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48)

*九尾人柱力旗木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现在进入狗血的失忆期,给失忆的自己起名“案山子”,案山子准备成为‘拷贝忍者’,目前避开带土再次回到木叶,三代火影阴谋暴露,九喇嘛找上千手纲手开始收千手扉间铺的线,准备开始行动,目前已经打进木叶村,三代火影切腹自尽,卡卡西回村,准备和带土组队满世界跑了,宇智波家开始行动,叛变被联手镇压,剩余鸽派宇智波与纲手达成共识,前往音忍村达成合作,目前卡卡西精神受到重创和九喇嘛互换中,带土跟随卡卡西暗部小队前往水之国防备黑绝动作,三年后一切准备就绪,两人受命潜入茶之国,目前忍者之国成功建立,森之国和雾之国联手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九喇嘛吐槽完那两个他一直讨厌着的家伙后抖了抖毛,然后难得的在卡卡西的心灵空间里盘腿坐好,两只前爪一只撑在地上一只开始比出不属于任何结印的手印来:“跟着我做,调动你的查克拉,顺便打开你的写轮眼,用那只眼睛记下这份波动。”

 

之前千手纲手治疗卡卡西的时候有用到阳属性的查克拉,他的左眼又是写轮眼,卡卡西这小子也是个全属性的天才,正好满足了修补这个黑洞的第一项条件:阴阳查克拉。

 

其余的五种属性都是由阴阳属性延伸出来的,阴阳可以转化为五行,但是五行合不成阴阳,但同时也是因为卡卡西只掌握了阴没有掌握阳,在他成为九喇嘛的人柱力之前才会查克拉稀少。

 

阴阳两种属性都会蚕食身体里的本源查克拉,宇智波和千手大多短命也是如此,唯独身为因陀罗和阿修罗转世的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才会打破家族的桎梏,成为当世的最强者。

 

在当年的火之国领地里的那个黑洞还是九喇嘛指引他们找到的,而且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像是那种会把尾兽们都送出去只求一时和平的人吗?

 

尾兽们的查克拉对于黑洞来说是种难得的美味,当他们定期无法吞噬尾兽的查克拉时,他们就会选择将附近所有生物体内的查克拉逐渐吞噬。

 

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年下来纵使一直在被围攻,一直在内斗,木叶的天才依旧一直在产出的原因——只有火之国没有这个会逐代消减忍者力量的黑洞啊!

 

然而就算再多的天才都禁不住猿飞日斩和志村团藏的猜忌啊,没成长起来的天才最多也就是个好用的小忍者而已,成长起来了又被内斗收韭菜一样一茬一茬地割掉了,木叶村底子再好也耗不过啊!好在千手扉间当年就猜到了自己的学生们必定会反,留下了足够多的后手,要不然……大概也就只能求求下一代的因陀罗阿修罗能够重归于好,联手在一起解决世界必定会面临的终焉危机了。

 

卡卡西一心二用,一边记着九喇嘛僵硬晦涩的手印一边自己比划。只不过随着他学习九喇嘛的动作,周围的海水开始产生了波动,水压也开始加大,卡卡西甚至能听到自己全身的骨架被肉体挤压而产生的崩裂声。

 

“放松!是幻觉!”九喇嘛在他的心灵空间里大喊,同时身体的各个角落里开始流淌起炽热似岩浆的火红色查克拉,将他从水压的幻觉中唤醒过来,“写轮眼对它是没用的,继续结手印,很快就完成了。”

 

与此同时还在岸上的再不斩颇有几分惊恐地看着自卡卡西下水后就迅速阴沉的天空和开始波动的大海,在他肩膀上的矶抚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三条尾巴在逐渐狂暴的风中摇摆着。

 

“淡定点,小子,”矶抚抬起一只前爪在再不斩身上点了点,一层淡蓝色的光迅速包裹住了再不斩和他,然后一闪一闪地熄灭了,“你们雾忍应该有传音的忍术吧?通知村子里的人往高处走,至少要比现在的海平面高两百米以上的地方。”

 

“可是水之国是个低洼的海岛,虽然我们的村子在深山里但是高度不够……”说是这么说但是再不斩还是发动了传音忍术。

 

“笨蛋!”矶抚用尾巴抽得他一个趔趄,“用土遁术啊!还有你们是雾忍村!就不会用水遁来控制这些波浪吗!”

 

完全没往这方面想过的再不斩陷入了沉默,他们平时接到的B级以上的任务除了暗杀护卫送物资和救人一类几乎就没了,面对灾难也就是最后的时刻去救人一类的,而且对于这些灾难区大部分时候还没有抢险的任务:对于大名们来说救下一个村子要花的钱都足够他们再拨款建一个新村子了。

 

再说了,在这个世界里,最不值钱的就是人命了,不管是被视若工具的忍者们,还是被视若家畜的人民,哪怕是贵族,说不定都会在敌对方灵光一现的念头里被忍者们干掉。

 

他们自幼学会的就是杀人的技术,理所当然地没有想过,这份技术还能用在哪儿。

 

每一年水之国海啸都会死人,死了就死了,最多也就派些擅长火遁或者土遁的去收收尸,从来没有人告诉过忍者们,他们可以联合起来用手里的力量去阻止海啸,去阻止每年都会死无数人的自然灾害,去干除了杀人以外的工作。

 

再不斩的手指颤了颤,然后迅速将矶抚提到的可能转达给了目前雾之国的国主。

 

照美冥在接收到了他的传讯后迅速奔走起来:“通知中忍以下的民众在村子附近的悬崖上集合,中忍及以上的人分为水遁组和土遁组,土遁组去加固加高悬崖,保证接下来的海啸不会伤害到村民,剩下的水遁组跟我来,尽量阻止这场海啸!”

