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光明残片(19)

*纪念我接触的第一款页游

*有点类似西幻po

*作者自娱自乐的产物

*一个很没有意思的故事,剧情very 傻逼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168、

封印石柱上开始有裂痕蔓延,干柿鬼鲛睁开右眼看了看上面的结界后就又阖起了眼,只不过他握住三叉戟的手指紧了紧。

 

卡卡西微微俯下身,黑色的风自脚底而起,迅速包裹了他,片刻后黑风散去,卡卡西变大了不少,同时身上凭空出现了大量扭曲的黑色裂纹,虎尾却彻底变成了亮白色,甚至能听到其每次闪光后伴随着的轻微爆裂声。

 

“所有人离开这里,”干柿鬼鲛拄着三叉戟站起,他的身上也凭空出现了大量蓝色的扭曲纹路,同时满嘴的獠牙咧出,威胁之意溢于言表,“所有人,包括那个人柱力。”

 

他用三叉戟指了指带土。

 

169、

人柱力?

 

带土微微眯起眼睛,记下了这个词,然后乖乖地跟着盗贼们一起离开整个封印之地。

 

170、

“你的主意吧?”干柿鬼鲛用冷漠的眼神凝视着卡卡西。

 

“那个时候我已经没有办法了……”卡卡西露出一个即使在老虎的脸上都足够明显的苦笑。

 

“哼,真是大胆,”干柿鬼鲛手里的三叉戟上漫出一层层水雾,“巴克要是知道了你为了个死人这样做,估计要气到活过来。”

 

“巴克先生知道这件事,只不过他也说过了……我所祈求的不一定就是我所希冀的,但是我已经没有办法了啊,我不能失去他。”

 

171、

封印石柱骤然炸裂,与此同时,结界外围有黑色的粘稠泥液朝结界内溢进来,有些躲闪不及的盗贼被黑泥黏上,只是顷刻之间就融化在了黑泥里,一转眼又在结界内以黑泥的形象而出。

 

“还真是没想到啊,大统领居然来到了我的领地,还真是……让我蓬荜生辉啊!”干柿鬼鲛挥舞起手里的三叉戟,叉头的纹路亮起,凭空而出的大量水不断波动地附着在其上,他的眼睛微微一眯,三叉戟登时就被他朝着黑泥的中心点投掷而去。

 

卡卡西尾巴一甩,微风宛如绳索一样缠绕在干柿鬼鲛的身上,在他体表生成了一层透明的风膜,与此同时天色阴沉了下来,变为黑色的云里有什么轰隆作响。

 

172、

“还是和你们一族合作愉快啊,”干柿鬼鲛笑了起来,虽然是友好的笑容却因为他那张狰狞的鱼脸显得格外可怖,“不过怎么附近没有我鱼人族的好儿郎了?”

 

卡卡西带着雷电扑进了黑泥附身的人群中:“他们缩到了怒涛领地里,阴影峡谷早就失去了他们活动的踪迹了。”

 

“……”干柿鬼鲛操控水流收回了自己的三叉戟,凭空唤出海浪,然后踏着海浪居高临下地三连刺击散一个黑泥人,“是吗……时间过得太快了。”

 

173、

当年在战场上,鱼人一族总是与白纹虎一族共进退:白纹虎招来狂风,鱼人聚集水雾,只消片刻就能在战场上凭空生成狂风暴雨的天气,在这天气里,白纹虎和鱼人称得上是战力倍增,隔壁的蓝龙有的时候也回来蹭一蹭这边的雷电,扭头就朝着魔族堆里放个奔雷咒。

 

现在白纹虎隐世不出,鱼人早早遗忘了战场上并肩作战的情谊,反而转变成了臭名远昭的魔物,连盗匪都对他们闻风丧胆。

 

174、

快到物是人非,快到沧海桑田。

 

快到英雄被遗忘,快到鲜血被洗刷。

 

175、

时间永远是最强大的力量,没有之一。

 

 


评论 ( 4 )
热度 ( 20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