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74)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跳伞后他们兵分两路,带土去岸边一边搜房一边找船,卡卡西则是在马路对岸的房子里迅速储备物资,在手里持着的冲锋枪配套的子弹超过一百发后,他果断地直接从窗户里跳出来,朝带土已经在地图上标好的坐标点跑去。

 

身边有枪声响起,卡卡西果断刹住脚步,回身不断移动着瞄准后直接击毙,然后上前把机器人盒子里的三级包欣欣然背在了背上。

 

“……你怎么就有三级包了?运气这么好的吗?”带土有点嫉妒地坐在了副驾驶位上等卡卡西来。

 

“遇到一个机器人,你懂的。”卡卡西开始倒船。

 

“……你这个技术不行啊。”带土看着他倒了一分钟才把船开出去。

 

“你来啊?”卡卡西翻了个白眼,这艘船之前有四分之一不知道怎么的搁浅在了岸上,就是一脚油门下去往水里直接开那速度比他爬还要慢。

 

就着速度,能快速倒船出发吗?能的话怕不是开了飞天挂。

 

一路在海洋上飞驰,溅起无数浪花,带土鼻腔里都溢满了咸咸的海水气味,他颇有些不满地皱了皱眉,刚想对卡卡西抱怨的时候就听到了轻微的马达声。

 

他扭过头去,身后有人开着摩托艇追在他们身后,在后座的人估计还在瞄准,迟迟没有开枪。

 

“有人来了,你继续开,我来解决。”正觉得自己无聊憋闷的带土兴奋地抄起了手里的冲锋枪就对着人家的船直接扫了过去,反正现在这个位置,杀不了人把船打爆对面也逃不过一个死字。

 

而且他们就算对枪,己方的船耐久也比对面高啊。

 

突突突地打了一会,对面的船被击沉,还活着的驾驶员漂浮在海上一动不动,估计是放弃希望了,带土看了他一会,干脆收回了枪,放他一马。

 

虽然说把人船都打爆了还要人家游回去也不算是被放过了——还不一定游得回呢。

 

上了岸后带土一蹦一蹦地沿着礁石往上走,有的时候一脚没踩稳差点滑下去的时候卡卡西总能及时出现在他身后稳稳地拖住他,不让他真的滑倒。

 

【……心疼那个摩托艇上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土土太坏了……强烈谴责(滑稽】

 

【机器人真是一如既往的肥啊(~ ̄▽ ̄)~】

 

【我一开始是觉得鹿鹿不能把船开下水的……事实证明大力出奇迹。】

 

【阿飞不愧是个甜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连海水的味道都嫌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挺好闻的啊?】

 

【一分钟下水……这艘船底部粘了502吧?】

 

【大力出奇迹的那个你给我过来?鹿惊出了什么力了他把油门踩爆了吗???】

 

【突突突的时候海上交际战不是很刺激啊……感觉像是活动靶?对面不会是机器人吧?】

 

【海水好闻的那个肯定不是沿海人民,沿海人民表示一股子咸鱼的味道好吗!感觉自己每天都在被咸鱼气味熏陶,自己都要变成咸鱼了有木有へ(;´Д`へ)】

 

【土土你就放着人家在海上漂步入给人一个痛快……】

 

【悄悄地说一句鹿惊你们看一眼你们的船的油量啊。】

 

【咸鱼的那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沿海这么惨的吗想想那个味道我都要爆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惊反应好快啊www每次都正好接住阿飞www是糖了www】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一瞬间我看到了鹿惊爆棚的男友力!好帅啊我要站鹿兔!】

 

【不行我一看到鹿兔就想起之前的那位撸秃天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撸秃的你是恶魔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油量hhhhhhhhhhhhhhhhhh我赌两毛一会两人一脸懵逼ヾ(◍°∇°◍)ノ゙】

 

【鹿惊真的……我都要怀疑他是不是开挂了,每次阿飞要摔倒的时候他恰好就出现在他身后撑了他一下……】

 

【撸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又想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真爱没错了ヽ( ̄ω ̄( ̄ω ̄〃)ゝ】

 

【哦哦哦哦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我们出生岛后面的样子!阿飞去看那架飞机啊!我记得岛上还有防空洞的!】

 

【毒圈要来啦你们快点开始搜物资吧(〃'▽'〃)】

 

“还真的是和开始游戏前一模一样啊。”带土踏上了平整的土地,眼前就是山顶的研究所。

 

“你这不是废话吗?这里就是开始起飞的岛啊。”卡卡西进入了研究所开始搜物资,“这个地方的物资还不错,动作麻利点吧,要收圈了。”

 

刚进门就有了三级头二级甲的卡卡西开开心心地朝着二楼搜索。

 

带土在周围的平房里搜了搜,然后就跑到了在飞机起飞前可以自由活动的一个隐蔽上山点处一下子滑了下去:“哎呀……飞机还在啊。”

 

“那肯定在的啊。”卡卡西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山下的防空洞里面去了,“有个三级头你要不要。”

 

“要要要我来了!打个标给我我马上到!”

 

【……真的好肥啊 ̄﹃ ̄】

 

【和出发点完全一样但是感觉回来了意义不同的只有我一个吗?】

 

【你不是一个人!】

 

【你们不是两个人(*・ω< ) 】

 

【我下次也要去这里呜呜呜呜呜呜┭┮﹏┭┮平时的非洲人就靠这些资源点过活了QAQ】

 

【鹿惊这个运气我觉得和地点没有关系……】

 

【你们不是三个人!!!!!!!!】

 

【肥的我想抢鹿惊……虽然这是不可能的(ˇωˇ」∠)_】

 

在起始岛把自己迅速变胖的带土卡卡西两人在毒圈覆盖到他们之前迅速上船,然后在看完油量以后面面相觑。

 

“你说来不来得及?”带土欲哭无泪地看着那个只有一格的油量。

 

“可以的,紧急靠岸然后找车吧,好在圈子比较靠我们这边,”虽然说是靠这边但上岸后他们都至少要跑八百米,“我就不开加速了,你戒备。”

 

“虽然我觉得这边没人——”带土刚说完话就看到船前面浮着一个人。

 

“……”

 

“……”

 

卡卡西挑眉:“没人?”

 

“……我刚才就应该打死他的。”

 

水里浮着的人默默地看着他们,然后潜下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之前没看的吗哈哈哈】

 

【啊!!!!!!!就一直等着这个没油的懵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特么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叫你们不看油量不捡油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秒打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土土脸痛不痛!!!!!!!】

 

【那兄弟好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努力游向海岸线又被撞见了,上辈子欠了你们钱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感觉水里的兄弟满脸都是‘怎么又是你啊’】

 

【心疼水里的兄弟2333333333】

 

 


评论 ( 13 )
热度 ( 28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