伴死掉了干脆就替换了同伴的姓!”

 

“……你这是什么鬼逻辑啊!那照你这么说六代目为什么要把眼睛让出去啊!又不是要死了干什么要给眼睛啊!”

 

“定……定情信物?”另一个忍者带着几分颤抖开了口。

 

“……”周围所有的忍者对他行注目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天堂上看戏的忍者们笑成一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的后辈个个都是人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朔茂先生别!别动手啊!”周围好几个忍者冲上去抱住已经拔出了刀想要把镜门砍烂的旗木朔茂,“冷静一下!这种事情大家都不想的!朔茂先生冷静一下!”

 

“你们以为我刚才没听到你们在笑吗!”被死死抱住的旗木朔茂挣扎得更厉害了,“我要把你们通通砍死!全部都去死!”

 

木叶白牙因为自己的孩子快要不是自己的孩子的危急而气到爆炸,已经说出了平时都不会说的狠话了。

 

“冷静下来!朔茂先生!先冷静下来!你都开始说胡话了!”

 

“滚啊我要把你们通通砍死!全部都去死啊!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你们这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渣啊!都是世界的错!”

 

“……吵死了。”看戏看得格外开心的宇智波斑慢悠悠地踱步过来,用扇子柄把狂暴状态挣扎的旗木朔茂一下子击晕过去,“都让开,给我一个位置。”

 

顿时周围的忍者们以摩西分海一样的架势给斑大佬让位,顺带也没忘记把晕倒的朔茂拖到一旁安放。

 

于是大家又开始围观起了骚脑洞八卦,哦不下界发展。

 

“那这样……从这个角度看没什么问题……”出乎意料的,赞同的居然是最早负责‘接待’卡卡西的那个黑发忍者,“所以说……卡卡西先生之所以姓旗木……为了纪念亡夫所以冠夫姓?”

 

“……出乎意料的合理啊。”那个吊儿郎当的忍者摸了摸下巴。

 

“唔……那为了让历史真实我还是回去敦促那些文员修改一下历史好了,至少要让人以真实的姓名存乎于世吧……到时候后面再标注一下为什么从前叫旗木卡卡西吧?”黑发忍者挠了挠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堂的忍者再一次笑疯。

 

宇智波斑没有跟着他们笑,他摩挲了一下扇子柄,然后猛地站了起来几下子瞬身走了。

 

顿时周围的忍者们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放松下来了,毕竟宇智波斑这位喜怒无常的大佬……也只有千手柱间那个公认的天然黑才能解决。

 

“不过说实话……旗木卡卡西那家伙说是宇智波家的遗孀还有几分道理啊。”

 

“木叶的举手!当年卡卡西前辈一有时间就喜欢蹲慰灵碑!而且以前听别人说找不到卡卡西前辈的时候基本上慰灵碑一抓一个准!”

 

“而且我没记错的话……六代目火影是终生未娶吧!”

 

“上坟上了不止一个十八年。”

 

“当年带土在四战掉面具的时候卡卡西还一眼就认出来了呢。”

 

“据说那家伙连人生信条都是当年的宇智波带土的呢。”

 

“我上次听他们同班的那个女孩子说过,当年移植眼睛的时候宇智波带土还握着旗木卡卡西的手,说要用我的眼睛,帮你看清未来……”

 

“如果这都不算爱。”

 

忍者们对视了一眼,在他们的眼中闪烁着同样的光芒。

 

“如果这都不算爱!”

 

八卦之心,人皆有之。


评论 ( 43 )
热度 ( 1121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