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49)

*九尾人柱力旗木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现在进入狗血的失忆期,给失忆的自己起名“案山子”,案山子准备成为‘拷贝忍者’,目前避开带土再次回到木叶,三代火影阴谋暴露,九喇嘛找上千手纲手开始收千手扉间铺的线,准备开始行动,目前已经打进木叶村,三代火影切腹自尽,卡卡西回村,准备和带土组队满世界跑了,宇智波家开始行动,叛变被联手镇压,剩余鸽派宇智波与纲手达成共识,前往音忍村达成合作,目前卡卡西精神受到重创和九喇嘛互换中,带土跟随卡卡西暗部小队前往水之国防备黑绝动作,三年后一切准备就绪,两人受命潜入茶之国,目前忍者之国成功建立,森之国和雾之国联手,目前卡卡西与九尾开始解决各国的辉夜姬残留问题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就在九喇嘛和卡卡西都束手无策,只能眼睁睁看着黑绝控制了自己的身体将自己拉入深海中的时候,突然有一只手凭空出现在狂暴的深海里,一把就抓住了卡卡西没有被黑绝控制而随着水流波动的手。

 

“卡卡西!”随之而来的是还有大半身体藏在神威空间里的带土,“抓住我!”

 

明明是带土在神威空间里喊的话,却不知为何被黑绝压制在心灵空间里的卡卡西听到了,他竭尽全力地想要夺回身体的控制权,却也只能抽动一下被带土握住的手指。

 

“休想得逞!”操控着卡卡西身体的黑绝察觉到了身体主人的反抗之意,加大了控制的力度,甚至控制了卡卡西的写轮眼想要把带土从神威空间里拉出来,在深海里一同被淹没。

 

带土此刻快要恨死了,当初被他关在神威空间里的不过是黑绝的一个空壳,直到前段时间他才发现这个狡猾的家伙居然跑了!本想着过段时间再去处理他,却万万没想到他反而抓到了卡卡西,要带着他下地狱。

 

“你们这些卑鄙的背叛者……成为妈妈的一部分是你们仅仅可以赎的罪了,为什么……为什么还要……”黑绝是真的恨卡卡西和带土,如果不是他们,再过上即使年甚至上百年他也能把妈妈复活,可是这一切……都被这两个明明不是因陀罗和阿修罗的棋子给毁了!

 

一旦九喇嘛告诉卡卡西的查克拉网络被建设起来,他就再也无法让九只尾兽合为一体,将妈妈复活了!

 

一定要阻止!只要在现在把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杀死,洗去九尾的记忆,扶持手无寸铁的普通人统治世界,代代削弱忍者的力量……

 

他是真的没有想到,六道那个逆子居然会留下这么一手来坑他的母亲,按照计划来说,想要复活妈妈需要按顺序收集尾兽合成十尾,所以他理所当然的以为,应该是在一尾那里就有六道应对母亲复活的线索,万万没想到却是在最不可能听话最为桀骜不驯的九尾手里!

 

九尾是所有尾兽里最不信任人类的,更别提他当年还设计了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来加深这种不信任,他怎么可能还会找上人类合作来完成六道的布置!

 

都是这个旗木卡卡西的错!

 

就算是他拼上这几千年来积蓄力量的躯壳,也要把这个妨碍母亲复活的家伙弄死!

 

“这家伙……”出乎卡卡西意料的,九喇嘛在他的心灵空间里挣扎了一会后就平静地坐在了地上,一只手撑住下巴另一只手搭在盘起的腿上,“放轻松卡卡西,那家伙现在被彻底的激怒了,找到时机,相信你和宇智波小子的默契,按我教你的做以后同时运转你们的万花筒写轮眼。”

 

九喇嘛在提到‘你和宇智波小子的默契’的时候,一口狐狸牙都要咬碎了。

 

越来越危急的水流中,带土的手已经彻底地被黑绝黏在了卡卡西的手上,除非他要砍去自己的左手,不然也无法挣脱了。他本该是焦急的,却不知为何从何卡卡西交叠的双手里,感知到了一股力量波动。

 

很微弱,很平淡,却又有着让他信任的力量。

 

是卡卡西的查克拉。

 

他微微抬起头,打开了写轮眼,终于在某一刻和卡卡西的写轮眼对上了,骤然间那股已经进入了他身体里的查克拉剧烈波动起来。凭借这股查克拉,带土能清晰地感知到卡卡西的情绪,可是鉴于黑绝还操控着卡卡西的身体,周围又是湍急的海流,他无法保证自己发动神威可以完整地把卡卡西和自己置换到神威空间。

 

带土突然注意到,那些已经变成黑色的,拼命搅动海水让周围环境更加险恶的尾巴之一轻轻地动了动,然后有灰蓝色的纹路自尾巴尖蔓延而上,眨眼就遍布了卡卡西的半个身体,然后开始侵蚀右半边被黑绝占据的部分。

 

“……自然能量……怎么可能!”黑绝的声音骤然就嘶哑了起来,“你明明是火属性的……怎么可能在深海里!”