 

“是。”遮住自己右眼的男人单膝跪地应道,“照美冥大人,请务必让长十郎作为您的护卫与您一同前往。”

 

“……也是时候让长十郎锻炼一下了,”照美冥挥手示意他下去召集忍者们,自己先一步用瞬步赶到了村子最高点的悬崖边上,遥望着远处开始迫近的海浪,“这种时候真是让人由衷的感觉到……太渺小了。”

 

曾经的雾忍村虽是血雾之村,但是村子里没有一个忍者是觉得自己强大到足以在大陆上横行,正是因为每年无数次造访水之国的海啸。

 

在那铺天盖地的巨浪下,哪怕是平时自认拥有强大实力的忍者,都不得不想方设法地只为博得一线生机。海啸来的时候,没有人会用攻击忍术去抵抗,大部分的忍者都是选择各自找好地方躲着,要不就在每年海啸的时期能前往大陆就前往大陆。

 

带土成为水影的几年里,在一年里残酷统治不得不击杀同伴的政策甚至都没有一年被海啸带走的人多,在大自然的天灾面前,再为强大的忍者都不得不夹着尾巴逃窜,平时再不可一世的忍者和大名都不得不龟缩在自己的安全点里祈祷这一次能够活下去。

 

“卡卡西到底再做什么……”带土通过神威空间来到了自己当年在水之国的据点上,遥望着远处逼近的海浪,狠狠地皱了皱眉,“这里已经不安全了……”

 

不知为何,他心里有种很不安的感觉……就像是当时在慰灵碑前找到了垂死的卡卡西一样。

 

“你们当年想要阻止海啸,用错了方法,”矶抚的声音被传音忍术连接着传递到了所有集合在一起的水遁组忍者的耳朵里,“你们仅仅只用自己的力量阻止海啸……太傲慢了吧,连我都不敢这么做。”

 

“并不是只有攻击型的忍术才能凑效,大瀑布之术分流海浪,擅长土遁的人可以人工制造一些礁石将这些分留下来的海浪阻隔,还有残留的就用足以蒸发他们的忍术解决。”

 

“要点是分流和逐个击破,”矶抚在越发加强的暴风中微微眯眼,“以及时刻注意,你们击碎了的海浪猛地退潮之时才是最为恐怖的,那个时候……自求多福吧各位。”

 

在逐渐狂暴起来的海水里,卡卡西依旧维持着尾兽化的姿态,九条尾巴不再摆动着为卡卡西提供浮力了,而是深深地扎根在海岩上,阻止剧烈波动的海水将卡卡西卷走。

 

“……这家伙,”九喇嘛颇为不爽地眯了眯眼,“雾隐村这些年是做了多大的死啊?我都敢说这个黑洞肯定是整个世界最强大的一个了,矶抚这是复活了多少次才把这个大胃王都几乎喂饱了啊?”

 

卡卡西嘴边逸出几个水泡,纵使有九喇嘛的辅助,他肺里储藏的氧气也快要用完了,现在的他几乎是以一种本能的姿态来跟上九喇嘛的动作了。

 

“就好了就好了!”知道自家人柱力状态的九喇嘛迅速把剩下的几十个印用一种足以晃出残影的速度结完,然后接手了身体的操纵权,准备带着他浮出海面。

 

突然有一只手抓住了外放的尾巴!

 

一个黑白色各占了半边,被捕蝇草一样的草夹包裹着的家伙对着他露出了一个让人毛骨悚然的微笑:“抓、到、你、了。”

 

他一字一顿的开合着大概是嘴的部位,然后抓住外放的查克拉狐尾的手迅速溶解成液体,瞬间就覆盖住了所有的尾巴和卡卡西的下半身,甚至还有往上蔓延的趋势。

 

“你这家伙……是你让我的计划失败……妈妈!妈妈!”附着在卡卡西身上的黑色粘液越来越多,九喇嘛放出了自己的憎恨之火,也无法让这个黑漆漆的家伙有半点的退缩。

 

卡卡西也在心灵空间里竭力反抗,可是缺氧让他逐渐丧失了身体的操控权,最后也只能和九喇嘛一样纵使使出了万般解数也奈何不得这个诡异的家伙。

 

“下……下地狱去吧!”彻底覆盖了卡卡西的半边身体的黑绝控制着卡卡西的身体把最后一口氧气吐了出去,九条尾巴和他之前附身的白绝一起,将其拉入黑暗的深海里。




评论 ( 15 )
热度 ( 30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