 

在岸上旁观者雾之国的忍者们阻击海浪的矶抚像是感知到了什么,晃了晃尾巴,眼里流露出一丝奸计得逞的笑意。

 

与此同时,在卡卡西身后的九条毛绒绒的大尾巴骤然间炸开,只余下三条扁扁的,被带有倒刺的灰色甲壳包裹的尾巴。

 

“你以为我们没有猜到你可能会来动手吗?”九喇嘛的声音不知为何穿透了海水和空间的阻隔,在场的三人都能听得清清楚楚,“在深海里我和人柱力的战斗力会被严重削弱,同时我们又在解决与我们相互克制的黑洞,在这个时刻对我们下手,对你来说十拿九稳,不是吗?”

 

“可是你这家伙……你活了千年自认算计天下无敌,我们可不逊色于你啊,”九喇嘛咂舌,然后扬起一个肆意张狂的笑,“矶抚那家伙可能会没有想到这么多年被人坑吗!我们怎么会不做好万全准备就来封印?”

 

下水之前九喇嘛与矶抚交流的时候,矶抚就将自己的本源查克拉传递了一半给九喇嘛,保险起见九喇嘛连卡卡西都没有告诉,用自己的查克拉包裹好了这份水属性的查克拉本源,就防着在水里被辉夜姬那个疯兔子大妈的恋母小儿子阴一把。

 

用这一部分本源查克拉模拟出自然能量,然后在制造查克拉的急促上聚集这部分自然能量,现在外面又是在海啸,海洋的水属性自然能量简直就像是不要钱一样塞满了整个空间,这种情况下的仙人模式不说可以和六道仙人比一比,但是想要解决这个不善于战斗的辉夜姬的小儿子……那还是绰绰有余的。

 

由于是三尾提供的查克拉促成的仙人模式,所以九喇嘛自然要把自己的能量全部收起,以免影响到卡卡西对于自然能量的使用和感知。主要属性是水的仙人模式让卡卡西在深海之中不再觉得憋闷和难以控制自己,反而像是整片海洋都变成了他可以操纵的一部分,甚至于比陆地上还要让他觉得得心应手。

 

还附着在他身上的黑绝已经被娴熟查克拉吞噬得只剩下一部分的残余,卡卡西瞥了他一眼,伸出附着了一层灰蓝色的自然能量的手,一把揪住了他,发动了左眼的神威。

 

与此同时,抓住了他另一只手的宇智波带土也发动了自己的右眼,将卡卡西和自己送入了神威空间。

 

“啊……妈妈……”被带有自然能量的查克拉直接命中,只剩下一点的黑绝在地上宛如一滩烂泥,嘴里呢喃着无意识的话语。

 

带土一脚踩在其身上,右眼里满是狂暴的怒意,虽然说九尾做了万全准备,可是要是出了一点差错,要是他当时没有赶到……那卡卡西……

 

“看在我们曾经的情谊上……我就让你别那么快死亡吧。”

 

“……你这小子啊。”九喇嘛看着在自己心灵空间里盘腿坐下的卡卡西,颇有几分郁闷,“什么时候恢复的?”

 

卡卡西说道:“前一段时间,我在上一次暗部任务里因为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用了大量拷贝的忍术的时候就接收到了一部分的记忆碎片,然后陆陆续续随着时间的推移拼凑了不少吧,”他歪了歪头,“虽然说我感觉还有最为重要的一部分没有让我想起来,但是也足够让我解决黑绝了吧?”

 

卡卡西的右手突然液化,左手则是覆盖上了一层金属一样的光泽,片刻后又恢复了正常。

 

“案山子那家伙……”九喇嘛一巴掌盖在了自己的眼睛上,“居然还真的成功了……这简直……这不可能……”

 

“谢谢你,九喇嘛。”卡卡西笑了笑,上前两步抱住了看起来颇为不爽的九喇嘛,然后学着当年案山子那样在厚实的赤红色狐狸毛里蹭了蹭。

 

卡卡西把脸埋进他厚实的皮毛里的时候,九喇嘛被巴掌遮住的眼睛里满是幸灾乐祸,就算关于案山子的记忆传递过来了大半,可是最关键的,关于对那个宇智波小子的爱……可还没有一星半点恢复的踪迹呢。

 

这份记忆让卡卡西就算不用他和矶抚留下的后手也可以轻松将黑绝解决掉,只要最关键的感情没有回忆起来,那不就还是赚到了?

 

反正能让卡卡西这小子晚一天意识到自己早就喜欢上带土,就算是九喇嘛大爷赚到了一天!

 

矶抚从再不斩的肩膀上跳下,落到了已经被暴雨淋得泥泞的地面上。已经有许多的忍者前往了照美冥划出的第一条阻隔线开始布置,剩余在这里的大多是接应和第二条阻隔线的布置人员,现在的这些人员也是热火朝天地忙碌着,只为求得那一线可能根本不存在的生机。

 

“看在你们这么努力的份上,我也就帮帮忙好了,”矶抚调动起自己的查克拉,开始逐渐变大,三条尾巴在第二道阻隔线处滑动了一下,就是一道深深的沟壑,“把你们的人撤下来,第一道我来挡。”


评论 ( 30 )
热度 ( 37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